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民主 結果共10,000筆

  • 2024大選/4立委順利連任 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成功連任,民意基礎穩固,各成一方之霸,也提前宣告2026年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4人動向受矚目。
    2024/01/13 21:08
  • 2024大選/蔡其昌守住台中海線 指標戰區「藍白合」鎩羽而歸

    史上最年輕立法院副院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面對藍白合衝擊,仍以服務、建設與人和在台中市海線擋下藍白聯軍,連任成功,也為未來政治生涯開拓更多想像空間。
    2024/01/13 20:50
  • 直播看開票「笑不出來」!館長認了難過:為何賴清德票這麼高

    總統大選開票中,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和觀眾一起盯得票數,不過看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一路領先,他臉色沉重,並直說「為什麼賴清德的票這麼高,我不懂欸」!
    2024/01/13 20:06
  • 2024大選/守住藍營本命區!羅智強回鍋成功 擊退苗博雅自行宣布當選

    2024立委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各選區候選人激烈廝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向來藍大於綠,國民黨派出曾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羅智強參戰力拚席位,民進黨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禮讓社民黨現任議員苗博雅,兩強激烈廝殺下,羅智強擊退苗博雅守住藍營優勢區,回鍋大安選區再戰立委取得成功。
    2024/01/13 19:42
  • 多家外媒緊盯台灣大選開票 BBC:全球最重要選舉之一

    我國2024總統和國會大選今(13)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目前全台投票所正陸續開票,由於這場選舉攸關台海兩岸局勢,許多外媒開啟不斷更新,緊盯台灣選舉進度。《BBC》,指出「全球都在等待這場全世界最重要選舉之一的結果」,《路透社》則指,台灣一直是民主成功的典範。
    2024/01/13 17:19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 陳珮騏手拿「2寶」準時投票 籲珍惜民主:能選舉很幸福!

    2024總統大選投票今(13)日上午8點登場,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出門投票,綜藝大哥吳宗憲更是一大早8點就出現在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而女星陳珮騏也在一早於臉書上發文,手上拿著「投票2寶」,呼籲大眾出門履行國民義務。
    2024/01/13 12:35
  • 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投票日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起個大早到投票所為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17歲的曹晶晶還沒有投票權,一早起床陪姑婆婆先見習。曹金鈴說:「在這塊自己熱愛的土地上,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希望選後回歸正常生活。」
    2024/01/13 12:12
  • 2024大選/蕭美琴投票「心情緊張」 呼籲:台灣民主很珍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上午9時許現身永和區永平國小投票,同行的除了現任立委余天之外,還有吳崢、郭昱晴等多名立委候選人,蕭美琴面對鏡頭時開心表示:「台灣的民主很珍貴,大家記得投票!」
    2024/01/13 10:44
  • 2024大選/賴清德現身安平國中!呼籲:珍惜民主、踴躍投票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今9時到台南安平國中投票,賴清德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及,今天天氣風和日麗,呼籲民眾踴躍投票,展現台灣民主的活力.至於這次投票和之前投票的心情,他則說「每次的投票都很珍惜,因為是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2024/01/13 09:47
  • 2024大選/美媒形容造勢如美式足球賽  民主蓬勃「習近平一定很不高興」

    台灣13日舉行總統及立委選舉,受國際媒體關注;美國電視台一名資深特派員評論,台灣民主蓬勃發展,「我看了心想,這一定會讓習近平很不高興」。
    2024/01/13 09:33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台灣是民主成熟國家」 柯文哲:當選前半年不動軍警情報人事

    2024大選倒數一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2)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舉行國際記者會,柯強調台灣已經是民主成熟國家,軍隊、警察、情報系統已經相當中立,不屬於任何政黨,「如果真的當選,我前半年不會動軍事、情報、警察這種重要人事,力求穩定度過」。
    2024/01/12 10:12
  • 總統大選前1天表態了! 張小燕1圖挺他:拒政客把寶島當戰場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不少名人開始表態心中的總統候選人。對於每逢選舉,親友之間感情就會撕裂,75歲「綜藝教母」張小燕為此感到困擾,罕見在臉書表示,「選舉是民主的象徵,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她也暗示自己想選的是從基層做起,且不會讓孩子們去「打仗」的候選人。
    2024/01/12 09:02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 前政協副主席張克輝96歲逝世

    96歲的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昨天下午因病在北京去世。張克輝是至今在中國大陸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官方新華社在報導中稱他是「著名的社會活動家,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的傑出領導人」。
    2024/01/12 08:30
  • 台灣大選前夕 美國務院再促中國大陸勿干涉或惡意影響

    台灣即將在13日舉行大選,外界高度關注中國大陸干預。對此,美國國務院首席副發言人巴特爾重申美方一貫立場指出,美國反對外部勢力的干涉與惡意影響,也對台灣民主進程充滿信心。
    2024/01/12 06:42
  • 批藍打白!總統:台處境複雜不能給新手駕駛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11)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處在複雜局勢,不應該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賴清德則說民主不是大風吹,應該讓有準備的人繼續領導,而蕭美琴表示,這八年雖然不完美,但民進黨很努力。
    2024/01/11 23:21
  • 凱道喊破20萬人!「如果你對過去8年不夠滿意」 賴清德: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破20萬人湧入。賴清德壓軸登場致詞時表示,民主最好的制衡,就是四年一次的大選,在所有候選人當中,選擇做好準備、有完整團隊,可以領導國家的人,因為民主不是大風吹,一旦把國家交給錯誤的人,走錯了方向,就不能重來。他也提到,「如果你對過去八年不夠滿意,希望台灣可以更好,那我更要拜託大家,三組候選人裡面,只有賴清德跟蕭美琴做了充足準備,讓我們來做,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台灣一定會比過去更好。」
    2024/01/11 22:42
  • 深深一鞠躬 蔡英文要大家再相信她:賴清德是唯一準備好的人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不只是民主、自由亞洲第一,也是亞洲第一個實現婚姻平權的國家,我們留下世界認識的台灣,世界願意共同守護的台灣,感謝台灣人民給民進黨8年時間做事,蔡英文讓世界上架台灣,隨後蔡英文對選民深深一鞠躬,感謝2300萬人民。蔡英文呼籲,2024再相信蔡英文一次,因為蔡英文相信賴清德,他是唯一準備好的人,他不會變換球隊,更不會最後才決定自己是哪一隊。
    2024/01/11 22:09
  • 誰能取代川普?德桑提斯vs.海利 辯論最終場互撕

    再過五天,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就要在愛荷華州登場,共和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由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前總統川普則第五度拒絕參加。而就在辯論開始前,另一位參選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宣布退選,一般認為將有助海利選情。根據華爾街日報先前民調,若2024由海利對上民主黨的總統拜登,將大贏17%;若是川普對上拜登,反僅小贏4%;不過目前川普在黨內的民調依然穩定領先。
    2024/01/11 20:00
  • 搶僑胞票藍拚造勢 綠「最大規模」白鎖「美日」

    選戰倒數,今(11日)有600位的海外僑胞及台商們紛紛回來要力挺侯康配,有從舊金山的僑胞說,就是支持侯康所提出的兩岸政策,只是另一頭也有海外華人組成「觀選團」,同場的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就稱「見證台灣民主」。
    2024/01/11 17:37
  • 台灣大選倒數 CNN:比起大陸威脅、年輕選民更在乎經濟

    在今年選舉中,台灣的年輕選民並不將中國視為最重要議題。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訪問,這些選民雖多認同自己是台灣人、而非中國人,他們多半認為,兩岸現狀短期內不會改變。這項看法反映年輕選民,更深度關注在「生計」:工資停滯不前和公宅短缺等經濟福祉問題,已經在這次選舉變得更加重要。當然,這並不表示年輕世代對北京的威脅視而不見。近期台灣陸委會的調查就顯示,超過60%的受訪者支持無限期維持現狀,僅有6.8%的人支持立即或最終與大陸統一。
    2024/01/11 10:04
  • 承諾打造民主和平台灣 賴清德:若對等願與中國交流合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晚會時指出,如果中國介入選舉成功,讓中國指示的人當選,台灣民主精神會被破壞;如能維持對等尊嚴,仍願與中國交流合作。
    2024/01/11 09:35
  • 台大選牽動全球 中射衛星.美見代表.積極發揮影響力

    再過60多個小時就要投票,而這場大選影響的不僅是台灣,還包括亞洲甚至全球局勢,這也讓美中兩大強權都試圖發揮影響力,外界也以放大鏡檢視各方舉措。例如北京當局選在投票日前4天,發射太空衛星穿越台灣上空,被外界視為介選手段之一;而美國眾議院議長也選在這一天,與新上任的台灣駐美代表俞大㵢會面,高分貝支持台灣民主。據了解,北京當局目前全面動員外交體系,在台灣議題上反覆向美方畫出紅線。
    2024/01/10 19:50
  • 求刑7年!惡魔親兄私吞國民主持上億酬勞 出庭竟怒吼:我想殺他

    韓國主持人朴修弘在台灣最知名節目為《我家的熊孩子》,他出道超過30年間,都由親兄朴振弘(音譯)跟大嫂李女擔任經紀人並管理酬勞,沒想到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竟被家人私吞,甚至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死亡保險,家人背後的意圖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此事屬於朴男盜領公司公款,10日檢方對其求處7年有期徒刑,其妻則求處3年有期徒刑,不知悔改的言行令檢方直批:「犯行、態度都很惡劣!」
    2024/01/10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