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刑7年!惡魔親兄私吞國民主持上億酬勞 出庭竟怒吼:我想殺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9:45
朴修弘(右)2022年底終於擺脫惡魔家人,與記者女友金多藝(音譯)完婚。(圖/翻攝自day_erang IG)
朴修弘(右)2022年底終於擺脫惡魔家人,與記者女友金多藝(音譯)完婚。(圖/翻攝自day_erang IG)

韓國主持人朴修弘在台灣最知名節目為《我家的熊孩子》,他出道超過30年間,都由親兄朴振弘(音譯)跟大嫂李女擔任經紀人並管理酬勞,沒想到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竟被家人私吞,甚至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死亡保險,家人背後的意圖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此事屬於朴男盜領公司公款,10日檢方對其求處7年有期徒刑,其妻則求處3年有期徒刑,不知悔改的言行令檢方直批:「犯行、態度都很惡劣!」

更多新聞:AV女優認了!遭松本人志猥褻「非常誇張」 親吐濱田雅功真面目

 

朴修弘的大哥朴振弘、母親與大嫂(左起)多年來都把朴修弘當搖錢樹壓榨。(圖/翻攝自blog.naver)

朴振弘與其妻李女今(10)天下午因涉嫌《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法》的貪汙條例,第十度出庭接受審理,檢察官也當場詢問兩名被告是否有盜用公司卡,包含在網咖消費,甚至還用來刷親子友善咖啡、補習班費用、便利商店,餐廳、髮廊等等。

不過朴振弘辯稱,「我們沒有辦公室,所以我們去網咖辦公,還有稍微玩一點遊戲。我不太會玩遊戲,都是拿來查詢跟輸入資料。」至於為何會用在其他日常消費,朴振弘則稱:「因為我們是家族企業嘛!他(朴修弘)也知道我這樣花錢。」似乎是在為妻兒的奢侈消費行為開脫。

 
朴振弘還被抓包購買了大量商品禮券,雖然他稱是為了逢年過節送禮給朴修弘的朋友、節目製作人等才購買,檢察官卻一語道破:「不過年節期間消費的紀錄並不多。」認為他並非為了幫朴修弘做人情,才有此消費行為。

在結束所有答辯以後,檢察官以貪汙罪起訴朴振弘與其妻子,分別求刑7年、3年有期徒刑,還直批:「被告雖稱是為了朴振弘寫下文章,但他為了隱瞞自己犯行而在傷害朴振弘形象的這件事上,做出許多惡劣犯行,態度也相當差勁。李女也以惡意文章帶給朴修弘更多傷害。」

朴振弘仍不認其罪,透過律師表示所有指控都是弟弟朴修弘單方面主張,甚至還說整個家族都因為朴修弘受到傷害,更要求除了夫妻已經坦承的犯行,其他罪名都判無罪。在最後的答辯中,朴振弘還痛罵弟弟:「他把我抹黑成想吞掉保險金的無恥之徒!我已經歷經好多年的痛苦,雖然審判還在進行中,但我已經成了想殺掉朴修弘的殺人魔!我的孩子變成犯罪者的孩子了!」本案一審判決將在2月14日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修弘#我家的熊孩子#韓國綜藝#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465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