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母子均安 結果共133筆

  • Apple生了! 醫生尪親剪臍帶曬「一家3口」:我當爸爸

    女星Apple(黃暐婷)生了!Apple的牙醫老公趙國翔今(11)日在社群上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表示:「母子均安,我當爸爸了,老婆辛苦了,剪臍帶的瞬間真的好感動。」並在文末標註寶寶3313公克,期許兒子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2024/04/11 21:29
  • 娶小13歲正妹女星!無預警宣布當爸 日男星喜喊:母子均安

    日本性格男星綾野剛與女星佐久間由衣去年元旦宣布結婚,今(30日)夫妻各自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喜訊,他們已迎來家庭新成員,雖未公布性別,粉絲仍為升格父母的兩人表達祝賀。
    2024/03/30 15:13
  • 恭喜!李千娜順產第3胎喊母子均安 黃尚禾陪產「超甜全家福」曝光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和再婚,日前被爆已經生下兒子,直到今(29)日經紀公司終於正面回應,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母子均安』,現階段還需要一些時間來穩定和休養,爸爸、媽媽跟寶寶持續努力進步中!」
    2024/03/29 12:12
  •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4/03/04 14:34
  • 長榮機上婦產男嬰 乘客4醫接生「嚇爆汗」

    長榮一架從日本回台的班機,一位孕婦乘客緊急要分娩,機上4位醫師接生,母子均安,其中一位醫師老婆是網紅作家,轉述接生過程,說醫師很緊張心跳超快,因為剛好去日本義診,有簡易醫療器材登機。不過孕婦登機其實也有限制。
    2024/02/15 19:19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最新/羽田飛松機空中產嬰!長榮:4醫師及空服協助、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今(15)日一架由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其中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為此松山機場非常重視此事件,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這班飛機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松山機場,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當時在醫師旅客以及空服員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2024/02/15 14:51
  • 151林彥君生了!嫁小10歲尪試管拚做人 花1天產子狂吐噴淚

    39歲女星林彥君(151)前年12月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去年9月她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她昨(5)日在社群發文,透露寶寶將提前出生,直呼:「這個兔崽子可別讓我痛太久,趕快乖乖出來喔!」林彥君已誕下寶寶,母子均安。
    2024/02/06 14:09
  • 北川景子順產第二胎! DAIGO喜迎兒子太興奮:他看起來很威風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豪門男星DAIGO結婚,去(2023)年9月對外宣布懷上第二胎,今(31)天則宣布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先生DAIGO也在部落格上宣布喜訊,還用了自創的流行語表達當上二寶爸的喜悅。
    2024/01/31 17:26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她腹痛還不斷脹大!一查竟當媽 醫驚呼「胎兒在胃腸間」

    日前一名巴拉圭的37歲女子因腹部劇烈疼痛超過10天,此外,連腹部都有越來越脹大的趨勢,認為不對勁急忙前往就診。不料,醫師一看超音波驚覺女子的子宮是空的且竟有一名胎兒在她的「腹腔」中長大,醫師判定此現象為子宮外孕並要求女子懷孕29週再將孩子生下,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3/12/13 08:49
  • 老公!兒子出來了!孕妻陣痛送醫 男嬰車上先報到

    桃園一對夫妻,太太懷了二寶過了預產期,突然在家感到陣痛,沒想到要開車送太太去醫院的路上,孩子突然就在車上出生,嚇得夫妻倆腦袋一片空白,幸好兩人冷靜下來後,幫忙孩子輕拍讓他發出哭聲,確認母子均安。
    2023/09/20 19:32
  •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2023/08/27 18:11
  • 驚險!住飯店突腹痛 42歲婦急產 房間內獨自生孩

    台南市一名孕婦即將臨盆,在飯店時突然肚子痛,趕緊打119,結果救護人員到場時,婦人產下男嬰,臍帶已經斷開,救護人員趕緊檢查新生兒的狀況,幸好一切正常,產婦的意識清醒,狀況也相當穩定,母子均安。
    2023/08/25 13:18
  • 恭喜!八點檔男神升格當爸 喜曬「一家三口合照」

    男星張雁名去(2022)年娶回小12歲圈外女友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今(28)日宣布兒子誕生,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透露趕往醫院途中,因為塞車心急如焚,所幸母子均安,難掩升格當爸喜悅。
    2023/06/28 15:52
  • 破除婚變謠言!上戶彩三胎誕生 攜手HIRO報喜「母子均安」 

    日本37歲女星上戶彩11年前嫁給現年54歲的「放浪兄弟」團長兼自身經紀公司LDH社長HIRO,今(22)日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聯名宣布,她已生下第3胎,是個健康的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3/06/22 18:20
  • 迫不及待!36週孕婦肚痛急叩119 消防剛到兒已躺她懷中

    新北市三峽一名懷胎36週的孕婦,昨(13)日早上起床後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感覺好像要生了,急著想出門去醫院卻痛得無法動彈,坐臥在住家樓梯間。孕婦當下緊急打電話向119求救,但消防人員都還沒到場,孩子就出生了,好在一切並無大礙。事後消防人員也在現場以無菌技術給予孩子處置,並以抽吸球抽吸口鼻、夾上臍帶夾,評估母子狀況沒問題後,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檢查,好在一切平安無大礙。
    2023/06/14 17:51
  • 鐵牛車不慎撞機車 一家5口全被擊落受傷「還吃罰單」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吳姓男子當天晚上騎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太太和7歲、3歲兒女,一家五口準備回家,卻在行經淡金路二段附近時,遭一旁變換車道不慎的鐵牛車擦撞。第一時間機車重心不穩,導致一家五口摔車倒在路旁,吳姓男子就怕後車沒注意撞上孩子,趕緊將他們拉到路邊,但太太卻因為疼痛倒地不起,甚至還因此顏面骨折。好在路過民眾緊急叫救護車將她送醫,經治療後母子均安。
    2023/06/13 18:15
  • 中壢4寶媽家中臨盆「嬰臍繞頸又發紺」 消防急速趕救援

    中壢區有一名28歲的4寶媽懷有40週的身孕,在家出現羊水流出、即將臨盆的狀況,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茄苳分隊於今(5)日接獲報案立即趕往現場,抵達時發現孕婦已產出胎兒,但是胎兒出現了臍繞頸、發紺及無肌張力的情形,救護人員協助排除臍繞頸、抽吸口鼻分泌物後,新生兒開始嚎啕大哭且皮膚逐漸潤紅,產婦的生命跡象也穩定,送往醫院後母子均安。  
    2023/06/05 09:51
  • 惟毅當爸了!兒子「貝樂」平安誕生 激動喊:是我的一切

    37歲男星惟毅2021年宣布與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小倆口新婚不到一年就迎來愛的結晶,宣布懷孕好消息。今(1日)稍早,惟毅也透過臉書分享,老婆順利產下寶貝兒子「貝樂」,母子均安。此外,他也分享見到兒子的第一瞬間,「覺得好像突然有一個從天而降的spotlight 照著貝樂一樣,從此他就是我心中的巨星,是一切。」
    2023/06/01 18:13
  • 快訊/吳姍儒生了! 喜曬母子同框照曝兒「超Q小名」

    吳姍儒(Sandy)生了!吳姍儒今(21)日發文,開心分享產下兒子的照片,母子均安,她也分享寶寶的小名為「小初一」,幸福地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TVBS新聞網》詢問經紀人吳姍儒目前狀況,經紀人表示寶寶體重2990克,「Sandy想說的都已經在文字當中了,謝謝大家關心喔!」
    2023/03/21 20:11
  • 玄彬遭爆太愛賭博「孫藝真已簽字離婚」 公司震怒澄清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同年6月驚喜宣布懷孕,射手座兒子「小豆子」11月順利出生,母子均安,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近日遭爆兩人婚變原因是玄彬賭博,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20)日震怒發聲。
    2023/03/20 11:47
  • 新光公主吳欣盈生了 產下小王子母子均安

    民眾黨立委、新光大公主吳欣盈先前傳出懷孕消息,今(9)日傳出已產下一子,母子均安,為國會、金融業添增喜訊。
    2023/02/09 12:41
  • 生1胎等於生2胎!巴西巨嬰出生達7.3公斤 醫傻眼曝原因

    巴西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產下一名巨嬰,寶寶一出生體重就重達7.3公斤,生1胎相當於生2胎;當胎兒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因為實在太大隻、無法自然產,醫生只能選擇剖腹產,所幸最後母子均安。醫生則評估,會產下這麼大的巨嬰,有可能是因為媽媽罹患糖尿病。
    2023/01/2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