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迫不及待!36週孕婦肚痛急叩119 消防剛到兒已躺她懷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7:51
消防人員接獲孕婦急產案件緊急前往協助。(圖/TVBS)
消防人員接獲孕婦急產案件緊急前往協助。(圖/TVBS)

新北市三峽一名懷胎36週的孕婦,昨(13)日早上起床後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感覺好像要生了,急著想出門去醫院卻痛得無法動彈,坐臥在住家樓梯間。孕婦當下緊急打電話向119求救,但消防人員都還沒到場,孩子就出生了,好在一切並無大礙。事後消防人員也在現場以無菌技術給予孩子處置,並以抽吸球抽吸口鼻、夾上臍帶夾,評估母子狀況沒問題後,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檢查,好在一切平安無大礙。

昨(13)日早上接近9點,新北消防第五大隊隆恩分隊接獲任務,得知三峽區一名懷胎36週的孕婦疑似在家急產,需要協助。消防人員火速帶著產包趕赴現場,沒想到才走到民宅四樓樓梯間,就發現該名孕婦坐臥在地,而孩子已經出生躺在她的懷中。

 

孕婦在住家產下孩子後,消防人員接手處理,並協助送往醫院。(圖/TVBS)

更多新聞:害祖先停電!新北2賊夜潛青潭寶塔偷電纜線 變賣換現全花光

由於當下孩子的胎盤和臍帶都並未處理,消防人員先行將母子移動至住家客廳後,隨即拿出產包,先以無菌技術給予孩子處置後,再使用抽吸球抽吸口鼻、夾上臍帶夾,並經現場消防人員評估,確認母子狀況沒問題後,隨即送往附近三峽恩主公醫院。後續消防人員也和院方護理站交接,孕婦和孩子都一切平安,這才鬆了一口氣,孕婦也對消防人員表示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消防#新北三峽#孕婦#急產#早產#消防人員#母子均安#胎盤#臍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