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觸門栓鎖困屋內!消防員耐心指導 3歲姐帶2歲妹成功開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5:55
年僅2歲和3歲的小姐妹不慎將自己反鎖在屋內。(圖/TVBS)
年僅2歲和3歲的小姐妹不慎將自己反鎖在屋內。(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日前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表示有兩名年僅2歲和3歲的女童被反鎖在家中!消防人員隨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原來當時婦人在走廊上整理東西,大門原本開著,卻因為風太大吹到關上,兩名女童想幫婦人開門卻誤觸門栓鎖,好在消防人員以破壞工具處理,並耐心指導女童操作轉開門栓鎖,才順利化解危機。

20日下午,劉姓婦人獨自在三峽區民宅照顧這對小姐妹,當時她想說先來整理屋外的鞋櫃和鞋盒,但又怕沒聽到姐妹聲音,因此將大門打開,自己站在外頭。沒想到當天剛好風比較大,吹著吹著就把大門吹到關上了,劉姓婦人又沒帶鑰匙,因此困在屋外。

 

警消獲報後協助指導小姐妹如何打開門栓鎖。(圖/TVBS)

更多新聞:西門捷運站假問路真搶包 警到場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

這對年僅2歲和3歲的小姐妹,一發現劉姓婦人不見,焦急的想幫她開門,但因為身高不夠,只好找來屋內的小椅子輔助。雖然站上去剛好能摸到門把,但小姐妹沒看清楚,不慎誤觸門栓鎖,反倒把自己鎖在屋內。當下兩人嚎啕大哭,劉姓婦人聽到後,急忙向附近鄰居求助,請求打電話報警。

 
女童順利將門栓鎖打開,兩人並無受傷。(圖/TVBS)

婦人感謝警消幫忙。(圖/TVBS)

更多新聞: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先是拿出破壞器材欲打開門鎖,同時也不斷在屋外和小姐妹喊話、安撫他們情緒,並指導如何打開門栓鎖,果然在短時間內就成功開門!小姐妹驚魂未定,但好在事後查看並無受傷,劉姓婦人也頻頻向警消道謝,表示自己下次不會再這麼粗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峽#新北消防#小姐妹#女童#婦人#住家大門#風大#反鎖#門栓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