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0:18
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重感情創意提供)
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重感情創意提供)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更多新聞:獨/班傑女兒出生!妻水中生產2小時快榨乾 親手剪臍帶:她認得我

 

班傑和老婆一起吃料理後的胎盤。(圖/重感情創意提供)

班傑分享升格人父的感覺,他笑認:「當了爸爸會想幫忙,但實際的用途不多,我就是待在那邊陪伴,陪的品質要精準。」他說Cindy懷孕期間共胖了6公斤,寶寶不含羊水重量3100克,女兒白白胖胖,頭圍有9.7公分,所以老婆在生產時有些撕裂傷,他全程陪伴,安撫打氣,幫老婆按腰來舒緩宮縮的不舒服。

更多新聞: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班傑負責料理。(圖/重感情創意提供)

班傑表示,因聽說吃胎盤可以補鐵、美顏,復原跟發奶的狀況會比較快,所以老婆產後請工作人員將胎盤和臍帶「打包」冷藏,由班傑帶回家料理。至於料理的方式?班傑說他先把胎盤跟臍帶川燙,加了洋蔥、薑、胡椒一起炒,「第一次吃人肉,一直想說可以煮嗎?沒煮過這個,我第一口有點怕怕,那種感覺像外國人嘗試吃豬血糕。」

班傑分享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圖/重感情創意提供)

隔天班傑把煮好的胎盤帶到醫院,跟Cindy一起吃,他分享每口吃起來的不同口感:「像豬肝,也像豬血,有些地方有膜,又像腸子、豬肚、豬肝,沒有平均口感。」Cindy也分享吃完的感覺,「不是像豆腐那種,也沒有鴨血的嚼勁,比較像黏土,沒有腥味,我以為腥味會很重,這(胎盤)比較好吃,脆脆的!」因胎盤很大,夫妻倆分兩餐吃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班傑#生產#懷孕#胎盤#臍帶#新手爸#宮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300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