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武打戲 結果共124筆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2024/04/14 14:53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周智慧上演女人戰爭!

    郭書瑤主演的愛情喜劇集將開播,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新加坡女星周智慧合作。不過曾經拍過武打戲的周智慧,在一場要暴走的戲碼,使出了全力演出,讓其他四位演員一度拉不住她。
    2024/04/14 11:01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古裝男神為戲瘦出清晰下顎線 「私下真實面貌」意外被爆

    「古裝男神」任嘉倫攜手邢菲主演的熱血玄幻劇《烈焰》播出之後,目前穩居愛奇藝國際站熱播榜冠軍,劇中高燃場面不斷,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男主角任嘉倫透露,從情感戲到武打戲,對他來說每一場戲都是重頭戲,接拍《烈焰》是他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
    2024/03/29 07:00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連線訪問/王大陸換女友!張家輝讚「人不風流枉少年」 導演也羨慕了

    張家輝、王大陸、阮經天主演的動作新片《怒潮》明(5)將在台灣上映,張家輝、導演兼演員馬裕柯今(4)接受視訊訪問,分享拍片趣事,片中有大量武打戲,演員們開拍前就先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不料導演竟爆料王大陸體力要再加強,「別看他最年輕,可能都沒在運動」,笑稱阮經天練習起來很瘋,練到吐都沒喊累,張家輝運動多,體力沒問題,但是「一把年紀了不跟他比」,讓張家輝急抗議:「我還年輕啊!給我一條生路可以嗎?」笑翻全場。
    2024/01/04 17:36
  • 陳昊森《小子》挑戰打拳、耍刀又跑酷 武打天分導演讚爆

    由朱延平執導、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3)日公布首支預告,陳昊森精彩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放生的魯蛇,為了贏回芳心面臨一連串的危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精彩武打戲。本片由《新烏龍院》武術指導馬玉成操刀動作場面,再度打造全新功夫小子,可愛又討喜的吳宗修、釋小願一亮相,短短幾秒動作畫面圈粉無數網友,兩人的超狂武術背景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12/14 17:05
  • 台大女星宣布「放棄台灣國籍」!媽赴大陸秒崩潰:活不下去了

    台灣武打動作演員陳竹音就讀台大,甚至自稱「台灣學姐」,曾擔任女星舒淇、陳意涵武打戲替身,怎料卻宣布「放棄台灣國籍」;而她近日邀媽媽到大陸玩,未料媽媽隔天就崩潰直喊「活不下去了!」
    2023/12/10 11:38
  • 劉詩詩「一念關山」挨批用替身 哽咽回應林允古裝被嫌最醜

    陸劇女星爭議上身,劉詩詩古裝劇擁有好評,但劇中使用部分武打戲使用替身,引起觀眾批評,對此劉詩詩露面哽咽回應,另外林允新劇古裝扮相,挨批凸顯五官缺陷,反應兩極。
    2023/12/06 12:50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 專訪/王淨看《異能》夢想當仙女 想拍武打戲「唯一誘因」打阮經天

    新生代演員王淨年僅25歲,演藝成績已經相當精彩,不僅是北影影后,更2度提名過金馬影后寶座,並即將在週六(21)的金鐘58上,以《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影后,最近她忙著宣傳電影《周處除三害》,在片中與阮經天、李李仁、香港影帝袁富華等大咖合作,在片中突破尺度,剝光衣服被禁錮在床上,還有全裸露出側乳沐浴的香豔畫面,但她對於這一切很淡定,且劇組很保護演員,反而是袁富華很緊張,一喊卡就別過頭:「快穿衣服快穿衣服!」
    2023/10/19 11:32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周星馳監製Netflix動畫「美猴王」 找得意門生設計武打戲

    動畫電影《美猴王》,以經典名著西遊記改編,描述美猴王戰勝敵人及自我,劇情無厘頭搞笑,這次是與西遊記很有淵源的影星周星馳當監製,他也為武打戲提供不少想法。
    2023/08/17 17:14
  • 陳零九古惑仔上身打群架 帥臉掛彩「受傷照」全公開

    陳零九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其中揪心情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與香港火紅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合作,除共同演唱歌曲,也親自演出微電影規格的MV,帶出引人入勝的感情故事線,他更以古惑仔造型入鏡,加上演技再突破,帥氣模樣讓歌迷大讚超適合。
    2023/07/19 19:01
  • 八點檔男星遭「女婿」推下山坡 回憶2年前墜落意外:蠻慘烈的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的劇情爆點將展開,劇中翁家明帶一家人一起去渡假,過程中卻跟女婿曾子益起衝突,一心想奪取翁家明財產的曾子益,趁機將他推下山崖,結果生死未卜。翁家明表示很久沒有拍武打戲,還是會緊張,尤其他跟曾子益兩人要在山坡旁拉扯,還好跟曾子益套好招,兩人已有默契,劇組防護都有備好,他笑說深感年紀大,還好有健身跟保養,還是完成許多艱難的武打動作。
    2023/06/26 16:05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向佐太入戲「失手打傷女演員」 道歉認:情緒太飽滿

    香港男星向佐擁有深厚武打底子,近年來積極拍戲的他,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門前寶地》,身兼主演、製片人的他透露這部片有很多打戲,危險又容易受傷,自己就曾不小心失手打傷同劇女演員唐詩逸,女方硬生生挨揍,他自責直呼:「那場戲我的情緒太飽滿,沒有很準確地到她的護具上,真的非常對不起她。」不過唐詩逸完全不在意,喊話向佐:「下次見面吃我一拳!」
    2023/06/14 17:01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夢華錄》陳曉船上甜吻劉亦菲 「花瓣灑落」畫面太唯美

    陳曉、劉亦菲在古裝劇《夢華錄》大展精湛演技,陳曉在劇中有大量武打戲,坦言:「是在半個月當中,集中每天晚上拍大夜,每天晚上去上工,一開就一個通宵。」他連續熬了半個月,把大部分的打戲都拍完,「當時真的想快一點,每天都泡在武戲組」,讓他覺得和劉亦菲等其他演員就像是兩個劇組。
    2023/05/17 14:35
  • 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歌手李唯楓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之後以本名轉戰歌壇,也跨足戲劇界,不過曾在拍武打戲吊鋼絲時摔斷腰,一週內跑了2次急診,必須打無痛分娩的針舒緩,所幸經過休養,傷勢好轉許多。沒想到日前李唯楓只是打個噴嚏,竟然舊疾復發,再次閃到腰,痛到浮現人生跑馬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2023/05/07 15:19
  • 成龍再感嘆「動作演員沒機會」 易烊千璽當例子挨轟回應了

    香港影星成龍為新片《龍馬精神》宣傳,在電影裡飾演龍虎武師,所有武打戲都是親自上陣。成龍忍不住提到現今頂流明星成為寵兒,演技派卻只能淪落當配角,他還以大陸男星易烊千璽為例,引發粉絲不滿。
    2023/04/06 12:38
  • 成龍泛淚嘆「找不到接班人」 暗酸小鮮肉站著領天價片酬

    武打巨星成龍除了是知名動作演員外,也身兼武術指導、歌手、導演、編劇、電影監製等多重身分,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近期積極宣傳新電影《龍馬精神》,他在受訪時道出動作演員的困境,提及找不到接班人,暗酸只要長得帥的小鮮肉,武打戲不用親自上陣也能領到天價片酬。
    2023/03/25 20:51
  • 56歲伊正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好評不斷,最新集數中「阿發」蔡昌憲在市集擦鞋,意外邂逅「金將大哥」伊正,兩人街頭合力大戰地痞,這場傳統戲劇難得一見的武打戲,成為收視高點,而安心亞為討生活、企圖加入「牛車會社」而力扛超重的麻布袋,也贏來「神力女超人」稱號。
    2023/03/23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