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武打戲 結果共124筆

  • 受封警界之花!女星遭「鋁罐砸頭20次」驚見額頭嚴重瘀青

    演員周宇柔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長大後的「楊曉冬」,角色深受觀眾喜愛,被網友大讚「警界之花」、「好清新的女生」,台語實力也獲的好評,周宇柔透露從小跟著阿嬤看八點檔,祖孫倆也都是用台語對話,現在才能輕鬆的運用在表演上。周宇柔特別感謝傅子純的幫忙,對方義不容辭傳授武打戲訣竅,讓周宇柔大讚傅子純是「暖心大仁哥」。
    2023/03/02 13:22
  • 有夠糗!Darren武打戲太用力 低頭一看「內褲破了」全曝光

    男團「ALL IN 5」為演唱會勤於練團,今(24)日「浪花兄弟」成員邱凱偉(Darren)到場,除送上「水晶高跟鞋」替後輩加油打氣,也特別帶來他自己設計的「Qpee」公仔,笑說只要對著它許願,夢想就會實現。
    2023/02/24 18:12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好久不見!劉以豪近年轉陸發展 回台露面:想演更MAN武打戲

    好久不見的藝人劉以豪,今天(6日)出席時尚活動,罕見在台灣媒體前露面,這幾年都在對岸發展的他,被問到近期大陸疫情緊繃,坦言劇組都努力防範病毒,只為能讓拍攝正常運作,個人防疫作足!劉以豪更透露,之後希望有機會拍武打戲,展現更MAN面向的自己。
    2023/01/06 20:27
  • Gino才剛拍戲出意外!同劇組女星「眼周瘀血」嚴重傷勢曝光

    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因拍攝八點檔《一家團圓》武打戲意外受傷,造成右手腕關節挫傷,豈料同劇組飾演他妹妹的貝童彤,今(30)日也曬出傷勢照,眼睛周圍明顯紅腫、瘀青,看起來傷勢不輕,讓粉絲嚇喊:「離眼睛超近的!」
    2022/12/30 16:06
  • 鮮肉男星崩壞變「浪子」放飛自我 抽菸、喝酒樣樣來

    男星王子(邱勝翊)自出道以來一直帶給大眾陽光暖男的正面形象,近年則是不斷開拓自己的戲路,挑戰各種有別以往的角色。在2023年開春賀歲檔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黑道題材,不但有拳拳到肉的武打戲,也有在兄弟及女人間左右為難的糾結,更是抽菸、喝酒樣樣來,對他來說是一大突破。
    2022/12/30 15:39
  • 王淨當警花露美腿追毒犯「犁田」 竹籤狠戳許光漢的手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全新類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邀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她片中臥底造型百變,有多場動作武打戲皆親自上陣升格「動作女星」,其中一場一鏡到底跑百米追毒販的橋段,王淨奮力狂奔竟當場「大犁田」撲倒,引發一陣驚慌,她卻反過來安撫工作人員說:「我是跌倒專家啦,造成大家擔心很抱歉。」王淨曾是壘球隊,自嘲跌倒姿勢有練過,信心表示:「我是以滑壘姿勢追嫌疑犯,應該蠻帥的!」
    2022/12/29 12:29
  • 背部異常劇痛要當心! 男星痛不欲生掛急診竟跟結石有關

    由《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年輕時期的何思靜主演的犯罪懸疑國片《藏匿處》,集結新生代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邵平、陳風劭、黃禮豐一同演出,在開拍前就提早一個半月進組排戲,雖然武打戲拍攝順利,但劇組卻在其他意想不到的環節傳出災情,演員和導演先後掛彩送醫,更有人因腎結石掉下來卡在輸尿管,緊急送急診。
    2022/08/16 15:24
  • 韓韶禧受傷後現身報平安 IG分享「血色」畫作掀熱議

    韓國女演員韓韶禧接演韓劇《夫婦的世界》後,以「最美小三」的稱號爆紅。後來陸續參與《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戲劇演出,名氣水漲船高。她最近與朴敘俊一同拍攝Netflix韓劇《京城生物》,卻在拍武打戲時受傷送醫。她近日首度透過社群媒體向粉絲報平安,分享現況。不僅如此,她也在IG分享自己休養期間的畫作。但陰鬱獵奇的畫風卻引發部分粉絲擔憂。
    2022/08/11 17:40
  • 女星棄台國籍竟罹癌!奔陸「2次求醫遭擋」勇喊:不用台健保

    37歲台灣武打動作演員陳竹音,曾當過舒淇、陳意涵等女星的武打戲替身,多次發聲強調要放棄台灣國籍,一心想申請入籍中國大陸。沒想到,陳竹音竟自爆罹患子宮內膜癌,拿出台胞居住證就醫卻被拒絕,在微博上大吐苦水,昨(1)日直接揭露真相。
    2022/08/02 11:04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如80歲」神隱4年近況曝

    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出一片天,擁有「功夫皇帝」美稱,甚至奪下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他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
    2022/07/30 15:36
  • 陳立農挑戰打戲「猛操3個月」 全身痠痛喊興奮

    歌手陳立農個人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舞曲〈反轉未來〉電影版MV於今(15)日上線,他首次挑戰動作打戲,為展現最佳身手,特地接受近2個月的密集訓練,舞蹈課程更安排3個月不間斷練習,他上完課後全身痠痛,隔天依然打起精神繼續接受嚴格訓練,興奮說:「拍攝過程雖然辛苦,但一直都很喜歡打戲!」
    2022/06/15 15:50
  • 謝霆鋒又撒福利!拉起背心曬8塊「巧克力腹肌」網嗨想吃

    41歲香港男星謝霆鋒近來於香港拍攝電影《海關戰線》,上半身全裸拍攝武打戲,被路過網友直擊毫無贅肉的結實身材,更PO網直呼羨慕起王菲。謝霆鋒昨(2)日又在微博曬出福利影片,突然拉起本就寬鬆的背心,露出驚人的8塊「巧克力腹肌」,不管是顏色和形狀都別無二致,讓人看了大噴鼻血。近日頻頻展現青春體態再度引起討論。
    2022/06/03 11:18
  • 謝霆鋒裸上半身佇立香港街頭 6塊肌引網讚:羨慕王菲

    42歲的香港男星謝霆鋒近期投入電影《海關戰線》拍攝,將與張學友、吳鎮宇有精彩的對手戲,該片目前在香港拍攝,近日謝霆鋒被直擊現身香港中環,上半身全裸拍攝武打戲,而他結實的胸肌、精美的6塊腹肌,傲人的完美胴體,都讓直擊的網友嘆為觀止。
    2022/05/30 20:52
  • 雷佳音被角色操爆「每天都難熬」 累到苦嘆「拍完老5歲」

    由擒獎無數的實力派演員雷佳音、人氣偶像易烊千璽主演,豪華場景媲美電影規格的《長安十二時辰》,將於明(30)日在八大第1台首播。劇中,雷佳音飾演意外被賦予查案重任的死囚「張小敬」,雷佳音透露原先被安排飾演別的角色,「我看了劇本以後,我發現『張小敬』好,我就跟導演說讓我演張小敬!」
    2022/04/29 17:54
  • 陳亞蘭武打戲掛彩「血流不止」 緊急就醫傷勢曝光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的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在昨(24)日首播就開紅盤,最高收視率達到1.23,不僅擄獲家庭主婦的熱情支持,就連年輕族群也隨即在PTT臺劇版熱烈討論。身兼主演與製作的「嘉慶君」陳亞蘭,面對任何劇情都堅持親力親為,更不慎在拍攝武打戲時遭到鐵片刺傷,當場血流不止。
    2022/02/25 14:42
  • 洪都拉斯拍武打戲驚傳意外! 慘摔「四腳朝天」突目眩

    資深藝人洪都拉斯昨(13)日一早趕拍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時發生意外,由於地上太油又跑太快,不慎重摔在地,在眾人攙扶下站起身,嚇壞同劇演員陳美鳳跟工作人員。晚間他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經醫生檢查後無大礙,休息2天應該就沒事,會把自己照顧好,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1/12/14 08:46
  • 66歲布魯斯威利「終極生存戰」演警察 動作戲寶刀未老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又拍全新動作片,在《終極生存戰》飾演警察,挑戰驚險動作槍戰,至於韓星尹啟相,則在犯罪動作片《獵魂者》,1人分飾7角。
    2021/11/26 14:38
  • 為戲蓄鬍頹廢一個月! 宥勝「首場武打戲」痛7天:全身痠

    演員宥勝睽違8年重返八點檔戰場,接演TVBS全新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宥勝一反過去暖男總裁形象,在劇中飾演原為刑警後成為老師的「王浩南」,為了凸顯角色的頹廢感,宥勝特地留了整整一個月的落腮鬍,更身著破爛衣登場,不修邊幅模樣宛如「台版犀利哥」,談到劇中的武打戲,宥勝更是頻喊「全身痠痛」。
    2021/11/23 16:00
  • 「台版犀利哥」宥勝獻出武打處女秀! 單手擊退地痞救學生

    宥勝睽違8年演出校園八點檔,首度拍攝武打戲,原來劇中有小混混找學生麻煩,他帥氣出手相救,直呼拍起來真的很過癮。
    2021/11/23 11:59
  • 小隊長變帥氣打仔! 盧廣仲摘眼鏡變「亡命兄弟」大露肌肉認不出

    創作歌手盧廣仲,在新歌MV中,第一次脫下眼鏡演出,讓粉絲一窺真面目,他不時露出銳利眼神,還有近身武打戲讓粉絲驚豔。
    2021/10/23 14:32
  • 謝承均眼神迷茫累喊:我不行了!昔日「老婆」暖心回5字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日前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悲情角色,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拍手叫好,而他昨(19)日在臉書發出一張自拍照並寫下:「我不行了!」,並透露最近的身體狀況不佳,此文一出引發不少圈內朋友的關心。
    2021/10/20 19:04
  • 神射手!「女力」王上菲學射擊 曾為戲苦練6發全中驚艷導演

    演員王上菲長相甜美,個性開朗的她最近在新戲《女力報到》當中解鎖武打戲,首次挨打,還大呼超開心,除此之外,其實她還是個射擊好手,為了更精進自己,抽空去練習打靶射擊,希望未來能解鎖更多挑戰。
    2021/04/24 18:07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霹靂嬌娃 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武打來真的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林建予飾演經紀公司老闆,攜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一同拍攝劇中劇,三姝劇中劇扮演霹靂嬌娃女特務,帥氣出場身手矯健,狠勁十足。劇中劇的橋段安排裡,三人武打戲訓練時,卻遭武術指導趁機鹹豬手,甚至刁難王上菲要她被揍來真的,讓一旁的李博翔、黃靖倫看不下去自己人被欺負,與武術群打起來。
    2021/04/21 18:10
  • 迪麗熱巴武打戲穿幫!轉身瞬間變「女替身」 網批:不敬業

    最近網路上釋出了一段,迪麗熱巴演出的古裝《長歌行》武打片段,被網友爆料使用了替身,其中一幕迪麗熱巴為了閃避刀子轉了一圈,沒想到鏡頭特寫明顯拍到替身的臉,引起網友質疑她不敬業,不過劇組也緊急釋出同場花絮片段,迪麗熱巴確實是真人上陣,替身片段是剪輯人員誤剪進去。
    2021/04/09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