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華錄》陳曉船上甜吻劉亦菲 「花瓣灑落」畫面太唯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35
《夢華錄》陳曉(左)、劉亦菲船上搞浪漫。(圖/中視提供)
《夢華錄》陳曉(左)、劉亦菲船上搞浪漫。(圖/中視提供)

陳曉、劉亦菲在古裝劇《夢華錄》大展精湛演技,陳曉在劇中有大量武打戲,坦言:「是在半個月當中,集中每天晚上拍大夜,每天晚上去上工,一開就一個通宵。」他連續熬了半個月,把大部分的打戲都拍完,「當時真的想快一點,每天都泡在武戲組」,讓他覺得和劉亦菲等其他演員就像是兩個劇組。

更多新聞:恭喜!李燕深夜宣布再婚「新店陳大少」 老公超狂身分被起底

 

陳曉消化大量武打戲,吐真實心聲。(圖/中視提供)

陳曉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拍這部戲最大挑戰就是武戲部分,從花絮可看到他武打有時會打到自己,有時則力道不夠,但他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調整,直到拍出滿意畫面,「以前吊鋼絲是非常爽的一件事情,現在吊也很爽,但是多了一份擔心」,相要於古裝劇,陳曉認為現代戲還是比較輕鬆,「因為古裝光化妝就要早起一個多小時。」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自爆雙喜臨門!披白紗「胸前撐爆」 新郎身分曝光

 
劉亦菲(左)、陳曉劇中狂冒粉紅泡泡。(圖/中視提供)

《夢華錄》中男女主角有不少浪漫橋段,陳曉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場兩人坐著小船過橋洞,然後有花瓣灑下來,「那是開機第三天拍,那一場戲就拍了一天,花瓣一直撒」,導演還要戲裡的顧千帆玩個浪漫,灑花後男女主角自然地親吻,畫面就像拍MV一樣。陳曉近來有不少戲劇播出,對他來說每個角色在經歷之後,本事就會長在自己身上,對身為演員的他來說,都是寶貴的,至於網路上的好壞評論,他則抱持「一切就去接受」的心態。由陳曉、劉亦菲主演的古裝好戲《夢華錄》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裝劇#陸劇#夢華錄#陳曉#劉亦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23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