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詩詩「一念關山」挨批用替身 哽咽回應林允古裝被嫌最醜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50
圖/翻攝自微博 已埋名

陸劇女星爭議上身,劉詩詩古裝劇擁有好評,但劇中使用部分武打戲使用替身,引起觀眾批評,對此劉詩詩露面哽咽回應,另外林允新劇古裝扮相,挨批凸顯五官缺陷,反應兩極。

劉詩詩古裝劇《一念關山》,正式開播,劇中是擁有好身手的女俠,獲得好評豆瓣開分7.5後,IMDb評價8.9。

 

緊湊劇情流暢打戲,然而有些觀眾卻質疑,劉詩詩"大量使用替身",認為她不夠專注。

陸星劉詩詩:「滿多年沒有拍過打戲的,所以我覺得前期的訓練,對我來說是一個,對於打戲來說,是有一個自信立起來的過程。」

回應爭議劉詩詩,語氣帶點哽咽,表示自己有拍攝同款鏡頭,但剪輯時卻被換成替身的相當無奈,網友緩頰高難度動作,只有專業替身才能做的完美,和演員敬不敬業沒關係,主演古裝劇惹議還有她。
 

主演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竄紅,的26歲女星林允,正在拍攝新劇《水龍吟》,素雅淡妝亮相,卻有網友在豆瓣發文,「這造型將她臉拉的更寬了一顆頭」,直言是林允最醜的造型,有人認同看起來彆扭像脖子靠枕,但也有人稱讚仙氣十足,不過近期這位大咖也有新動向。

擁有亮麗外貌的Angelababy,前往看Lisa表演瘋馬秀後,遭微博禁言,如今帳號被發現,從原本紅色降到黃色勾勾,通常擁有1萬以上粉絲,近30天文章閱讀量達1000萬,就能獲得紅底、金色勾勾的認證,不過Angelababy遭禁言1個月,因此被降級已經沒了熱度,讓Angelababy遭封殺退圈的傳聞繼續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古裝劇#林允#替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