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樓梯口 結果共91筆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2024/03/11 07:59
  • 惡鄰訂製鞋櫃「包住電梯按鈕」 過來人絕招反制:讓他叫不敢

    各樓層樓梯間、共同走廊屬於公共空間,住戶不得私自據為己有。但近日卻有一名苦主抱怨,鄰居不僅占用公共空間,更自私的在電梯口訂製鞋櫃,逼迫同層住戶必須將手伸進櫃子內才能上下樓。超扯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氣得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直接檢舉了,罰到他哭爹喊娘」。
    2023/09/12 17:30
  • 來不及逃!癲癇孫、阿嬤夢中嗆暈 阿公樓梯口亡

    持續關心台中后里深夜火警,三代同堂的60年老房子,一樓堆放資源回收,不過起火點是在三樓,跟回收物沒有太大關聯性,倖存家屬稱疑似電視起火,事發當下急著滅火,來不及叫醒熟睡中的家人,行動不便的阿嬤,跟患有癲癇的長孫,在睡夢中被嗆暈,而阿公則是在逃的過程中,被煙嗆到暈過去,祖孫3人命喪火海。
    2023/03/04 13:34
  • 桃園出租公寓火警 七人受困其中一人罹難

    桃園龜山10月13號清晨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由於起火點位於樓梯口,住戶逃生不易,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出七位民眾,不過一名五十歲女性住戶,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10/13 07:54
  • 機車停樓梯口?他好心提醒遭嗆「原住戶同意」 網:檢舉

    你有遇過違規停車卻還理直氣壯的嗎?近日一名公寓住戶分享,自己住的地方有鄰居長期違規將機車停放在樓梯口,留紙條提醒對方可能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卻遭回嗆「有經過原住戶同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氣炸回覆「直接檢舉」。
    2022/10/08 05:00
  • 騎士車禍從大橋墜落 擦撞噴飛男子身亡

    騎士自撞後釀成死亡車禍!台北市內湖的民權大橋,一名騎士(8/10)騎車回家路上,不明原因擦撞人行道邊緣,騎士從橋上樓梯口噴飛,墜落到平面道路旁,高度三層樓高,男子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8/10 23:32
  • 扯!北科大宿舍隔離再惹怨 生控「樓梯遭封死」

    疫情在大專院校不斷延燒,先前教育部要求各校自行處理隔離宿舍問題,但人數太多,讓隔離亂象不斷,像是台北科技大學又有學生爆料,宿舍其中一個樓梯口被木板封起來,只剩下一個地方進出,質疑萬一有災害會很危險,對此,校方回應是做成活動式木門,安全沒有疑慮,而教育部也終於出手,決議之後校園有住宿生確診,可以送到集檢所,也會補助檢疫宿舍每床5千到1萬元。
    2022/05/04 13:34
  • 遭槍擊亡! 咖啡豆貿易商倒社區樓梯口

    45歲的何姓死者,和妻子育有兩個小孩,和岳父岳母都住同個社區,死者本身是咖啡豆貿易商,也和哥哥疑似承接父親事業,批發西藥、醫療器材等,死者六年前跟哥哥被警方懷疑,進口毒品原料落網,最後違反藥事法和持有毒品,獲判緩起訴,這回被槍手襲擊,警方不排除,背後有隱情。
    2021/11/22 19:01
  • 透天厝竄惡火 母女只逃到樓梯口葬身火場

    彰化大村鄉一棟二層樓天厝,發生火警意外,80歲的老媽媽上星期才剛動眼睛手術,跟50多歲女兒兩人,疑似因為行動不便,剛從房間走到走廊上,就被大火困住,消防隊上樓滅火,發現母女倆已經命喪火場。
    2021/11/15 19:13
  • 樓梯口當「機車停車位」 住戶貼權狀:是我土地

    有住戶天天把機車停在公寓一樓樓梯旁,甚至貼出土地所有權狀,警告其他住戶是他的產權,讓鄰居傻眼,認為就算有土地權狀,範圍也只有1/4,但曾經檢舉過也沒用,房仲透露類似爭議非常多,但以法規來講已經違規,因為只要是公寓樓梯公用空間,包括一樓空間,都是公用地,不能佔地為王。
    2021/08/23 18:49
  • 屏東租屋「驚見血手印還鬧鬼」 房仲、租客親揭真相

    屏東縣有一家三口先前在尋找價格較低的租屋處時,發現屏東市區某地點一個月房租只要5000元,包含2個房間且水電都不貴,很快就決定住進去。豈料當事人聲稱,仔細查看卻驚覺房內被人貼上符咒,樓梯口還有驚悚的「紅色手印」,甚至鬧鬼事件頻頻發生。
    2021/06/26 22:01
  • 快訊/桃園民宅竄火 屋主倒臥廚房不治兒嗆傷

    桃園今天(4/11)發生死亡火警,大溪區一幢4層樓民宅突然竄火,現場濃煙密布,警義消派出63人、18車前往救援,58歲屋主倒臥廚房樓梯口,送醫後因傷重宣告不治;屋主兒子在3樓後陽台獲救,受到輕微嗆傷,警消還要調查起火原因。
    2021/04/11 21:24
  • 又衝突!聲援南鐵半拆戶 學生抗「鐵板」封屋

    昨天(12日)鐵道局突襲強拆南鐵拒遷戶,其中半拆戶的黃家仍然守在門口,因為家當無法即時搬出來,半夜,屋主黃春黃爬到二樓拿藥,讓聲援同學睡在非徵收區,一早施工人員發現,拿出鐵板擋在樓梯口,雙房僵持不下,再爆肢體衝突。
    2020/10/14 20:42
  • 氣爆害母子雙亡! 娘家首發聲:盼檢警追真相

    19日凌晨,在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生的住宅氣爆,其中喪生的一對母子娘家弟弟說,姊姊長期遭受前夫家暴,儘管離婚了,但為了小孩繼續和前夫同住屋簷下,但兩人是分別住在二樓和三樓,為什麼氣爆發生後,房間在二樓的前姊夫遺體在三樓被發現,還有本來應該放在後陽台的瓦斯桶,又為什麼出現在樓梯口,出面祈求,希望檢警替他們查真相。
    2020/09/21 08:27
  • 扯!外送員示愛竟強拉進樓梯間 婦報警

    外送員愛慕婦人,竟然趁外送時言語騷擾!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時常送餐到這處社區,結果他都會趁機,偷看其中一名女清潔工,事發當天,他在電梯口看到再次遇上婦人,竟然將她拉到樓梯間,先表達愛意,接著還說想和對方發生關係,嚇得女清潔工報警處理。
    2020/05/01 18:36
  • 安以軒高級豪宅曝光!樓梯口驚現「破億名畫」

    39歲安以軒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甜蜜完婚,去年生下寶貝兒子66,婚後也將重心轉移到家庭生活,她近日在臉書分享兒子的可愛萌照,卻意外曝光自家豪宅的裝潢擺設,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幅要價破億的畫作。
    2020/04/28 13:25
  • 「為何敲地板吵」住戶暴怒打鄰 挨告傷害

    為了噪音和檢舉的事,當了十多年的鄰居起衝突,對簿公堂!住在二樓和三樓的蔡姓男子和王姓女子,因為敲地板和盆栽被熱死的問題,彼此早有嫌隙,日前,女子搬輪椅回家,在樓梯口遇到對方,雙方說沒幾句話起口角,進一不演變成肢體衝突,不甘心被欺負,女住戶事後提告傷害,法官看了監視器,認定男子的確動手,判處拘役七天,得易科罰金!
    2019/12/25 20:47
  • 幫傭遛狗後留8字訊息輕生! 女童樓梯尖叫:姨睡著了

    大陸四川省成都1名52歲鄧姓女幫傭上月31日上午在徐姓雇主別墅上吊輕生,雇主女兒目睹驚喊「阿姨好嚇人,站在樓梯口睡著了!」警方初步排除刑案可能,但死者生前留下的8字訊息,讓家屬認為疑點重重。
    2019/09/06 20:36
  • 髮廊爆衝突!放鐵架阻逃生 女勸告遭砸傷

    台北市西門町髮廊爆發肢體衝突,有設計師將個人物品,放在樓梯口阻礙逃生,房東多次勸說都不理會,其他員工幫忙移開,反遭設計師持鐵架砸傷,員警獲報到場時,設計師還反控別人打她,被害人無法接受,決定驗傷提告。
    2019/08/04 22:14
  • 恐嚇「斷侯友宜姪女手指」 男與警僵持2小時

    1999一通響起的電話,居然是恐嚇要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手指!話務人員隨即通報警方,員警發現,電話是來自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研判是50多歲的張姓男子打的,登門拜訪請對方到派出所調查,他卻不開門,僵持在樓梯口兩個多小時,最後在妹妹和母親的勸說,才乖乖開門!
    2019/06/24 19:57
  • 資源回收廠大火 老闆釣魚妻命喪火窟

    桃園大園一間資源回收廠,22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鐵皮廠房悶燒竄出濃煙,消防隊緊急搶救,在一樓通往二樓辦公室的樓梯口,發現負責人的妻子,明顯死亡,警方將鑑識釐清死亡原因!當時屋主正在附近跟朋友釣魚,回頭過來,鐵皮屋已經起火,妻子也回天乏術。
    2019/05/22 21:35
  • 快訊/資源回收廠大火 51歲女子陳屍樓梯口

    桃園大園一間資源回收廠,傍晚發生火警,消防隊緊急搶救,在一樓通往二樓辦公室的樓梯口,發現一名51歲女子,已經明顯死亡,警消將釐清死因和火警原因。
    2019/05/22 20:03
  • 快訊/松山車站驚魂 旅客持刀揮舞遭制伏帶回

    最新消息,台鐵在上午11點20分接獲通報,松山站第2月台有一位持刀旅客,在樓梯口揮舞刀械,後來遭到車站人員制伏,後續鐵路警察,也趕赴現場。持刀旅客於11點24分,被帶回路警所,稍待有進一步訊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3/27 13:45
  • 推飲料杯「潑人當有趣」 女大生惡作劇挨轟

    大學生開玩笑,似乎開過頭了,一名女大生,把放在圍牆上的飲料杯,惡意的往樓下推倒,讓裡面的水灑出來,潑到同學,推倒飲料杯當下,他還跑到樓梯口躲起來哈哈大笑,這樣的惡作劇行為,他似乎不以為意,還把影片PO上網,沒想到沒有討到讚,卻引來一陣罵聲,同校學生表示這樣的行為很幼稚,也非常丟臉。
    2019/03/0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