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租屋「驚見血手印還鬧鬼」 房仲、租客親揭真相


發佈時間:2021/06/26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2:01
屏東縣有民眾爆料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住進凶宅。(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縣有民眾爆料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住進凶宅。(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縣有一家三口先前在尋找價格較低的租屋處時,發現屏東市區某地點一個月房租只要5000元,包含2個房間且水電都不貴,很快就決定住進去。豈料當事人聲稱,仔細查看卻驚覺房內被人貼上符咒,樓梯口還有驚悚的「紅色手印」,甚至鬧鬼事件頻頻發生。

屏東縣有民眾爆料自己租到凶宅還鬧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爆料公社官網昨25日發布一篇爆料文章,有民眾指控一名邱姓男房仲欺騙租客,因為她們夫妻倆先前帶孩子一家三口想在屏東市區找個便宜的地方承租來住,後來便找到一處民宅的樓上。當時房仲表示能讓她們以5000元租2間房間,因為住宅使用地下水,水費不收太多,電費一度2元,貪便宜的她們很快就決定搬進去。

後來發現2間房內其中一間貼著符咒,另一間則是床墊與床板被立起來,下面撒了很多米、粗鹽等。可怕的是,樓梯口牆壁上還有紅色手印。然而房仲起初根本沒說這是一間事故屋,直到他們住進去3個月才發覺越來越不對勁,鬧鬼事件頻頻發生。問了隔壁廚具行老闆娘,對方揭露過往發生的事,叫他們一家三口趕快搬走。

(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此,爆料者奉勸大家慎選租屋處,別因為便宜而繼續住在這種地方,尤其此處不只鬧鬼還漏水,就連電燈、樓梯燈、冷氣遙控器通通都損壞外加環境髒亂,幾乎沒人管理和打掃,就算有問題房仲也不理,而是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要租客想辦法。文章最後還稱,這2間由她們承租的房間過去曾有一家三口被毒死在裡頭。
 

《TVBS新聞網》按照爆料者在文章內提供的房仲電話實際求證邱姓房仲,對方證實這一家三口今(2021)年3月份承租並搬入此處。但他強調,這裡根本就不是凶宅,屋主也可以作證,而他自己一毛錢仲介費都沒有收,所有內容都是租客林姓男子的太太所杜撰,當事人近期已經搬離此處。邱男透露,林男向他坦言,太太本身有點狀況,因有幻想傾向還曾做出傷害的行徑。

更多新聞:台南最衰大樓!2起殺人棄屍案 「行情價」750萬求售

隨後爆料者的丈夫林男也向《TVBS新聞網》澄清,確實如房仲所言這是太太杜撰的內容。他表示,他們確實對屋況不滿意,而因為自己軍職關係較少回家陪伴妻小,前陣子老婆感覺家裡鬧鬼,跑去廟壇問事盼能解決問題。後來太太聲稱,廟壇人員告訴她「此處死過一家三口」,不過實際上沒有人能夠證實此事。對於修繕方面的問題,林男則表示房仲都有處理,方式是請他們先花錢買,最後再從該月房租扣掉,並非「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要租客想辦法」。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凶宅#夫妻#事故#租屋#鬧鬼#靈異#房仲#事故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