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榨乾 結果共83筆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外遇夫傳訊「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給小三 人妻獲賠60萬

    一名工程師人妻發現,在聯發科工作的何姓丈夫去年突然藉故加班或去健身房的頻率增加,且情緒有極大轉變,常無故飆罵她。某日偷看丈夫手機,驚覺丈夫跟已離婚的女子傳送鹹濕訊息「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人妻見何姓丈夫並未悔悟,決定求償120萬元。士林地院判決,許姓丈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人妻60萬元。
    2024/04/11 16:20
  • 北市尪玩手遊外遇!關遊戲「續攤再戰」 加班嗨喊:被榨乾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結婚多年的丈夫不知何時開始變得易怒,甚至動手毆打女兒、晚上藉口外出健身,直覺兩人感情出狀況後,趁丈夫睡著翻閱其手機訊息,才發現他竟早已出軌,兩人還互傳「我只覺得很大」、「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鹹濕、露骨的訊息;甚至對質後只得到「就是要分開」的絕情回覆,讓她心碎的一狀告上法院,丈夫、小三也被判應連帶賠償60萬。
    2024/04/11 13:11
  • 要有告別的勇氣!吳青峰無預警拋出「退休」 下一步計畫曝光

    蘇打綠在香港連續三天舉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吳青峰在第2場時在台上打趣表示:「這4張趕快復刻完,巡迴結束我就可以退休了!」還表示自己退休後要當其他5位團員的經紀人,把團員榨乾之外還要幫忙找新主唱,幽默笑虧:「主唱找家凱?這樣演唱會你們會來嗎?」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吳青峰感性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青峰笑說:「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接著,他們帶來歌曲〈說了再見以後〉。
    2024/03/25 13:31
  • 人妻吃中藥性慾高漲!「一週愛愛6次」榨乾尪 全場跪求藥方

    「到底是吃中藥還是吃春藥」一名人妻害羞透露,和老公在一起長達20年,最近在吃中藥調理婦科,沒想到日日性慾高漲,一個禮拜就和老公做了6次床上運動,羞喊「自己本來不是這路線的!」貼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跪求藥單,「不管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2024/03/19 17:11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榨乾尪家產!「拜金女星」60歲驚人近況曝 成帶貨女王爽賺 

    香港女星章小蕙1988年與「阿B」鍾鎮濤閃電結婚,後於1999年離婚,過沒多久,男方便申請破產,章小蕙因而遭指控奢華無度,加上曾說過「飯可以不吃,衣服不能不買」,因此被冠上「香港第一拜金女」名號,近日現身巴黎時裝周,60歲狀態曝光。
    2024/03/06 13:52
  • 為「做功課」請特休!她餓太久喊話男友:沒榨乾你對不起自己

    近代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許多情侶都會在交往後「做功課」。不過,就有一名24歲的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稱比自己大5歲的女友慾望十分強烈,除了會因為原PO未能滿足她而生氣,有時甚至會為了恩愛而請特休,讓原PO相當煩惱。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2/26 15:28
  • 資深男星瘋玩股!不到30歲「榨乾身家4千萬」 慘況全說了

    資深演員、歌手張克帆近年來鮮少露面,現年51歲的他近期上節目提到,自己年輕時買股票卻慘賠上千萬的經驗。他坦言當時年僅25歲,第一次買股票就碰上連續14支跌停;後續又買了其他支股票,竟慘賠4千萬。張克帆也曝光自己沒有收手原因,也呼籲大家千萬別學他。
    2024/02/13 18:07
  • 滿腦都想愛愛!2寶媽「每晚都要」憂老公被榨乾:30如狼是真的

    夫妻間性生活的頻繁程度,往往取決於需求,最近就有名人妻,剛生完2寶,發現自己對性的需求異常增加,這位媽媽在家照顧兩個小孩,進而有更多的時間思考和丈夫的親密行為。
    2024/02/05 17:26
  • 5年騙走65億!台積電前工程師「榨乾4千人」 爽住豪宅開名車

    前台積電工程師遭爆籌組詐騙集團,5年吸金65億元!專案小組調查,林怡先等人從2019年開始對外宣稱,他們經營的翔勝不動產公司除了本業不動產投資外,也放款給有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賺取高額利息,甚至還提供年利率12%的方案,每個單位最少5萬元,對外招攬民眾投資,並保證獲利,公司以此模式每月吸金超過1億元,4年多來共得手65億元。
    2024/01/24 10:05
  • 詐團3連「榨」!剝皮新北婦信用破產.押房產

    新北市一名70多歲婦人,不只被詐騙集團榨乾,還連扒三層皮!他們先利用假投資話術,把婦人370萬積蓄全部騙光,沒錢之後,再把她帶到大賣場,以「刷卡換現金」的方式換得67萬,再投入詐騙陷阱,導致她信用破產,最後集團更透過本身的融資公司,要求被害人抵押房產,而過程當中,詐騙集團完全不接觸銀行,避免行員介入。
    2024/01/15 12:40
  • 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曾為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平面模特兒,2019年她與營收破百億元日幣的大老闆結婚。不過最近被日媒起底,原來她不僅結婚當下相當鋪張,舉辦兩場婚禮加起來斥資近3千萬元新台幣,婚後生活更是幾乎要把男方榨乾,平山美春還誇口炫耀:「我沒跟先生打炮過就拿這麼多錢!」
    2023/12/13 18:40
  • 女客撒百萬養牛郎「回家慘吃泡麵」 羅蘭遭逼問「首露語塞窘境」

    日本這幾年有許多女性客人為了花大錢供養牛郎,自己也只能下海賺錢,更有不少女客被牛郎榨乾、家暴,最後出手「反殺」牛郎,種種社會事件都讓日本民眾反思這種夜店文化是否合理。一位長期追蹤日本頭牌牛郎羅蘭的宋PD,最近就質問到底女客幫牛郎拱上冠軍寶座的意義為何,沒想到向來伶牙俐齒的羅蘭居然語塞!
    2023/12/06 16:20
  • 花5萬升級會員!純情男驚爆「鄉土劇女星這種錢也賺」慘被榨乾

    字畫收藏家彭騰睿為終結單身,前年付了3萬5千元加入天機婚友社,成為會員,後來又在婚友社老闆林雅雯遊說下,加碼1萬5千元升等,沒想到1個月後婚友社竟人去樓空,彭四處打聽,才知道林之前也以同樣手法開了多家婚友社吸金,最後都捲款落跑,導致數百名會員受害,她卻逍遙法外,甚至到南部另起爐灶,還有會員被她拐去當人頭負責人,因此背債,十分淒慘。
    2023/11/27 08:13
  • 史上首位「AI AV女優」問世!木花愛G彈大砲 狂搖45分鐘榨乾

    生成式AI(人工智慧)技術在全球擴散,已成為諸多領域的未來趨勢,而這項科技如今更運用在AV產業上。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昨(23)日宣布,首位AI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正式問世,其身高配置在165公分,胸圍則有G罩杯,出道作即將在12月22推出。
    2023/11/24 10:33
  • 26歲正妹竟是「22寶媽」!榨乾尪纏不停 嬌喊:要生105子

    一名年僅26歲的俄國女子克莉絲汀娜(Kristina Ozturk)與57歲土耳其富商奧茲圖爾克(Kristina Ozturk)結婚,兩人婚後竟擁有多達22名小孩,為了照顧這麼多小孩,每年砸近新台幣270萬元請保母。
    2023/10/31 16:16
  • 結婚才3個月!泰男娶村長女兒「被榨乾」 她爽吸200萬復合前男友

    泰國東北部行政區瑪哈沙拉堪(Maha Sarakham)有一名34歲的男子,他有天心血來潮地使用交友軟體,意外認識了當地頗有名氣的村長之女,並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決定步入婚姻。不過,男子的愛妻在從他身上榨乾200萬泰銖(約180萬元新台幣)的財產後,竟直接將他趕出門,之後又與前男友復合。
    2023/10/28 16:23
  • 百萬網紅遭榨乾奪命!3好友認了「殺人計畫」 腐爛屍體藏地窖

    中國大陸知名抖音博主羅大美,前陣子離奇失蹤兩個月,再度找回時卻變成腐爛屍體,甚至被丟棄在地窖之中,其中多達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883萬元)的存款也全被轉走。經警方調查後確認,羅大美命案為熟人所為,如今已逮捕3名嫌疑人,細思極恐的殺人計畫就此曝光。
    2023/10/21 10:29
  • 榨乾鍾鎮濤家產!章小蕙PRADA大秀第一排 60歲近況驚人

    過去曾與香港藝人鍾鎮濤有過一段婚姻、並且生有一對子女的名媛章小蕙,在台灣民眾的腦海裡,恐怕已被漸漸淡忘,而她的確也早已轉戰至大陸發展,並且發展出一片直播事業江山。日前正在進行中的米蘭時裝週裡,她接連兩日都有看秀行程,年已60歲的她,雖然有著一甲子的人生歷程,然而保養得宜、體力驚人,可以看見她在時尚圈的活躍程度。
    2023/09/22 09:01
  • 林襄認愛恐GG?她驚曝內幕「半年後榨乾」:商業價值快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4歲的樂天球員馬傑森正在交往,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性感教主雪碧就發文指出,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曝光後,對女方來說恐怕不是一件好事,更直言假設林襄再無新作品,甚至可能只剩半年的使用期限,「這個位子太多妹子可替代了」。
    2023/08/14 11:27
  • 偷吃嫩女被榨乾!渣男急分手「幫妻告小三」:太常壞壞吃不消

    太常壞壞吃不消!台北一名人夫在因緣際會下,結識在鍋貼店打工的楊姓女員工,藉著楊女剛分手、適逢情傷之際發起猛攻,雙方互生情愫發展不倫戀長達半年,最終卻因為「性事喬不攏」,加上被妻子發現不忠,人夫也因此選擇向楊女提出分手,更反過頭證實自己出軌,幫助妻子向楊女提告侵害配偶權,最終台北地院判處楊女應賠償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17 15:59
  • 李坤城癌逝3個月…兒狂撕繼母林靖恩 她一番話挺「榨乾老公」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不過兒子李卓軒接連槓上繼母林靖恩,緊咬女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質疑偽造文書奪房、爽住五星級飯店,事後林靖恩雖然已經低調搬出飯店,不過李卓軒今(11)日又飆罵三字經控訴她「花光爸爸的救命錢」,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忍不住跳出來講幾句真心話,更認為「榨乾老公無法被譴責」合情合理也合法。
    2023/07/11 19:09
  • 長髮女領錢一小時「榨乾ATM」 店員看袂落去報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長髮女子從前一日晚間就開始領錢,領了大約了一個小時,都快要把ATM「榨乾」。警方到場盤查,發現女子一共領了86萬元,而她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因為都睡到下午沒辦法去銀行,才會用ATM領錢」,但因為提款帳戶多個遭示警,最終被警方戳謊,她才坦承自己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5/17 13:24
  •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2023/05/14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