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核保 結果共55筆

  • 曾出險「隔年被拒保」 特斯拉車主怒:才小擦傷

    電動車專屬保單,最快將在下半年問世。不過如今就傳出,有特斯拉車主因為曾出險過,隔年就被拒保,但明明只是對方保桿小擦傷。保經業務員分析,產險公司對特斯拉又愛又恨,因為理賠金太恐怖,很少公司願意承保,可能兩個月才核保一到兩輛。
    2024/03/06 20:1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保單變革

    金管會日前突然公告實支實付險改革,使得許多人趕在跨年前搶買保險,而這次保單改革之後,未來不但保單漲價,更可能買不到,引發民眾擔憂。今(1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盧沛樺,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波實支實付險改革是未來新保單的設計,也就是不管保戶買幾張,理賠最多就是去看病花的錢,不再有變成生病,還能賺錢的事情,且實支實付險的停售潮早就已經開始,新上架的保單在核保和理賠都將變得更嚴格。」
    2024/01/10 14:24
  • 台灣納美核保護傘?吳釗燮:不宜公開說明 學者:現實諸多限制

    美國近期對日本和韓國確立「核保護傘」,對於台灣是否也已爭取納入,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相關內容不適合公開說明。「核保護傘」是美國對盟國承諾若被攻擊,美國便會用核武回擊敵國。不過學者覺得吳釗燮刻意沒把話說清楚,認為他深知現實有諸多限制。於此同時,共軍的飛行表演隊在馬來西亞演出,秀出換裝的殲-10C!
    2023/05/23 18:41
  • 尹錫悅結束訪美邊界就出狀況 北韓加碼放話:核戰成定局

    南韓總統尹錫悅結束7天5夜的訪美行,結果在他返抵國門前一刻,兩韓邊界發生偵察光網線路被剪斷的狀況;北韓也透過官媒發表最新聲明,表示美韓「華盛頓宣言」,讓美國核保護傘覆蓋朝鮮半島,已經讓兩韓發生核戰,成為定局。
    2023/04/30 18:10
  • 美韓軍演追加「核演練」 金與正怒嗆拜登:老番顛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將結束在美國的國是訪問。他這趟訪美,可說成果豐碩,尤其是和拜登一起發表「華盛頓宣言」,獲美國承諾共同強化「核保護傘」。北韓在沈默三天後,終於由金與正代表發出聲明,怒嗆美國總統拜登是即將下台的「糊塗老人」,指責拜登的行為荒謬、且不負責任。
    2023/04/29 14:41
  • 韓美「華盛頓宣言」涉核布署 尹錫悅白宮高唱「美國派」

    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三天,他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元首會,80分鐘的會談結束之後,韓美共同發布《華盛頓宣言》,破天荒將「延伸威懾」內容寫入聲明,美國核保護傘內容具體化,韓美宣布成立「核磋商小組」,分享情報並協調行動,以應對北韓核武威脅;拜登還承諾在朝鮮半島布署美國核動力潛艇,這也是自1980年代初以來,美國首次採取相關措施。尹錫悅這趟「國是訪問」短短三天大有收穫,晚宴期間他也開心清唱起一段英文歌,讓在場賓客是又驚又喜。
    2023/04/27 20:00
  • 拜登、尹錫悅「華盛頓宣言」美核艦將部署南韓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領袖峰會,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對南韓納入美國「核保護傘」取得共識,這也是美國睽違40年再度將核潛艇部署到南韓軍港,以防北韓隨時發動核攻擊。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華盛頓宣言』當中比較重要的內容是,韓美兩國將共同設立新的核協議集團NCG,往後美國在面對韓半島問題或爭端時,如果要規劃測試或實際使用核武,南韓能夠透過NCG參與且雙方能夠共享核武使用上的情報,此外,這個組織集團將由兩國的政務次長級人事,每年定期召開四次會議,如果會議中有任何突破性的重大進展會直接向總統報告,並建立一個詳細可執行出來的體系,不過核武最終的決定使用權仍掌握在美國手上。」
    2023/04/27 15:03
  • 美韓峰會「華盛頓宣言」美核潛艦前進南韓 北韓:放棄主權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領袖峰會,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對南韓納入美國「核保護傘」,取得共識。美國也將睽違40年,再度將核潛艇部署到南韓軍港,以防北韓隨時發動核攻擊。針對尹錫悅訪美,北韓官媒也特別製作影片,認為尹錫悅這麼做,根本就是放棄朝鮮半島的主權。
    2023/04/27 12:50
  • 台灣「純網保」時代來臨 未來保費可望更便宜!

    繼「純網銀」之後,金管會近期也將開放「純網路保險公司」,預計最快2023年問世!相較於傳統的保險公司,純網保不會有保險業務員,也不會有通訊處,投保、核保、理賠以及保單管理,全部透過線上完成。金管會也強調,純網保可以提供碎片式的保單,像是以「小時」來計算等等,重點在於創新部分,可以滿足不同客群需求。
    2022/11/15 23:05
  • 牽動東亞局勢!韓美皆表態反對在南韓部署戰術核武

    南北韓近日局勢緊張,南韓一度傳出,面對北韓威脅,將重新考慮部署戰術核的說法,但遭到南韓外交部長朴振和統一部長權寧世一致否認。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2個月來北韓挑釁頻繁,接下來還隨時可能展開第7次核試驗,讓南韓不少保少派支持者提出應該部署戰術核武的建議。然而韓美高層官員,包括南韓外交部長朴振、統一部長權寧世,以及美國駐韓大使Philip Goldberg都一口同聲回應這不可行。南韓政府說明,比起部署戰略核武,目前韓美同盟將朝遏止擴張(extended deterrence)方向規劃,美國會透過增強韓半島與周遭地帶戰略資產部署,確保南韓處在美國核保護傘範圍內,以遏止北韓進一步攻擊。」
    2022/10/27 16:28
  • 美「核保護傘」下龜縮5年!唯一原爆國日本今首提禁核條約

    日本政府今(18日)公開了提交給聯合國大會第一委員會(裁軍與國際安全委員會)廢核決議草案的概要,內容中第一次提到其他擁核國所反對的《禁止核武器條約》。雖然身為全球唯一的原爆受害國,但處於美國「核保護傘」下的日本,過去也並不支持「禁核條約」。但考慮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普欽又以核武作為威脅,日本裁軍會議代表部大使小笠原一郎表示,日方呼籲不要任意發表有關核武器的煽動性言論。
    2022/10/19 11:49
  • 俄烏大規模換囚 克宮揚言「核武保護」兼併烏克蘭4州

    烏克蘭17日宣布已與俄羅斯大規模換囚,換回的108人全為女性,俄國則從烏克蘭換回72人。克里姆林宮18日表示,俄國從烏克蘭兼併的4個地區受到俄國「核保護傘」的保護。
    2022/10/18 23:02
  • 好「瞎」!詐盲集團勾結業務員 騙4千萬保費

    為了詐領保險金,國內出現「詐盲集團」!嫌犯成立空殼公司,營造假的財力證明,勾結保險業務員投保高額保單,核保通過後突然失明,想藉機詐領4千萬保費。由於不只一人用相同手法,保險公司起疑報警,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們日常生活都正常,視力沒問題,逮捕六人依加重詐欺罪送辦。
    2022/08/04 19:39
  • 防疫保單之亂未完!高嘉瑜轟金管會:「與富邦相差無幾」

    金管會雖然宣布,12家產險公司已於6月30日之前完成所有防疫保單的核保工作,但防疫保單之亂仍未終結,近期,光是富邦防疫險的保戶就有近千人提供個資集體連署陳情。
    2022/07/14 12:34
  • 富邦產險全員投入 提前達標完成在途件核保審查

    加班處理暴量理賠申請案 讓保戶儘快收到理賠金 5-6月完成10.3萬件賠案、理賠40.8億元 以實際行動展現履約精神
    2022/07/01 12:59
  • 防疫險核保完畢!金管會3點提醒:多數補件可核保出單

    12家產險均已完成防疫險核保,金管會提醒民眾可注意有3種情形,第一種是核保通過,近日產險公司會陸續出單;第二種是照會補件中,大部分補件後應可完成核保出單;第三種是不符合核保規則,產險公司將寄發不同意承保通知給客戶。
    2022/06/30 20:14
  • 壓線!防疫險「全核保完成」 有效保單「543萬件」

    金管會要求產險業者,防疫保單得在6月底前完成核保,但有不少保戶反映看了進度,仍然寫在核保中,甚至還有人從核保中狀態被改成審查,等於還要補件,卻沒被通知。保險局統計今早(6/30)各業者已經完成核保作業,統計有效契約有543萬件,系統還會陸續更新。
    2022/06/30 18:40
  • 12家產險「防疫險全數完成核保」 有效保單540萬件

    根據各產險最新統計,12家產險全數趕在6月30日前完成防疫險核保,防疫險有效契約件數合計達540萬件,後續隨保單陸續到期,有效契約件數估將逐漸走低。
    2022/06/30 15:14
  • 7產險防疫險已核保 剩不到4萬件「拚明日前完成」

    12家銷售防疫險業者力拚在6月30日前完成核保,根據各產險最新統計,已有7家產險完成防疫險核保,剩餘5家產險合計還有3萬9888件在途件。目前12家產險防疫險承保件數已達536萬件。
    2022/06/29 21:56
  • 已完成防疫險核保 富邦產:近2月理賠高達40億

    富邦金旗下子公司富邦產險今天宣布,已在28日完成防疫險在途件審查,有效契約件數達162.6萬件,同時公布5月至6月27日富邦產險理賠新台幣40.8億元,理賠款較今年前4月暴增近15倍。
    2022/06/29 19:16
  • 防疫險逾130萬件待核保 3產險揭露理賠衝破億元

    根據各產險統計,目前防疫保單在途件仍有至少約131萬件,其中富邦產險在途件有63.8萬件、中信產險在途件有28.9萬件,占整體在途件比重達7成。各產險均承諾會在6月底前完成核保。
    2022/06/10 15:03
  • 刁難?「電子居隔書」申請理賠頻遭拒 民眾怒

    居隔單之亂,中央開放系統讓遲遲沒收到通知書的居隔民眾可以補發,但現在這電子檔卻有不少保險公司說拒收,讓民眾不得不找民代幫忙協調,這難道是刻意刁難嗎?陳時中今天強調說這些居隔單是算數可用的,金管會也說已經行文通知保險業者,不能做為拒絕核保理由。
    2022/06/09 19:04
  • 湧入大量續保件 富邦產:盡力核保、絕無藉故拖延

    防疫保單爭議延燒,富邦產險今天指出,目前100萬件在途件為短期內大量湧入的續保件,產險全員盡力投入核保作業,預計6月底前核保完成,絕無藉故拖延不核保。
    2022/05/25 21:04
  • 百萬件防疫保單塞車!女苦等2個月仍待審 金管會下通牒

    目前有超過百萬張「防疫保單」大塞車,很多人擔心沒核保,確診也沒得賠! 新北市一對夫妻,上個月一起透過網路申請防疫保單,也同一天扣款,結果丈夫的審核通過,妻子的卻「待審」將近兩個月,指控客服電話,幾乎都是忙線中,對此,金管會要求業者,最晚六月底以前全部出單。
    2022/05/25 18:43
  • 「非親簽!」拒核防疫險 民眾怒:輸不起刁難?

    防疫保單還有百萬張遲未核定,現在金管會說已和業者協調,6月底前就要全數完成,那如果沒做到呢?今天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不管怎被問,只說盡量努力,但偏偏現在又有產險業者,突然以懷疑民眾保單不是親簽為由,拒絕核保,讓民眾喊傻眼。
    2022/05/25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