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校正 結果共596筆

  • 花蓮地震/北市202校修復經費逾3千萬 景美女中明起線上教學一周

    花蓮大地震後,北市不少學校校舍被震損,教育局統計共有202校通報災損,其中景美女中、景美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成德國小,這五間學校的部分校舍需整修,將暫停使用並移到其他空間維持教學。而景美女中3年級校舍出現鋼筋裸露、燈座掉落等問題,因修繕需要時間,景美女中8日開始先暫時線上上課一周,其他學校正常到校上課。
    2024/04/07 17:38
  • 綠轟質詢被沒收!韓國瑜邀協商補救沒結論 柯建銘盼「校正回歸」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指出,對於是否目前還沒有結論,因為現在還有不同意見,需要冷靜一下,大家會找時間等到下次正式協商再談。至於國民黨要求民進黨道歉一事,他直言已經都講得很清楚了,哪來道歉。
    2024/03/18 14:55
  • 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曝下一步!認民眾黨「還有很多缺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檢討2024總統大選還是有很多缺點,該改進的地方一定會改進;對於外界批評內參民調失準,他表示,會思考黨內是否成立民調中心,每次做完民調、每次校正後,就會更準確。
    2024/01/22 10:19
  • NBA/沙波尼斯爆發!「雙20大三元」險勝魔術 成近56年來首人

    季初一度高居東區第二的魔術,最近戰績似乎有校正回歸的跡象。儘管狀元郎班切羅(Paolo Banchero)今(4)日攻下生涯新高的43分,無奈國王明星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卻在此戰締造近56年首見的「22分23籃板12助攻」超級大三元,終場魔術就在歷經2度延長賽大戰後,以135:138輸球、苦吞3連敗。
    2024/01/04 17:05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驟逝!台大醫示警「7類人極危險」 籲3招預防

    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吳延玫)雖沒有接受過學校正統教育,卻出過不少書籍,舉凡鄉野傳說、現代文學、靈異故事等,憑藉自身閱歷及潛心文字皆能侃侃而談,經典作品包括《狂風沙》、《荒原》等,亦經常在螢光幕前說鬼故事,繪聲繪影的描述自成一套風格,有「鬼故事大師」之稱。孰料,今(4)日上午傳出日前摔倒送醫治療,突爆發急性肺炎逝世,享耆壽90歲,對此,台大醫學院骨科教授楊榮森醫師示警,臨床上「7種人最容易跌倒」從而造成骨折,嚴重恐死亡。
    2024/01/04 16:47
  • 不只賣更貴!美研究:汽車逾3成維修費來自「駕駛輔助系統」

    現代的汽車製造技術比以往進步許多,以往相當昂貴的車款才有搭載半自動輔助駕駛,如今平價品牌也不難看見,甚至各式的智慧型頭燈技術也不是只有高單價的車款獨有,比如Volkswagen的IQ.Light智慧燈組,但是享受這些技術的代價可能是不少消費者沒有算到的地方。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研究發現,有搭載這些技術的車款若是發生撞擊,有高達三分之一的維修費來自更換與校正這些感測器。
    2023/12/17 13:11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怪醫黑傑克」50週年 AI復刻手塚畫風出新作

    日本傳奇漫畫大師手塚治虫,1973年創作了膾炙人口的漫畫《怪醫黑傑克》,今年是作品誕生50週年;手塚治虫的長子,也是「手塚製作」社長──手塚真,在6月發表新作計劃。50年紀念作品的劇本編寫及人物長相設計,全是生成式AI負責。經過半年多次修改、校正,由AI主導的《怪醫黑傑克》全新短篇,這個月正式與粉絲見面。
    2023/11/27 19:56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 陳揆「核能綠電說」 藍綠委互槓「翻舊帳」

    行政院長陳建仁的「核電是綠電」說法,不到一天時間多位閣員紛紛「校正回歸」,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認為,民進黨非核家園只是為了鞏固基本盤選票而已,玩文字遊戲難以掩蓋缺電事實,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核二核三延役,對手賴清德發言人痛批只是讓台灣走回「核能老路」。
    2023/11/02 13:32
  • 國中小雙語教師缺 台南報考人數少

    台灣許多學校正積極推動雙語課程,將英語融入不同科目,提升學生語文能力。然而,在台南地區卻遭遇一項棘手問題:師資招聘不滿。近年來,台南市積極招聘雙語健康與體育老師,但招聘結果卻不盡如人意。2022年,共有220多個名額,卻只錄取了70幾人。而今年的教甄英語教師名額為121人,但只有160多人報名,目前只有89人通過初試。
    2023/08/10 23:01
  • 耗費37小時在宇宙挖呀挖 NASA成功找回失聯太空船

    美國航太總署(NASA)不小心發出錯誤指令,導致已航行46年的「航海家二號」探測器(Voyager 2),天線偏離正常方向,造成太空船與地球就此失聯。科學家們耗費37小時,拿出各種法寶和手段,終於在茫茫宇宙中重新找回探測器,與遠在190億公里距離外的航海家二號恢復通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NASA在獲得深太空網路(Deep Space Network)協助,讓科學家能以最高頻率的傳輸器,向探測器發出訊號,重新校正天線角度,才解決這場危機。
    2023/08/05 12:44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摸女秘書手遭解職! 莊碩漢這樣解釋:握手肯定鼓勵她

    我駐泰國代表莊碩漢涉嫌性騷女秘書,不僅強摸手,還以討論行程為由邀請對方進房間,遭外交部解職並召回。對此,莊碩漢今(25)日透過聲明表示,原本是要鼓勵當事人,對於她在工作上有所肯定,若造成不舒服,深感抱歉。不過,他否認邀女秘書進房間遭拒,而是針對英文致詞進行校稿與修正,經過5分鐘校正後隨即離去。
    2023/06/25 16:16
  • 研究生悼六四遭港警逮 台大生聲援「快放人」

    有台大研究生,在香港參加哀悼六四天安門活動,遭到警方以「煽動意圖」等罪逮捕,而台大就有幾名學生今天(4日)傍晚,集結在自由廣場聲援,而台大則回應,學校正和相關單位積極聯繫中,希望主管機關能提供協助。
    2023/06/04 22:17
  • 農藥超標仍過關?北農遭控「校正回歸」放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遭議員指控以及陳情人爆料,自行將檢測農藥的儀器調整數據,放水讓農藥超標的蔬果能夠合法過關,而且統計2個月內就有將近600件的案例流入市面。不過北農對此澄清說檢驗都是符合標準。
    2023/04/25 14:16
  • 雙標?北農菜品農藥檢驗「校正回歸」 議員疑圖利特定供應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菜品農藥檢驗時,疑似因為供應商不同而在檢驗標準上放水,批評「農藥檢測也可以校正回歸?」,披露從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北農共檢驗2295件案件,被質譜儀檢驗出不合格的有710件,高達三成,其中82%都被「檢驗人員自行校正」成為合格蔬果,批量高達583件。
    2023/04/25 13:46
  • 獨/吳姍儒挺7月肚「踹一腳」嚇到叫! 帥尪氣罵兒:你很過分

    吳姍儒(Sandy)挺孕肚帶著愛犬「呵喜」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來賓與他的毛小孩上節目,走訪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藏肚的她在坐著時終於「孕肚現形」,因為沒有提過懷孕週數,有好多人以為她快生了,她藉此「校正回歸」自己的孕期是「7個多月」,她沒有特別要自然產或剖腹產,不計畫孩子用什麼方式誕生,要讓寶寶來決定。
    2023/01/17 11:23
  • 不胖亂減肥恐「校正回歸」 復胖機率倍增:糖尿病風險↑

    不少現代人崇尚「瘦即是美」的主觀審美價值觀,時常覺得自己沒有身邊朋友纖細苗條,盲目減重的情況下無形中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不說,也同時大大增加了復胖、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導致因為不適當減重所間接引發的「慢性疾病」成為致命因素之一。
    2022/11/26 14:46
  • 全部疊起來打?藍營競選看板出大包 支持者:廣告商踹共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各陣營候選人也紛紛於街頭掛出競選看板,希望能吸引選民的注意、博得支持。但近日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卻在臉書貼出一張國民黨的「大烏龍」,只見照片上,「國民黨全壘打」字樣遭誤植為「全『疊』打」,讓網友全笑翻,喊話廣告商和幫忙校字的踹共!
    2022/11/04 18:30
  • 露營夯! 迷你投影機「360度旋轉PK自動校正」

    戶外露營在疫情下成為趨勢,而業者也看準投影配備的商機,紛紛主打輕便好攜帶的投影機,能連結藍牙、電腦等,甚至不用擔心在外無法充電,電池能維持六小時,也有的加入自動校正跟對焦模式,科技化升級,成為戶外活動必備品之一。
    2022/09/14 19:01
  • 誤闖汽車道鑽縫「校正回歸」 阿北「見縫插針」騎士嚇傻

     
    2022/08/08 09:48
  • 「責任來我就扛」陳時中十大防疫金句 這4字討論度最高

    陳時中卸任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轉戰台北市長選舉,引發正反不同評價,有網友力挺,也有網友大酸「落跑部長」;但陳時中也是衛福部成立以來任期最長的部長,長達1986天,任期中兼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時間長達911天。
    2022/07/24 10:16
  • 校正回歸?指揮中心突曝「確診死亡-1」 羅一鈞說原因

    國內今(14)日新增27597例本土個案,89例死亡個案,但今有1例特殊個案遭排除新冠肺炎死亡,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北市1名80多歲台北市女性,5月11日死亡,診所在6月24日通報,衛生局重新檢視死亡診斷發現該患者只有快篩陽性,但快篩陽性經診斷視同確診是在5月26日才推行,因此這個案不符合病例定義,故排除。
    2022/07/14 14:09
  • 松山高中考題外洩!宣布全高一生期末重考 一片哀嚎

    暑假即將來臨,多校正處於學期期末考試階段,不料,假期到來前,台北市松山高中傳出「因有人洩漏考題答案,害全高一生必須重考」的情況,該校教務處29日也予以回應稱,發生這次事件感到遺憾,關於這次案情,將透過行政調查予以釐清並進行後續處理。
    2022/06/30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