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柯文智 結果共493筆

  • 挽回深綠選票!稱跟柯文哲很久沒聯絡 高嘉瑜:各走各的路

    向來被外界視為「柯友友」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為擔心港湖泛綠選票被基進黨瓜分,近期頻頻表態切割柯文哲,她在接受脫口秀節目訪問時直言,其實藍白合的過程裡,柯文哲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說從2018年支持姚文智選市長、自己擔任立委後,已經跟柯各走各的路,希望這番自清,能挽救泛綠選民的心。
    2023/11/23 22:24
  • 第三勢力混戰、提名爆炸!綠北市議員選戰 難再拚全壘打

    今年地方選舉登記上週結束,台北市議員選戰部分,6大選區都呈現大混戰,而民進黨在台北市議員選舉中,2014年大環境有利、與柯文哲合作加持下,最終提名27席全壘打,2018年一樣提名27席,但遭遇韓流、母雞姚文智不強,以及第三勢力崛起的狀況下,最後只有19席順利當選。今年選舉,台北市總共減少2席,民進黨一般選區仍提名26席,不少選區提名偏向積極,加上藍營部分也有不少脫黨參選、以及新興的民眾黨搶票,綠營是否能重現2014榮光,抑或與2018相似的結局?
    2022/09/10 09:35
  • 不給面子?北市民政局長當面喊挺陳時中 柯P尷尬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也名列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率市府團隊赴北市議會備詢,媒體詢問藍世聰此事,藍世聰表示,兒子支持陳時中他覺得很開心,他自己也是民進黨員,所以他也支持,「民進黨的黨員就應該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跟黨」,但此說法與4年前柯文哲競選連任時大不同,4年前藍世聰在民進黨提名姚文智狀況下,仍然不畏黨紀,堅決表態支持柯文哲。
    2022/09/06 14:24
  • 退政壇3年去哪?姚文智欠債1千萬「身分超驚人」近況曝

    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2018年參戰台北市長選舉,選前他發下豪誓「選輸就退政壇」,怎料最後由棄醫從政的柯文哲當選,他也說做到就此退出政壇;離開政界3年的姚文智曝光近況,身分也出現驚人變化。
    2021/11/08 11:48
  • 為「蛋」槓上柯文哲 姚文智提告誹謗結果出爐

    時任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不滿競選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指他要「拆蛋」,控告柯文哲誹謗等罪。北檢認為,柯文哲就可受公評之事發表評論,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2020/12/08 16:51
  • 被爆派網軍催「韓流」 柯:有網軍怎會挨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被爆料,一位網路作家說,去年市長選舉前,柯文哲在木柵跟陳明文、洪耀福等人密會,當時民進黨提出可幫忙勸退姚文智,是柯文哲為了搶藍營票,堅持要姚文智選到底,而且還咬柯文哲派網軍南下幫韓國瑜,才造成韓流,柯文哲沒承認,還說如果我有網軍會天天挨打嗎。
    2019/12/09 12:17
  • 網軍起手勢稱對方是柯粉? 柯酸有照SOP

    網軍議題引起柯系人馬和綠營網路上大亂鬥,有臉書社團爆料,說綠營網軍起手式,就是把對自己不利的抹成柯粉,對此柯文哲說過去和姚文智競選時就有人這麼做,還大酸民進黨只要對自己不利的就撇清關係。
    2019/12/04 12:48
  • 柯蘇結梁子 傳因民進黨失信玩兩手策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砲轟蘇揆「不要臉」,傳出就是因為去年一月,總統蔡英文曾主動找他研究如何幫蘇貞昌選新北市長,沒想到最後民進黨卻推出姚文智出征台北,還用葛特曼事件攻擊他,讓柯文哲就此和民進黨結下梁子。
    2019/07/20 20:39
  • 一口氣PK韓郭「國家養」 柯文哲:國家幫你養

    國民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臉書發文,不但一口氣酸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65歲以上國家養」等政策,連去年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的「第二胎國家養」也被掃到颱風尾。
    2019/07/09 22:18
  • 綠營延後初選搞內亂?他評:蔡英文恐成姚文智2.0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宣布黨內初選延期,引起外界關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都表示,時間再拖下去,蔡英文恐怕會變成姚文智2.0,綠營的支持者可能會倒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指出,藍綠越亂,反倒讓柯文哲越來越有利。
    2019/04/13 14:36
  • 駁何志偉稱「關係好」 柯:好會說我髒髒包

    台北市立委補選開跑,民進黨何志偉已經開始車隊掃街,他強調自己跟柯文哲關係很好,但五月民進黨決定自提人選時,他當時力挺姚文智,還說柯文哲是已經過時的髒髒包,這段話現在也被柯文哲拿來反酸,何志偉說,如果柯文哲介意,他願意道歉。
    2018/12/15 18:21
  • 北柯南韓將合體! 柯文哲:一定會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快一月安排見面,柯文哲被問到會不會去高雄,他說也可能邀請韓國瑜來台北,韓國瑜對柯韓會也樂觀其成,不過國民黨議員就點出柯文哲,最近經常把自己跟韓國瑜連結在一起,是因為要搶回一點網路聲量。
    2018/12/14 11:57
  • 針對民進黨?綠營幹部爆:柯派學姊2020尬吳思瑤

    上月24日九合一大選,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原本地方執政有13縣市,最後只剩下6縣市。選後面臨立委補選,現在又挑起「白綠合作」議題,目前各界看法不一。其中台北市立委選區部份一共8席,綠營原本有2席,除了姚文智那席已經辭掉立委將補選之外,現在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觀望吳思瑤那一席,打算在2020年派出「學姊」黃瀞瑩對戰。
    2018/12/13 12:07
  • 「姚人多道歉柯P」自取其辱 王世堅爆氣:對不起姚文智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身為總統蔡英文器重幕僚,之前為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操盤因此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卻透過臉書發文道歉,讓柯文哲直呼噁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怒批姚人多「自取其辱」,同時不滿黨內傾向於跟柯文哲合作,痛罵這樣是對不起壯烈犧牲的姚文智。
    2018/12/13 07:46
  • 99張幽靈票投丁! 丁守中:也有誤算票給柯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現在傳出有萬華一間投開票所,幽靈票99張全部投給丁守中,而丁守中則是說也有投開票所多計票給了姚文智跟柯文哲,北市選委會表示有可能是當天作業時間太晚,選務人員沒有檢查空白票確認,目前交由法院做最後審理。
    2018/12/12 14:56
  • 退出總統幕僚!姚人多發文道歉 柯P:把戲真多很噁心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後續是否會白綠合作共推人選出戰立委補選,也引發政界關注。今(12日)深夜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自責自己害總統蔡英文被稱為是「文青治國」,已在2週前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對於自己操盤姚文智選戰引發柯文哲夫婦不滿,也願意向他們二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8/12/12 07:25
  • 白綠合作? 王世堅爆氣:姚文智屍骨未寒...像話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該對他搖尾乞憐,更痛斥「姚文智屍骨未寒,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這像話嗎!」讓現場來賓笑翻。
    2018/12/09 10:29
  • 陳思宇出戰立委補選 「週一搶頭香」柯P派學姐助陣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選前辭去立委,讓大同士林區空出1名立委名額,中選會也將舉辦立委補選。先前外界傳聞柯文哲有意推「柯家軍」人馬參選,最新消息指出,柯文哲目前決定推派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出馬。
    2018/12/08 20:10
  • 立委補選綠白PK 學姊大戰十大美女

    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下驚險連任,綠白正處於選後尷尬的盤整期,挑戰台北市長失敗的姚文智,留下的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遺缺,綠、白各有盤算,已有不少人想加入提名爭奪戰。柯營被點名的有「學姊」黃瀞瑩等柯家軍,民進黨內有意角逐的多是前任、現任議員,其中還有被網紅蔡阿嘎評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這次參選落敗的議員顏若芳。
    2018/12/05 10:02
  • 白綠再合作? 立委補選推誰是關鍵

    9合1大選剛結束,台北市因為綠營推姚文智參選,讓白綠關係出現大裂縫,緊接著進入立委補選,成為柯文哲與民進黨能否修補裂痕的關鍵,白綠未來能否合作關係到2020總統大選,士林大同區候選人最後由誰出線,成了注目焦點。
    2018/12/04 22:51
  • 北院查封票匭! 驗票結果20天內出爐

    台北市長選舉延長賽!台北地院29日下午到北市選委會查封票匭,最快下禮拜一才能開始重新計票,丁守中、柯文哲、姚文智團隊都派人到場瞭解狀況,但光台北就有1563個投開票所,未來20天內要驗完142萬多張票。
    2018/11/29 19:47
  • 夢碎敗選下一步怎走? 姚文智妻一席話惹淚崩

    2018九合一大選落幕,首都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以24萬4641票,敗給對手柯文哲、丁守中,當日晚間7點就自行宣布敗選,讓台下支持者哭成一片。姚文智也履行選前承諾,若選輸就退出政壇,也不再接受政治相關職務,下一步要何去何從?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18/11/27 08:56
  • 網瘋傳「40字選舉密碼」 總結藍綠6都選情

    1124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整個藍綠板塊大洗牌。其中國民黨奪下15縣市,6都之中拿下3都;執政的民進黨只剩下6縣市,6都原本4都只剩2都,另外則是由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大選後目前全台灣出現「藍15綠6白1」的政治版圖。結果出爐後,網路上流傳一則八言律詩,說明這次大選的選情,不少網看了都直呼「超中肯!」
    2018/11/26 15:59
  • 驚險勝出!國際記者會 柯P:表現不如預期

    經過一夜馬拉松式開票,藍綠夾殺下,柯文哲最後是以3254票險勝對手丁守中,國際記者會上,他坦言本來要用實驗式的方法競選,但不是很成功,選舉還是要有技術,坦言自己表現不如預期,不過他否認勝選和棄保作用有關。
    2018/11/25 15:05
  • 40.82%魔咒?丁守中得票率 竟和4年前連勝文相同

    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選舉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台北市長的選舉,一直到25日凌晨2點半左右,開票結果才大勢底定,最後是由柯文哲險勝3254票國民黨的丁守中。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丁守中的得票率是40.82%,竟和4年前的連勝文一模一樣,網友們就連忙發問「有沒有40.82這謎之數字的掛?」
    2018/11/25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