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林義傑 結果共199筆

  • 超馬好手分不清 韓錯把陳彥博當林義傑

    搶攻體育界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找來體育健將座談,希望幫體育產業找出路,就連超馬好手林義傑也來了!韓國瑜特別指出,當時林義傑的電影上映後,沒有人看他還去包場,但一旁的林義傑不但沒有感動的神情,反倒是臉色鐵青,原來,是韓國瑜當時力挺的,是另一位超馬好手陳彥博,而不是人在現場的林義傑。
    2019/12/01 00:20
  • 洗刷「老人名單」 傳藍營列超馬名將進不分區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即將出爐,除了各界積極爭取之外,不少現任的不分區立委都希望能夠連任,再拚四年,因此最近都變得戰鬥力十足,不過黨內有聲音傳出,為了洗刷老人名單的臭名,黨中央打算找來超馬好手林義傑助陣,揮軍2020國會。
    2019/11/12 19:23
  • 首屆!跑進東引 越野障礙賽結合戰地風光

    連江縣過去只有在南竿北竿舉辦路跑賽事,今年要前進東引,舉辦首屆的軍事越野障礙賽,賽道除了結合戰地風光、限定美景,而且還能品嘗馬祖的美食,而這次是由超跑好友林義傑規劃賽道,他自己也先試跑,儘管跑過不少的極地,不過他說這次東引的地形也相當具有挑戰。
    2019/05/11 13:26
  • 吳王會 王金平拿簡報喊改變初選不公平

    繼吳韓會後,吳王會緊接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人暢談40幾分,王金平還拿出簡報,表達自己對於改變民調方式,非常不滿是吃了大虧,至於願不願意參加黨內政策辯論,王金平說自己非常願意。
    2019/05/02 15:58
  • 媽被嗆、妻被親 柯文哲警覺:多找志工陪同

    選舉最後幾天,接連發生柯文哲的媽媽被嗆、妻子陳佩琪被偷親,柯文哲警覺說「應該要多派志工陪同」,維安問題,丁守中夫人由姐妹淘幫忙顧,姚文智則表態不必加派警力,不要造成大家負擔。
    2018/11/21 19:00
  • 刪敬老金再被嗆 柯文哲:討厭買票式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北投區市場拜票,遇到抗議敬老金的民眾,柯文哲感嘆說,他知道一定會掉選票,儘管知道拿來換選票很有用,但他討厭「買票式政策亂丟」。
    2018/11/21 11:36
  • 善用機能布料 超馬林義傑跨行拿金獎

    超馬選手林義傑跨行自創服飾品牌,他找來擅長設計的高手,結合自己十幾年來的長跑經驗,打造出適合運動員的機能服。由於林義傑經常到沙漠地區進行超馬賽事,看到許多極地環境水資源缺乏的現況,因此他把設計理念結合環保,希望兼顧選手需求的同時,也能做到永續時尚。
    2018/01/26 23:12
  • 弘光迎50週年校慶 邀林義傑代言公益

    弘光科技大學近來舉辦創校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除號召師生、員工攀登百岳之一的合歡山北峰,也邀請超馬好手林義傑到校演講,擔任校慶公益路跑的活動代言人。
    2017/10/13 17:18
  •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登場! 外界估漲3至7%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今天上午正式登場,結果最快下午出爐;而去年決議調整5%,是近5年來最高,因此外界評估今年整體經濟發展不錯,至少會調整3%到7%,不過勞方喊話,希望基本工資可以從現行的21k,調整到27k,調幅31%。
    2017/08/18 13:01
  • 遭批不懂體育 黃國昌:肯定林義傑努力

    世大運媒體手冊引發爭議。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指時代力量籍立委黃國昌「不懂體育」。黃國昌今天說,肯定林義傑曾經為台灣做過的努力,「只是笑笑,不忍再說什麼」。
    2017/08/14 12:38
  • 評「中華台北」惹議 林義傑開嗆酸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世大運手冊「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取代「台灣」的言論,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指黃國昌不懂體育,甚至還提到「我知道愛國很重要,但是你要知道國際規則,你要抗議講話的對象應該是去奧委會才是。引來網友灌爆臉書留言。
    2017/08/12 14:07
  • 中華台北還是台灣?林義傑嗆黃國昌:你真的不懂體育

    2017年台北世大運將於19日揭幕,但日前媒體手冊內容,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取代台灣,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痛批此舉「荒謬」。對此我國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也在臉書回應,直接點名黃國昌「你真的不知道體育」,甚至還提到「我知道愛國很重要,但是你要知道國際規則,你要抗議講話的對象應該是去奧委會才是。」
    2017/08/11 09:28
  • 焚風加颱風! 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只開幾朵

    原本今年7月24日,要開始的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受到之前台東發生焚風、以及尼莎颱風的雙重影響,現在金針花山上只有小花幾朵,而且許多樹葉已經枯黃。原本當地期待金針花季,可以帶來超過1萬5000名遊客,但現在恐怕會受影響。
    2017/07/29 17:32
  • 熱愛旅遊而相戀 如今賣房籌150萬遊世界

    這一對夫妻都熱愛旅遊,也因為旅遊而接近。最後從兩個人到現在多了3個孩子,依舊沒放棄夢想。然而一家子想環遊世界,談何容易,「錢」從哪裡來就是一大問題,夫妻倆決定把以前50萬存款拿出來,另外賣掉房子共籌措150萬旅費。接著工作暫停,趁著孩子還沒上學,帶著他們走遍世界、學習人生。而這一趟遊歷23個國家已經花了130萬,剩下20萬將繼續前往東南亞。
    2017/06/19 12:50
  • 幸好有你!孕婦消防隊前急產 小隊長冷靜接生

    真的是救命恩人!懷孕37週的蔡姓女子,10日晚間突然肚子陣痛,任職保六總隊的先生開車載著老婆、大兒子出門,還沒到醫院孕婦羊水就破了,當下只好趕緊跟安和消防分隊求救,擁有4次接生經驗的小隊長林義傑,立刻指揮同事在消防隊門口接生,女娃哭聲大響的那一刻,也感動現場所有人!
    2017/05/15 11:56
  • 燃燒超馬魂! 周杰倫、林義傑當電影監製

    藝人周杰倫跟超馬好手林義傑共同擔任電影監製,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週三晚間首映!周董透露,原來林義傑跑超馬時經常聽他的歌,2人才因此結緣合作。
    2016/12/15 07:35
  • 內急就地解決、接指令演戲! 賴雅妍拍片像整人節目

    演員賴雅妍與黃遠今天前進校園宣傳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透露導演會各下指令,激發對方演技,直呼像拍整人節目。且因在極地拍攝,上廁所常要就地解決。
    2016/11/23 19:14
  • 5打1!分手大亂鬥 女糾眾包圍前男友

    分手談判演變成街頭鬥毆,就連警察也被波及!住在宜蘭這名鄭姓男子,27日深夜從宜蘭騎車到新北市找女友談判,沒想到女友找來另外5名男子助陣,雙方一言不合,在街頭大打出手,剛好員警巡邏經過上前勸阻,竟然遭對方6人嗆聲,揮拳毆打。
    2016/10/28 18:31
  • 世上第二難! 陳彥博拚極地馬拉松四大賽

    極地馬拉松界的四大賽,就是撒哈拉沙漠、戈壁高原、阿他加馬高原沙漠和南極冰原的極地馬拉松,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第二難的賽事。台灣的林義傑曾在2006年成為第一位極地馬拉松的年度冠軍選手,如今另一位台灣選手陳彥博,有機會挑戰今年的四大極地賽冠軍。
    2016/10/10 21:11
  • 文湖線通了!6點準時發車 通勤族:好開心

    歷經20小時文湖線總算全線暢通,凌晨6點鐘,準時發出首班車,也讓一大早趕來搭車的通勤族,都鬆了一口氣,直呼好開心。只不過,對於北捷來說,處理這列爆胎車可是一波三折,事發當時,北捷原本打算就近把事故車拖進袋形軌,收班之後再開進南港機廠維修,沒想到,卻因為行走輪破損太嚴重,始終停不進去,最後反其道而行,往南開進「木柵機廠」,才化解這場危機。
    2016/09/30 11:03
  • 「啊~快救人」男跳湍急溪流玩 遊客誤認落水

    颱風剛過,很多民眾今天趁好天氣,跑去新北市烏來露天溫泉泡湯,但一旁的南勢溪相當湍急,有一名僅穿著泳褲的男子,不顧告示牌警告,跳下溪水游泳,人幾乎滅頂,他卻來回跳河至少5趟,畫面險象環生,一旁遊客目睹,還以為他落水,但泳褲男卻絲毫沒在怕。
    2016/09/18 17:54
  • 最後身影曝光! 死者獨自騎車無任何異狀

    持續追蹤,原來死者黃祺家上個月才參加內湖內溝里里長的補選,選舉失利不到1個月命喪在自家檳榔攤附近,鄰居說當天男子看來都好好的,聽到死訊非常意外,由於死者開的檳榔攤曾遭人開槍,也因為涉嫌收取保護費被警方法辦,是否仇家找上門還要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2016/08/21 12:37
  • 「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台大EMBA再挑戰戈壁超馬

    一年一度的戈壁超馬挑戰賽即將在5月展開!這一次台大EMBA再度組成挑戰隊,在超馬好手林義傑的領軍下前往戈壁,挑戰112公里的沙漠長跑。
    2016/04/30 22:23
  • 張揆怒:知情者拔官! 國防部長:政戰局下令

    國防部堅持憲兵有權調查,卻遭行政院長張善政直批有問題,火速揮刀,要求國防部知情的主管通通調離現職,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隨後坦承就是他下令行動!而執行的是台北憲兵隊,隊長呂正芳恐怕也難辭其咎,不過是否有更高層級主管涉入其中?國防部長高廣圻說,懲處名單最快晚間就會出爐。
    2016/03/07 17:46
  • 為何堅辭? 毛揆現身:多數黨組閣才有空間

    行政院毛治國10多天沒公開露面,今天現身政院惜別茶會,他知道職員們都想問為何堅持要走,毛治國深深一鞠躬解釋說,辭職是為了讓多數黨組閣有實現的空間,現在就算破局他還是要走,因為換新的閣揆,才能讓朝野氛圍歸零重新開始,不過他也露出幽默一面,不斷開玩笑,彷彿是希望掃除悲傷,讓自己留下滿堂歡笑。
    2016/01/30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