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刷「老人名單」 傳藍營列超馬名將進不分區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柳中屏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9:39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即將出爐,除了各界積極爭取之外,不少現任的不分區立委都希望能夠連任,再拚四年,因此最近都變得戰鬥力十足,不過黨內有聲音傳出,為了洗刷老人名單的臭名,黨中央打算找來超馬好手林義傑助陣,揮軍2020國會。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你在跟我耍嘴皮子,閉嘴。」

質詢台前叫行政院長蘇貞昌閉嘴,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許毓仁,之前挑戰閣揆不說還爆料有人想攻擊韓國瑜的情資,跟他一樣最近戰鬥力飆升的還有她。

國民黨立委童惠珍:「民進黨政府完全無視於,行政中立的一個規定。」

 
黨團記者會每天報到要批要罵要拿數據,通通難不倒童惠珍同為不分區,兩人選前頻頻洗版面刷存在感,傳出都是為了爭取留任再當一屆的不分區立委。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希望主席在做最後考量的部分,可以讓這些已經有一屆不分區資歷,而且並且已經有相當問政表現的,可以能夠排入安全名單。」

趁著名單出爐前再次喊話,希望不要掉出安全名單之外,因為黨內風聲四起,之前的老人名單被罵到不行,傳出國民黨打算不按牌理出牌,找他來助陣。

主持人:「青年政策一個讚,好不好?」

曾經力挺連勝文又合體周美青,超馬好手林義傑這會被點名要披藍袍出征,就連前籃球國手錢薇娟,也是口袋名單人選,要在東京奧運之前打出體育牌。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不會擔心主席位置被搶),(才要爭立法院長的嗎)。」

 
敏感問題轉身不願回應,林義傑的經紀人也不願多做評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即將揭曉,排名出爐前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不分區立委名單#林義傑#吳敦義#青年政策#許毓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9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