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林義傑 結果共199筆

  • 求勝選拋恩怨! 「馬連王」同台喊團結

    國民黨頃全黨之力,幫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最後衝刺,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拋開過去的紛擾,同台催票,只不過站在一起的總統跟連戰,互動冷到冰點,還好胡志強跟總統兩人,有意無意搞笑打圓場,果然化解尷尬,最後大家有說有笑,營造大團結氣勢!
    2016/01/14 12:37
  • KTV前互毆!警出動快打部隊 鳴6槍嚇阻

    新北市板橋KTV發生鬥毆事件,員警到場對空鳴槍!凌晨3點多,警方獲報有兩派人馬在KTV門口互毆,甚至持紅龍打人,一度不聽警方勸阻,直到快打部隊17名警力到場對空開6槍,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
    2015/11/29 12:10
  • 颱風影響!遊客受困綠島4天 終於回台

    巨爵颱風已經轉弱為輕度颱風,不過它現在速度緩慢,周二下午過後都不排除有發布海上警報的機會,也因為颱風來襲,東部沿海風浪太大造成綠島船隻開不了,有遊客被困了4天終於在今天回到台東。
    2015/10/19 13:09
  • 安全帶壓迫? 2車對撞駕駛胃破裂出血亡

    13日晚間,新北市金山中山路上發生一起轎車對撞意外,一名劉姓駕駛被逆向轎車撞上,當時他自行脫困還能做酒測也沒有什麼外傷,但經過1個小時,突然感覺到腹部疼痛,疑似是因為車禍撞擊時,安全帶壓迫到腹部,造成胃破裂、大量出血死亡。
    2015/08/16 18:16
  • 獨家/ 周杰倫監製新片 遭控拍完片留滿地垃圾

    周杰倫5月宣布跟超馬好手林義傑共同監製,國內第一部極地冒險電影,現在正如火如荼進行拍攝,昨天(15)前往金瓜石封路,從傍晚拍到晚上10點,卻遭當地民宿業者抱怨,離開時沒公德心,留下一地菸蒂和垃圾,枉費他支持國片,全力配合還免費出借廁所,擔任監製的林義傑聽到消息之後也很抱歉,強調劇組大多會進行善後工作,可能是一時疏忽,才會造成不好觀感。
    2015/06/16 19:31
  • 韓光州世大運傳聖火 台「金牌」火炬手迎

    2015韓國光州夏季世大運,5月份展開聖火傳遞,將從法國巴黎點燃母火傳遞到台北,23日聖火將傳遞到台北市,由超馬好手林義傑、短跑小將楊俊瀚,及2013喀山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代表迎接,為此神聖任務,選手們都做足準備
    2015/05/21 06:41
  • 周杰倫升格監製 挑戰國片首部「極地」電影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升格當監製,集資上億要拍攝台灣第一部極地電影,號稱會橫跨歐洲美洲等四大洲拍攝,還找來超馬好手林義傑當顧問,導演是台裔好萊塢導演洪昇陽,他擅長將實景和動畫做結合,在好萊塢頗有知名度,參與演出的賴雅妍跟黃遠,最近忙著做行前訓練,說被操不知道吐幾次
    2015/05/11 19:04
  • 【一步一腳印】孩子們的人生教練

    這是一位高中的田徑教練潘瑞根,而他的學生的確比他更有名,包括有超跑選手林義傑,還有征服北極的陳彥博,但這個老師到現在還在教,甚至教學是他生活的全部重心,他怎麼教呢
    2015/03/09 08:32
  • ​年初四「收假潮」!國1、國3北上 中台灣超塞

    節假期接近尾聲,好天氣也跟著告一段落,大年初四受到鋒面和東北季風影響,全台轉為有短陣雨的天氣,國道車況更加壅塞,下午3點高乘載管制結束後,國道1號、3號的中台灣路段就處處塞車,恐怕要到入夜後車潮才會舒緩
    2015/02/22 18:00
  • 林義傑謝怡芬 挑戰飛輪舞居家健身

    天氣冷不想出門,在家也能運動。 超馬選手林義傑和陽光美女謝怡芬janet,透過專業的運動器材和同步音樂播放系統,一起示範歐美最新流行的飛輪舞,兩人都覺得有了器材的輔助,就算工作再忙,也能在家健身,達到運動效果
    2014/12/17 10:27
  • 搶寶快狠準! 3千件流當品2折特賣「搶翻」

    淘寶客都會趁著歲末搶寶物,當鋪年底舉辦流當品特賣,近3千件珠寶、鑽石、翡翠,都比起當鋪價再下殺2到5折,最低甚至1折就可賣到,一早特賣會場外聚集數百人冒著寒風排隊,排在前面的人,甚至已經在這裡打地鋪一個星期了
    2014/12/13 14:52
  • 「造型3變」秀身材! 蔡依林低溫火辣開唱

    天后蔡依林出道15週年,晚間在台北舉辦新歌演唱會,不畏寒風連換了三套火辣勁裝,讓台下歌迷為之驚艷!除了演唱整張新專輯歌曲,還找來Live Band演唱經典快歌組曲,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4/12/07 23:00
  • 「工作3年送出國念書」 連推青年政策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一百天,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推青年政策,找長跑好手林義傑站台,林義傑最「有感」的,是連勝文提出要發「出國進修獎學金」,給工作滿三年的年輕人,實際問問學生,有人認為創業能有市府贊助的空間,確實可省不少,不過也有年輕人認為選前畫的大餅,不知道何時才能吃到。
    2014/08/21 15:25
  • 十大特色公車路線! 慢活、輕鬆遊全台

    搭乘公車巴士,就能便宜將台灣玩透透,公路總局精選台灣十大特色公車路線,拍成微電影,其中一條路線還是第一夫人周美青昔日上班搭乘的公車路線,現在這十大路線被編成觀光旅遊書,讓遊客可以按圖索驥遊全台。
    2014/06/18 18:12
  • 新光登高賽 方仰寧輕便現身參賽

    新光摩天大樓登高賽在今天舉行,今年進入第32屆,特別增設「銀髮組」,鼓勵65歲以上的高齡者來參加,而在人群中還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原來是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也一身輕便參與比賽!不過因為工務繁忙,沒有完成比賽就先行離開。
    2014/04/19 11:36
  • 酸「總舖師」DV拍! 周董「天台」除夕對打慘輸

    過年電影台收視大戰,卻也意外再讓電影 天台跟總舖師的心結浮上檯面,原來天台去年上映時,被總舖師片商在臉書上批評,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還去按讚,這讓除夕夜才看完總舖師的周董,趁機虧說,看起來像是DV拍的,還說當初天台被罵,就好像是林義傑被國小三年級的田徑隊嗆,不過收視率出爐,天台收視人口差了總舖師100多萬人。
    2014/02/06 11:39
  • 英建案「找台買主」 超馬林義傑現身

    在台灣一年有大約超過4兆元的房地產交易金額,但受到房價高漲、打炒房影響,部分投資資金流向國外,房地產業者預估去年有超過300億元資金流向日本、馬來西亞,近一年來市場又逐漸轉向英國,像是去年光是倫敦,就有3成建案是大陸投資客買下,儘管相較於大陸,台灣規模相對小了些,但投資客口袋深度並不比大陸土豪還得淺,讓不動產業者這回先用1600萬元台幣的預售建案來台灣試水溫,有人一買就是10幾間、上億元,而說明會中還出現了超馬選手林義傑。
    2014/01/18 20:06
  • 後段班到長跑健將 林義傑與童分享成長史

    形象陽光的林義傑,被公益團體邀請出席獎學金頒獎典禮,而事實上,林義傑國中時期因為課業表現不佳,從來沒有領過獎學金,在頒獎典禮上,他反而教導學童,除了學業以外,意志力也很重要。
    2013/10/27 23:43
  • 林義傑橫越蒙古大戈壁 右膝踩空休養中

    超馬好手林義傑,挑戰3200公里橫越蒙古大戈壁,原本計畫40天跑完,時間可能得往後延了,因為他在蒙古大草原,不小心踩空,右膝蓋受傷,目前正在當地小鎮休養。
    2013/06/29 23:05
  • 過氣? 吳宗憲:陸擁4主持棒忙得很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在台灣的最後一個主持節目,5月份也停播了,日前不但上其他綜藝節目,被諷淪為通告藝人,現在還客串戲劇演出,難道真的風光不再了嗎?但對此吳宗憲一點也不擔心,還搬出在大陸手上接了4個節目主持,來證明自己依舊擁有高人氣,但也透露很愛台灣,歡迎大家找他回來主持,據了解在台灣下個月吳宗憲即將會有新節目上檔,但究竟能不能挽回昔日天王地位,有待考驗。
    2013/06/17 15:40
  • 中華職棒/五月天冠佑為「犀」譜曲 各隊歌拚場

    中華職棒再掀熱潮,各球隊也在隊歌及加油歌上拚場,炒熱氣氛,新成軍的義大犀牛隊隊歌,就請來天團五月天鼓手冠佑譜曲,旺福樂團主唱作詞,由胡金龍等球星合唱;而統一獅有振奮人心的「王者之獅」,LAMIGO桃猿隊則有專屬林智勝的加油歌,也讓球賽成為一場氣氛超HIGH的秀。
    2013/03/24 18:24
  • hTC機皇「1hr預購6千支」 S4傳價更低

    宏達電機皇New hTC One 18日預購起跑,首批鋪貨6千支,1個多小時預購一空,不少民眾撲了空,執行長周永明還親自出席與電信公司的備忘錄記者會,競爭對手三星也在同一天,傳出在官網上悄悄洩漏GALAXY S4的售價,16G換算成台幣大約1萬7千多元,比宏達電機皇便宜約2千元,兩大陣營PK,但實際上後頭還有厲害的競爭對手Google,新機傳聞也將在5月上市。
    2013/03/18 19:35
  • 犯後良好!陳銳賭博罪判5月 罰金15萬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高中時因為成立簽賭網站吸收賭客,犯下賭博罪及搶奪2項罪名,2案分別執行,其中賭博罪判刑5個月確定,上午檢方傳喚陳銳到案,因為他犯後態度良好,而且目前正在就讀大學當中,檢方裁定可繳易科罰金15萬3千元,不過針對搶奪部分不得易科罰金也不得緩刑,還是得入監服刑。
    2013/03/13 13:31
  • 「三劍客」 周董、郎朗、林義傑跨界合作

    周杰倫的新歌首度橫跨古典音樂跟體育界,自己作曲,找來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演奏,更請超跑好手林義傑填詞,3個人更一起拍攝MV,還笑稱是新的三劍客,而MV的幕後花絮,也有周董向郎朗學用橘子彈鋼琴的意外插曲。
    2013/02/26 12:17
  • 天燈引人潮垃圾增 林義傑:別再放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每年平溪天燈都會吸引大批遊客造訪,近幾年有電影加持,遊客人數更是爆量,儘管店家歡喜迎商機,但天燈節至今,平溪已經累積25噸的垃圾,比平常多出6、7倍,對環境造成負擔,超跑選手林義傑就在自己的臉書上,PO滿山天燈殘骸的照片,呼籲別再放天燈,而新北市環保局,也規劃回收天燈紙換環保清潔袋活動,希望儘早清理天燈殘骸。
    2013/02/23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