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評「中華台北」惹議 林義傑開嗆酸民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4:24
圖/翻攝自Kevin Lin 林義傑/立法委員 黃國昌臉書
圖/翻攝自Kevin Lin 林義傑/立法委員 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痛批世大運手冊「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取代「台灣」的言論,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指黃國昌不懂體育,甚至還提到「我知道愛國很重要,但是你要知道國際規則,你要抗議講話的對象應該是去奧委會才是。引來網友灌爆臉書留言。


 

林義傑在臉書發文回應網友,「那些沒有品,做我人身攻擊以及寫信恐嚇我的酸民,醒一醒,我在拿台灣國旗四處飄揚時,你們做了什麼在國際上給予真正表達「台灣」兩個字?」林義傑強調,「我一直記得,過去前輩在世界拿下金牌,破世界紀錄時,上台頒獎時就是拿出偷偷藏在口袋國旗貼上胸前。我不是也是在奔跑世界時做出一樣舉動。 酸民,你們拿了什麼去世界舞台做自己?
 
林義傑指出,「哪個教練、選手想用Chinese Taipei?」這就是國際上體育現況。只要當台灣運動員,就是只能貼上Chinese Taipei上亞奧運項目比賽。除非我們今天是非亞奧運項目。他也請那些看Chinese字樣不爽的酸民,誰有能力,那麼請去世界改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台灣#國旗#林義傑#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1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