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林義傑 結果共199筆

  • 10大袋現金湊1億 前101董座1小時交保

    捲入掏空案,前台北101董事長林鴻明去年9月遭收押,案件移審法院,24日晚間法官裁定交保,代價是1億元,林家財力驚人,不到1小時迅速籌足1億現金,用10個旅行袋,讓林鴻明順利交保。
    2013/01/25 19:29
  • 10大袋現金湊1億 前101董座1小時交保

    涉嫌掏空上市公司金尚昌,不法所得超過10億元,前台北101董事長林鴻明去年9月遭收押,24日晚間重獲自由,檢方依法起訴求刑12年,案件移審法院,法官裁定交保,代價是1億元,林家財力驚人,不到1小時迅速籌足1億現金,用10個旅行袋讓林鴻明順利交保。
    2013/01/25 00:43
  • 〈獨家〉「理念不合」!新婚4月 林義傑認「分手」

    因為橫越撒哈拉沙漠,被封為「台灣之光」的超馬好手林義傑,被週刊爆料和女模王子魚外出約會,還劈腿導致婚變,沉默10多天,首度公開露面,他說和前妻邱小姐當時有公開宴客,沒有登記,後來因為2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平和分手,只是怎麼會成緋聞男主角,他則是苦笑,強調當天有很多人一起吃飯,不是單獨約會,每段感情並沒有重疊。
    2012/12/28 18:55
  • 封2週! 蘇花公短通5天紓元旦車潮

    蘇花短通,大雨使得路基掏空的蘇花公路,封路2星期後,下午1點開放3.5噸以下的小型車「單線雙向」通行,但因為不是全部修補完成,因此只從今天開始放行到明年元月2日中午12點5天時間,接下來繼續封路搶修,要趕在農曆春節前全面恢復通行,下午通車時,有駕駛連夜等在入口處,要盡快返回花蓮老家跨年,商家也期盼開通能挽救生意。
    2012/12/28 13:18
  • 新婚4個月 林義傑遭爆料疑劈腿女模

    因為橫越撒哈拉沙漠被封為「台灣之光」的超馬好手林義傑,剛剛才獲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新婚才4個月的他,就遭到讀者爆料劈腿被妻子抓包,婚姻恐怕生變,傳出介入他婚姻的人,就是日前遭到科技董座男友戴譙彥毆打受傷的女模王子魚,對此林義傑人在國外,低調沒做回應,卻透過臉書表示,跟老婆只宴客沒登記,說2人理念不合已經分居多時,似乎在為劈腿事件解套。
    2012/12/05 12:25
  • 北市木材行火警 一老婦不幸嗆死

    28日晚間,台北市和平西路二段一處木材行發生火警,一度有5人受困,消防人員緊急搶救,4人順利脫困,不幸的是,一名年邁的老婦人行動不便而被嗆死,至於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2012/11/29 00:55
  • 怒吼「救勞保」 2千勞工「蛋洗」凱道

    一年一度勞工秋鬥遊行,今年約有2千人走上街頭,人數創近4年新高!不少重新站出來的勞工團體,抗議勞保資金虧損,不滿未來調降給付率「繳的多領的少」,活動最後用「千人蛋洗凱達格蘭大道」,表達底層勞工不滿實際薪資連14年沒漲,即便是以高薪工作來看,台灣薪水在亞洲,現在只贏菲律賓跟越南。
    2012/11/25 15:25
  • 旅遊變勘災?取消蘭嶼行 訂金剩一半

    天秤颱風重創蘭嶼,島上唯一的加油站和超市,都被吹毀,很多地方斷垣殘壁,有學生原定9月1日要去蘭嶼、綠島畢業旅行,看到災情後想要退費,但業者以「船隻能行駛」為由拒絕,要求付3成違約金;然而消保官認為,只要旅遊地點有安全疑慮,或是能證實因為災情,導致旅遊品質降低,民眾只需付5%的補償金,不過危險和品質的標準難界定,才會讓退費糾紛不斷。
    2012/08/30 12:37
  • 蘇拉颱風/慘!溪水暴漲、土石流 新店屈尺淹屋頂

    淹水加上土石流,這個颱風天,新店屈尺社區的居民好難熬,從半夜一點多開始,溪水暴漲,雨水和溪水就淹進民宅內,整個地下室汪洋一片,到了早上,部分低窪地區的民宅,水淹到了屋頂那麼高,居民緊急跑到屋頂上求援,一度受困,幸好人最後平安救出,但緊接著而來的,是山區沖刷下來的大量土石流,馬路上都是泥濘,有車子一度卡在泥流中,差點出不來。
    2012/08/02 09:30
  • 響應水資源日 民眾挑戰水極限運動

    響應世界水資源日20週年,假日在台北自來水園區有一場千人水極限運動。
    2012/04/16 00:19
  • 張曉風「剩女」論引爭議 外配要求道歉

    作家立委張曉風22日在立法院替台灣未婚女性抱不平,希望政府每年補助外配之外,也能補助台灣的「剩女」,但沒想到她竟然用雌性動物來比喻外籍配偶,被認為帶有歧視意味,引發爭議;另外被指為剩女的台灣女性,同樣不以為然,面對抗議聲浪,張曉風立場依舊堅定,強調只是替女性發聲,絕對沒有歧視用意。
    2012/03/23 12:47
  • 「石頭的代價」新書發表 展望會義賣

    新書「石頭的代價」發行,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麵翰和探索家林義傑,一起出席發表會。
    2012/01/10 07:09
  • 批蔡公庫通私庫 藍營猛攻宇昌案

    國民黨陣營緊咬宇昌案,藍營表示民國96年國發基金投資宇昌生技公司,當任行政院將投資案列為「極機密」,但副院長正是蔡英文,卸任後不但接任董事長,蔡家還投資宇昌公司,國民黨變更議程,黨團大砲級立委輪番上陣猛攻,找來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備詢,質疑蔡英文公庫通私庫,劉憶如還秀出一份上頭有蔡英文簽名的公文,證明當年蔡英文主動要求國發基金撥款,綠營則反駁一切合法,對藍營要求解密文件表示樂觀其成。
    2011/12/09 14:57
  • 體育人喜歡就投他 林義傑表態挺馬

    剛結束總統大選首場辯論,馬總統4日一整天,依舊馬不停蹄跑行程,晚間來到新莊體育館造勢,來到運動人的場子,馬總統也不忘強調自己有多愛運動,甚至還找來超馬選手林義傑站台,而要搶運動界選票,還有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所有立委參選人,通通到場,吸引上千名支持群眾聚集,但也意外吸引來路不名的商人,帶著疑似盜版的馬吳商品,到處兜售搶發選舉財。
    2011/12/04 23:54
  • 「砸錢文宣不顧運動員」 紀政轟政府

    馬辦拓展青年選票,找紀政和林義傑跟大學生對談,談起現在的運動員的處境,身為體壇「資深前輩」的紀政忍不住開火,砲轟政府錦上添花多、雪中送炭少,寧願花錢做無意義的文宣,也不願把錢花在運動員身上。
    2011/11/09 23:17
  • 周董歌「哇靠」變粗口? 港媒:大陸不雅方言

    周杰倫在大陸西安迎接運動明星林義傑的慶功宴上,發表了最新歌曲,歌名就叫做「哇靠」,原本是勵志歌,沒想到現在卻變成粗口歌,因為香港媒體報導,「哇靠」在大陸少數方言中是不雅字眼,聽起來周董很像在唱「粗口歌」。
    2011/09/19 12:01
  • 烤肉飄香 台北河濱湧千人 夜熱鬧

    中秋連假第1天,台北好天氣,河濱公園一次開放10個指定區域讓民眾烤肉,一個夜晚,就有上千民眾到大佳河濱公園烤肉同歡,有的一家三代20多人全部出動,也有老師號召學生家長1百多人大陣仗,台北河濱,越晚越熱鬧。
    2011/09/10 23:21
  • 南投4死中毒逆轉 法醫研究所遭批失準

    3年前,台中一名男子被控殺死同居女友,當時台中地檢署的法醫,認為死者遭人殺害,但法醫研究所的法醫潘至信,認定死者酒精中毒死亡,台中高分院請台大醫學院鑑定,認為酒精中毒鑑定只屬於推論,毫無證據。引發爭議的還有南投4死案,法醫潘至信認為死者是肉毒桿菌中毒,後來證實死因是催芽劑致死,疑似2起誤判,已經引起外界討論,法醫的鑑定報告,準確性似乎不太高。
    2011/09/07 12:45
  • 台北2火警 婦人8F跳下工廠祝融

    週末夜晚相當不平靜,台北市微風廣場旁邊一棟大樓先是傳出火警,一名40歲的印尼籍婦人情急之下從8樓跳下,掉在消防車上,緊急送醫後,現在已經恢復意識;而新北市的蘆洲地區一處鐵皮工廠也發生火災,上百坪的廠房受到波及,消防隊出動上百名警消到場搶救,所幸週末沒人上班,沒有造成傷亡。
    2011/07/17 21:37
  • 演戲主持比較賺 伸展台男模缺很大?

    近來大陸模特兒經紀公司來台設分部,搶攻台灣市場,而國內最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也擴大舉辦了選秀活動,首度開放男生參賽,希望能夠吸收新血,台灣的男模人數比女模少,而且就市場需求量來看,男模也只佔了30%,同等級工作的酬勞,女模更是比男模高出25%,因此男模們為了生存,往往得多方發展,除了走秀活動外,主持、演戲也都得多方嘗試。
    2011/07/10 19:07
  • 林義傑遭FM2毒昏? 協會:食物中毒

    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年4月底從土耳其出發,挑戰全長1萬公里的絲路長跑,目前進度到伊朗,沒想到在警方戒備保護下,昨天傳出被解雇的當地司機,以摻有含FM2成分的藥物下毒報復,林義傑緊急送醫洗胃,今天已經出院休息,不過負責提供支援的協會卻澄清,下毒說是誤會,應該是單純食物中毒。
    2011/06/07 13:15
  • 食物中毒?被人下藥? 林義傑伊朗送醫

    超馬好手林義傑跟兩名大陸跑者一起參加擁抱絲路活動,4月10日從土耳其出發,目前正在伊朗,今天早上出發才跑約15公里,就出現身體不適,3人緊急送醫,經過洗胃後已經在醫院休息,預計要休息半天到一天,儘管3人沒有大礙,但身體不適原因目前傳出可能是食物中毒,或是被下藥,因為整個團隊在中毒前才開除一名當地司機,也不排除是司機挾怨報復。
    2011/06/06 18:13
  • 周華健小巨蛋開唱 上萬歌迷捧場叫好

    歌手周華健睽違3年再度來到小巨蛋開唱,吸引上萬名粉絲捧場,演唱會以花旦為主題,挑戰詮釋80年代女歌手的經典歌曲,甚至還請來京劇老師一起合唱,替現場掀起另一股高潮,尤其演唱會最後的安可曲時,周華健還登上了空中吊橋,與歌迷一起大合唱,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1/06/05 00:29
  • 武打融合饅頭製作! 花博雜耍拚創新

    上午在花博園區有場特殊的雜耍秀,民俗表演者用麵糰、竹筷、蒸籠等廚房器具,表現饅頭的製造過程,現場還準備了1百個饅頭讓民眾品嘗,這場結合武術和雜耍的食物製作表演,小朋友看得驚呼連連之外,大人也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創新的結合。
    2011/03/25 13:35
  • 「擁抱絲路」萬里路 林義傑從台灣開跑

    史上第一次,也是海峽兩岸第一次這樣大型的體育盛事,「擁抱絲路」為期150天、橫跨6個國家,將近1萬公里,要從台灣開始。
    2011/03/0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