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林義傑 結果共199筆

  • 批政府做半套 林義傑FB撂重話:會有報應

    基隆一名兩歲童染疫猝逝,超馬好手林義傑得知訊息頗有感觸,在臉書以千字文表達不捨心痛,也砲轟防疫亂象,說執政者就是做半套,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文章最後甚至說出重話,有一天會有報應,文章一出網友正反兩極,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留言回應。
    2022/05/16 23:43
  • 【今晚熱搜】楊繡惠/習近平/林義傑/群創/梁小龍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楊繡惠」。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昨日深夜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甜蜜摟腰嗨喊「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只見白雲面有難色似有隱情。怎料過了一夜,兩人不僅開直播表示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做朋友較好,今日更宣布和平分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6 21:16
  • 不信府內無高手!林義傑轟爆蔡政府「會有報應」:超前搞亂

    基隆一名2歲確診男童13日晚上高燒42.4度,轉送多家醫院均無法收治,最後聯絡到台北榮總可收治,但送北榮後仍告不治,令不少為人父母者痛心。今(16)日超馬好手林義傑忍不住發長文,細數衛福部長陳時中荒腔走板的發言,怒批政府做半套,直呼許多家庭正在破碎,警告「會有報應!」
    2022/05/16 17:29
  • 超馬好手林義傑主辦「基隆馬拉松」 因疫情爆發延至六月

    這個月9日,基隆市政府本來和超馬好手林義傑、寶佳慈善基金會、寶晶能源公司共同合作,首次舉辦「2022基隆綠能馬拉松比賽」,不過因為近日疫情影響,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宣布,該向路跑比賽將延期到6月再進行。
    2022/04/01 16:09
  • 暌違5年!動力火車3度攻蛋 螢光西裝登台演唱會2度「流產」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暌違五年,三度攻蛋開唱,搭著12公尺高的電梯舞台登場,其實這場演唱會,從去年七月延到現在,尤秋興還用「流產」形容延期。
    2022/03/05 23:32
  • 因范逸臣改變!田中千繪來台「做這事」 放話要登富士山

    女星田中千繪熱愛運動,除了跑步、登山外,還跟著好友段慧琳嘗試越野跑步,顛覆了本來給人文靜氣質的形象,這也不免讓人好奇,是否受是到熱愛超馬的「好朋友」范逸臣的耳濡目染,也想搖身一變成為運動系女神。
    2022/02/28 20:11
  • 和府前升旗較勁? 國民黨元旦升旗提早辦

    國民黨元旦升旗,今年找來文傳會副主委,也是超馬好手林義傑帶動跳健康操,前總統馬英九因為穿著牛仔褲,所以動起來有點卡卡的,特別的是,今年的藍營升旗活動提早半個小時,跟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同時進行,就被認為有較勁意味。
    2022/01/01 12:40
  • BNT來了!93萬劑抵台 陳時中、3巨頭代表接機

    眾人期待的首批BNT疫苗,93萬劑在2日早上7點落地,這批疫苗是鴻海永齡、台積電、慈濟共同採購的1500萬劑BNT中一部分,意義重大。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三巨頭也各派代表親自接機,預計兩周內能完成封緘程序,最快9月中12-17歲學生族群能優先施打。
    2021/09/02 12:10
  • 百貨租約到期+疫情業績掉5成 台第一間松屋8月底結束營業

    日本平價牛丼品牌松屋,在三年前首度登台,第一家門市就開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不過現在受到疫情衝擊,加上租約已到,南西店宣布只營業到八月底就要收攤,雖然其他分店不受影響,卻還是讓附近的忠實客戶感到很可惜。
    2021/08/26 13:52
  • 潘若迪超狂身材曝光 許孟哲見「這部位」忍不住驚呼

    近期全民瘋奧運,節目《飢餓遊戲》也搭上運動熱潮,特別選在父親節推出「消耗卡路里大作戰」,要讓主持群全員動起來,邀請潘若迪、周宜霈以及超馬好手林義傑擔任「卡路里殲滅者」,看到潘若迪的「這部位」,讓許孟哲忍不住驚呼。
    2021/08/07 05:10
  • 奧運獎金越高越好?林義傑反批要點:體制要改變

    東京奧運賽事將進入尾聲,中華隊也在此次奧運中表現絕佳,截至目前已累積2金4銀6銅的好成績。而奧運獎金的議題也隨著此次的奪牌熱潮再度被掀起,許多民眾認為要再度提高獎金金額。對此,林義傑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幾項要點為,「體育是國家的,運動是社會的。」、「天下所有教練、運動選手們要的不是金銀財寶,他們要的是保障制度,是完善的契約化。」
    2021/08/06 21:00
  • 黃筱雯闖4強 林義傑揭「不簡單原因」:這面獎牌太感人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1日在女子51公斤級對上塞爾維亞選手拉多瓦諾維奇(RADOVANOVIC Nina),延續氣勢以5:0成功拿到4強賽門票,邁向金牌路上已確定保底銅牌,黃筱雯脫穎而出的表現引發外界關注,傷心童年也引發熱議,令同為運動員的林義傑有感而發,「為自己夢想承受一切,好不簡單。」
    2021/08/02 19:17
  • 郭董喊「奧運金牌給1億」 林義傑建議體育改革這樣做

    今年中華台北隊在東京奧運各項賽事中,接連傳出好消息。為了鼓勵選手繼續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向政府喊話,提議給奧運金牌選手1億元,也激起外界重新討論現行的體育環境與制度問題。
    2021/07/31 17:42
  • 林昀儒赴陸訓練引網戰 林義傑轟:不要用政治去看專業知識

    台灣桌球小天才林昀儒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遭網友起底,靠的是「大陸訓練」。對此,體育署證實,林昀儒確實曾聘請陸籍教練,也曾至大陸進行1個多月的訓練。而今(30)日超馬選手林義傑在臉書用6點原因說明,移地訓練是運動員再也普通不過的訓練方式,「不要什麼都用政治去看專業知識。」
    2021/07/30 15:11
  • 郭婞淳摘金好感動!林義傑:運動員不是「一日台灣之光」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奪下金牌,抓舉、挺舉、總成績全都刷新奧運紀錄,讓全台國人看了都為之瘋狂,感到熱血與驕傲!而看在極地超馬探險家林義傑眼裡,他也說實在很感動,得用跑步來抒發眼淚,他形容這已經「是一個人的武林,跟自己比賽。心中早已無境界。」
    2021/07/28 10:30
  • 「不要馬後砲檢討」 林義傑:總統!道歉不能解決問題

    台灣奧運選手出戰東京奧運為國爭光,但卻被爆出政府讓國手坐經濟艙赴日的醜聞,就連總統蔡英文也發文向選手道歉,坦言不夠細心和貼心;對此,超馬好手林義傑在臉書發文,寫道「報告總統,道歉是沒辦法解決問題」,他點出政府並無從最根本的法律層面著手解決,並砲轟藉此大作文章的立委,根本沒有檢視過體育立法的問題,「你們才是讓這件事情發生的始作俑者,不要馬後砲來檢討體育署」。
    2021/07/20 14:36
  • 環境糟!48移工擠大通鋪 宿舍有無違規待查

    與案688在健康自主管理期間,一起睡宿舍大通舖的落跑女移工被查獲後,讓外界也開始討論移工宿舍防疫狀況,勞動部目前打算針對違反「移工生活管理規範」情節重大者,取消限期改善的緩衝期,目的是讓雇主和醫管公司,不能因為移工住宿舍只是短期,便給移工很差的居住環境,最快明年第一季便可完成修法。
    2020/12/06 20:26
  • 參加青山宮廟會沒戴口罩? 柯:參拜短暫脫下

    萬華青山宮慶典,不少政治人物都來參拜,但現在被質疑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因為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說沒戴口罩,他回應只有參拜時才脫下,但台北市環保局也統計,兩天廟會活動已經有破百件投訴,不滿廟會放鞭炮放到半夜,1999被打到爆。
    2020/12/06 14:33
  • 口罩標產地、醫用 機器換1台多3萬 廠商吸收

    自從有口罩國家隊爆出摻雜「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中,都讓民眾擔心會不會有其他業者也這麼做,關務署近期海關就扣押83萬片偽MIT口罩,另外指揮中心也證實確實有口罩國家隊,依照合法程序、管道,進口非醫用口罩,只不過是否也有混入實名制,或只是一般市面銷售則還要釐清。
    2020/09/06 18:56
  • 20:20登場!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璀璨480秒

    台北市原訂上週就要施放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因颱風而延期到本周六,長達8分鐘的煙火,準時在晚間8點20分,順利點亮夜空,還邀請歌手萬芳、艾怡良等重量級卡司開唱,北市府觀傳局指出,今年人潮推估計有突破8萬人。
    2020/08/29 23:52
  • 高規格軍禮移飛官英靈 總統、部長慰問家屬

    OH-58D戰搜直升機導致兩名飛官殉職,軍方今天(17日)為他們舉行移靈,並設置靈堂,軍方也採高規格軍禮,總統和部長也現身慰問家屬。
    2020/07/17 19:33
  • 長庚暫緩赴「9大疫區者」就醫 學者批:增他院負擔

    長庚底下至少8間醫院,在昨天實施民眾入院前,先進行旅遊史篩檢,除了實施當天隔天一早很多患者都在外吹風排隊,尖峰時間多花20分鐘等候才能進入,有學者認為長庚這樣建議旅遊史患者等14天後再來,是增加其他醫院負擔,台北長庚院長表示,每天還是有3000名看診量,若患者真有需求也能到防疫門診和急診,而現階段各醫院要帶健保卡、證件才能入內,有些中文能力不太好的印尼移工不知道要帶健保卡,陪著照顧的長輩來卻無法一起進醫院。
    2020/03/03 13:58
  • 武漢肺炎再增1例! 赴義「一家四口」全中鏢

    武漢肺炎延燒,指揮中心再宣布1名確診個案,是義大利確診夫妻的另名兒子,等同一家四口全中鏢,而這也是國內首例無症狀確診個案,有鑑於此,指揮中心也將研議擴大採檢範圍,對所有親密接觸者進行採檢。
    2020/02/09 21:10
  • 接競總主委為自己鋪路?朱立倫怒回:敗選模式想法不可取

    大選倒數中,國民黨拚全力整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16日)宣布成立「跨領域航戰隊」,不僅找來超馬選手林義傑、新住民代表立委林麗蟬等人,凸顯年輕世代為國民黨灌輸新戰力。
    2019/12/16 15:42
  • 朱立倫組建跨域領航戰隊 超馬選手林義傑入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組建「跨域領航戰隊」,邀請超馬選手林義傑等10位各領域族群的代表加入,訴求中間選民的支持。同時也邀請藍委蔣乃辛等11名區域代表成為競總副總幹事。
    2019/12/1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