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組建跨域領航戰隊 超馬選手林義傑入列


發佈時間:2019/12/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4: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組建「跨域領航戰隊」,邀請超馬選手林義傑等10位各領域族群的代表加入,訴求中間選民的支持。同時也邀請藍委蔣乃辛等11名區域代表成為競總副總幹事。

朱立倫繼日前領軍全國近40位六、七、八年級生青年議員成立新世代戰鬥團,今天則組建「跨域領航戰隊」,邀請社福、醫療、新創、體育、原民、新住民及客家等10位族群代表加入,盼訴求中間選民、理性中道力量的支持,盼在最後一個月突圍反攻。

 

「跨域領航戰隊」成員有5位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王育敏、林麗蟬、許毓仁、陳宜民、童惠珍,以及林義傑、原民校長高元杰、客家代表邱一峰、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以及藍營口譯哥黃裕鈞。同時,朱立倫也宣布這10名生力軍將出任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副總幹事。

朱立倫表示,上週讓很多年輕世代加入團隊,跨域領航戰隊則由不分區立委及各領域具有專業及戰力的朋友加入團隊,盼能在最後關鍵時刻在各領域發揮影響力,擴大國民黨的支持。另外,也在全台各縣市邀集區域代表如蔣乃辛、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等11人,成為副總幹事,未來將與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組成最有戰力的執行團隊。

林義傑在致詞時表示,他是一名運動老兵,從事運動30年以上,但他發現運動員沒有家、制度,失去很多競爭條件,台灣的運動產業是世界第一,呼籲未來可以制定體育專法,讓台灣的體育往對的方向前進,體育署未來也應升格為一級單位。
 

國際事務代表黃裕鈞則指出,他希望能夠為台灣在世界發聲,韓國瑜的教育政策讓教育國際化,每位學子都能到國外遊學推動國民外交,讓台灣身為自由民主核心國的概念,不斷在世界上被看到。

新住民代表林麗蟬表示,韓國瑜提出的新住民政策,被抹黑成讓中國大陸孕婦用健保、搶台灣的奶粉等等,而新住民的議題也常在政府機關間踢皮球,沒有一個部會完整照顧新住民,她看到台灣的法規對於新住民的保障不足,所以她願意繼續為中華民國貢獻,也希望韓國瑜當選後能落實新住民的政見。

僑界代表童惠珍指出,華僑為革命之母,華僑雖身在海外,但心永遠與中華民國相連。如何把僑力化為中華民國國力,非常重要。民進黨執政斷交7國,台灣不管在外交及兩岸都充滿挑戰,需要很多僑胞支持,相信在明年大選,僑胞會踴躍回台投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跨域領航戰隊#林義傑#中間選民#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75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