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燃燒超馬魂! 周杰倫、林義傑當電影監製

記者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0:00

藝人周杰倫跟超馬好手林義傑共同擔任電影監製,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週三晚間首映!周董透露,原來林義傑跑超馬時經常聽他的歌,2人才因此結緣合作。


 

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主角黃遠飾演超馬選手,賴雅妍則是她的教練,故事結合愛情跟超級馬拉松,監製更是重量級,由周杰倫跟林義傑一起合作。

監製周杰倫:「在聽義傑的一些故事,那時候其實就有看到他說他在跑步的時候會帶的幾樣東西,裡面就有我的專輯。」

周杰倫負責音樂、配樂、收音,林義傑管控預算,2人分工,電影也融入林義傑的小故事。
 

監製周杰倫:「他跟我講一個故事,他以前開計程車的時候邊跑步,他又邊開計程車,當時他就是聽了《蝸牛》他很有感觸,我們就想把這個情節、把這個回憶加到電影裡面。」

為了要演好超馬選手,黃遠坦言非常累,電影裡還有他跟狼打架的戲,揣摩起來也不容易。

演員黃遠:「譬如說可能打它,你打空氣就好,可是如果要掐住它,我就要真的想它的脖子有多粗。」

而另一位主角王大陸因為拍戲沒有出席,只有飾演王大陸小時候的童星,主持人黃子佼就現場CUE他最近流行的金句。

童星沈昶宏:「《一萬公里的約定》帶給你們滿滿的,大、平、台!」

一萬公里的約定成本高達1億元,林義傑期盼票房也能破億,有個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義傑#周杰倫#超馬#一萬公里的約定#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48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