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林家興 結果共58筆

  • 何博文被譏「最大顆湯圓」 國民黨、2發言人共同賠35萬

    這是一則關於前立委何博文控告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及林家興毀謗的新聞報導。何博文指控蕭敬嚴及林家興在臉書及記者會上多次使用「湯圓」一詞暗指他涉及密室交易,轉換選區參選,違反民主精神及《選罷法》,損害其名譽。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蕭、林二人的言論足以使一般民眾對何博文產生負面評價,侵害其名譽權,判決蕭、林須連帶賠償何博文共35萬元,國民黨也須負連帶賠償責任。本案仍可上訴。
    2024/04/25 14:20
  • 蔡壁如爆不回黨中央!盧秀燕給1職年後上任 中市府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傳出將回任中央委員,今(7)日中央委員開會後,最終決定權仍回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不過稍早爆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且蔡壁如已完成相關手續,年假後立即上任,而國民黨籍的林家興則將出任台中市策會副總幹事。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2024/02/07 17:51
  • 藍營F4神助攻?中捷藍線火速核定 盧秀燕:選後民意被體認

    目前台中捷運僅有一條綠線,今(30)日藍營F4立委召開「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記者會,昨日中捷藍線行政院火速審查同意,預計核定後10年完工通車,市長盧秀燕於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是市民勝利,也感謝行政院的正、副院長體現到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
    2024/01/30 12:03
  • 柯文哲造勢「4藍小雞場外拜票」 遭嗆棄侯保柯「他狂比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台中舉辦大造勢,當時散場時,4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竟在場外拜票,尤其柯粉經過時,還不斷朝他們大喊「棄侯保柯」,羅庭瑋還狂比讚,值得一提的是,羅庭瑋的號次跟柯盈配剛好都是1號,所以羅庭瑋在比讚跟比1中來回切換。
    2024/01/08 15:43
  • 超狂!政見要成立台中共和國 她要小三改叫「乞丐豬」

    奇葩政見?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黃金周,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有些候選人列出讓人覺得有趣的政見,像是台中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賀姿華,她提出「呼籲大眾媒體將婚外情者,從『小三』改稱為『乞丐豬』」。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振東,想成立「台中共和國、台74快速道路外掛機車專用道、河川上蓋高速公路等。」讓選民看了會心一笑。
    2024/01/06 13:23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電競賞釀「統毒大戰」 他揭:統神是現場唯一敢講真話的人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5)日在臉書上直呼「統毒之爭」,並稱統神是在現場唯一敢講出離譜現況的人,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活動,卻讓一審判決有罪的販毒犯當頒獎嘉賓,甚至還獲得教育部千萬補助,政府螺絲真的鬆了。
    2023/12/05 12:45
  • 遭藍踢爆棄養子女 綠議員蔡耀頡嗆開告:沉默是為了孩子

    國民黨今(27)日陪同受害者C女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C女表示,她並未與蔡耀頡結婚,但在去年3月懷孕,孩子出生沒多久蔡就說要分手,雙方今年1月簽扶養協議,但蔡既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C女向綠營求助無門,只好找上藍營。對此,蔡耀頡發出聲明回應,對有心人士故意將私事變成政治鬥爭感到遺憾,「沉默是希望能以司法途徑來保護孩子的權益」,並指若涉誹謗及公然侮辱,不排除提告。
    2023/11/27 19:16
  •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實現藍白合!朱立倫公開喊:支持蔡壁如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未提名,禮讓民眾黨,一直被視為是藍白合的「示範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上午受訪時更公開表示,國民黨在台中提名7席,「希望另外1席共同支持蔡壁如」,發揮最大戰力,讓席次極大化。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也為國民黨參選人林家興站台,並證實即將掛起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的競選看板。
    2023/10/22 13:21
  • 民調指「台獨」成兩岸變數 國民黨:賴清德別當麻煩製造者

    解放軍軍機、軍艦擾台成常態,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2)日表示,兩岸關係狀態受國際局勢因素影響不小,過去一年國際局勢動蕩、區域戰事頻仍、強權競爭益烈,然而近期已可看到美中雙方釋出維持互動、溝通的和緩訊號,連帶影響台灣民意看好兩岸關係走向和緩,這都與國民黨穩健務實主張「加強國防」與「交流對話」並重的「2D戰略」相符。
    2023/10/02 13:50
  • 藍踢爆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涉性騷吃案! 要受害者「不准對外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2)日舉行記者會,受害者以錄影控訴,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王鴻薇痛批,這件事兩者明確屬於上下關係,但是徐佳青竟然還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加害者兩人都有責任」等檢討被害人言論,怒轟徐「連自己僑委會女性都沒辦法保護,當什麼委員長?」並指, 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2023/10/02 09:56
  • 跳電釀5千隻雞枉死 國民黨批台電:有錢買綠電沒錢賠蛋農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健豪、廖偉翔、羅廷瑋、林家興等,今(14)日陪同蛋農召舉行記者會,控訴台電供電不穩定,導致5000隻蛋雞瞬間大量死亡,造成當事人近400萬元損失,蛋農希望台電賠償損失的部份,但台電協調人員強硬表明「一毛錢也不會賠償給他」,4位立委參選人齊聲呼籲政府修改錯誤的能源政策,以免造成更多民間企業受害。
    2023/08/14 14:35
  • 藍營小雞力挺侯友宜 全台串連公車廣告展現團結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廖偉翔、姚正玉及黃琤婷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以全台串連公車廣告的方式,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的政見,展現藍營小雞站出來力挺母雞的團結勝選氣勢。
    2023/07/10 16:32
  • 單挑全國最高票!「朱家軍」林家興參選台中立委對戰何欣純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將投入台中第七選區(太平、大里等區),挑戰區域立委最高票的綠委何欣純,今(27)日他在黨內夥伴陪同下登記領表,林家興說,「台中是我的家鄉,我不是刺客」,刺客是刺完就會離開,他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留下來為大里太平奮戰。林家興也指出,何欣純只顧跑攤,沒有替鄉親爭取重大建設,他這次挑戰艱困選區,盼能替家鄉守住一席。
    2023/06/27 17:11
  • 登記藍營中市立委第7選區初選 林家興:我不是刺客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天到台中市黨部登記參加立委第7選區黨內初選,他表示,選擇投入艱困選區是因台中將是未來台灣發展重心,他強調「我不是刺客」,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
    2023/06/27 17:07
  • 黨中央進駐侯團隊?藍:沒有討論接手問題、會做堅強後盾

    外傳國民黨中央有意進駐接手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隊,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天說,目前並沒有談論所謂接手的問題,國民黨中央與各地方黨部一定會做侯團隊的堅強後盾,持續輔助侯團隊向前。
    2023/06/14 17:35
  • 藍營不斷質疑與詐騙集團交往甚密 鄭文燦將委任律師提告

    國民黨今(29日)舉行記者會,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桃園市議員凌濤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應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對此,鄭文燦辦公室說明,鄭文燦已多次說明,其與曾國緯不認識、沒有聯絡、沒有line,更無接受警界人事請託,鄭擔任桃園市長八年,也與曾國緯沒有往來,都可以接受調查與檢證,國民黨卻不斷抹黑,鄭文燦已委請律師整理相關資料,委任律師明天將赴地檢署提告。
    2023/05/29 14:40
  • 郭朱會內幕!郭董詫異517徵召總統 嘆「錯信朱立倫」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未現身中常會,但透過臉書表達力挺,不過媒體人黃光芹今(18)日在《新聞不芹菜》節目上爆料首次「郭朱會」內幕,郭台銘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告知520之後會進行兩次滾動式民調,最後卻是517徵召侯友宜,郭還說,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朱立倫。此外,更有媒體爆料,郭台銘不滿黨中央透過媒體放話,已向國民黨表明,以後不再跟朱立倫聯繫。
    2023/05/18 17:20
  • 侯友宜獲徵召侯郭配還有望? 國民黨:持續邀請組最強戰隊

    國民黨總統人選底定,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宣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朱今也向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相信郭董一定是最重要領袖之一,也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重要的夥伴」,國民黨下一步如何成功整合,備受關注。對於外界關心,「侯郭配」是否還有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會持續邀請郭台銘,加入最強戰隊」,副手人選還在審慎思考中。
    2023/05/17 15:44
  • 紓壓活動排行出爐!針織最有效 學者曝:「持續做」才是關鍵

    你平常會做什麼活動紓壓?你覺得哪一種活動最紓壓?根據美國健康雜誌《The Healthy》之前曾引用的研究顯示,舒緩壓力最好的方法取決於個人喜好,選擇一項感覺良好的方式抒解壓力,持續性會更長久。
    2023/04/28 15:05
  • 國內蛋價漲、缺蛋荒 國民黨酸陳吉仲「乾脆回去養豬」

    近期蛋價飆漲、市面上「一蛋難求」引發民怨,國民黨今(2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天裝委屈,自認「已盡最大力量」,顯然就是擺爛的說法,也自證是個無能主委,白話文就是「不然要怎麼樣?」他也說,如果陳吉仲能力不足,無法解決蛋荒、高蛋價的問題,就請陳吉仲兌現內閣改組前的說法,「回屏東養豬,找蘇貞昌當助手」吧!
    2023/02/22 13:26
  • 傳夏立言將見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 國民黨:還未確定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大陸,外界關注是否會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會面,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天說,目前還未確定;國民黨國際連結與對外政策是全方位的,接下來還將規劃訪問日本等其他國家行程。
    2023/02/08 17:14
  • 涉賄選替藍營女議員買票 蕭景田請辭國民黨中常委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提供資金,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杏兒樁腳行賄而被檢方通緝,蕭景田到案後遭法院裁定800萬交保,蕭景田也透過書面聲明表示,已請辭中常委以及彰化縣黨部主委職務。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盼司法勿枉勿縱,真相水落石出。
    2023/01/04 15:45
  • 遭質疑拿勸募資金競選 吳怡農嗆扭曲:帳務人員都是分開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12)日上午舉行「裝闊台灣:踢爆吳怡農假公益真競選?」記者會,質疑吳怡農拿社團法人壯闊台灣聯盟勸募資金當競選經費。吳怡農今早受訪時反嗆人身攻擊,吳怡農表示,協會的帳務很清楚,包括人員跟個人選務是完全分開。
    2022/12/12 11:34
  • 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 國民黨:期待執政黨謙卑反省

    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做出回應表示,祝福民進黨黨主席補選相關選舉事務順利完成,期待執政黨真正面對九合一選舉結果謙卑反省,政黨間能良性競爭,用具體行動回應台灣民意的期待。
    2022/12/08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