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林家興 結果共58筆

  • 傳陸委會欲售澳門國父紀念館 國民黨批:怕被沒收乾脆不管了?

    台灣駐澳門最後一名官員簽證將在10月底到期,我方評估澳門政府可能會藉機再要求台灣簽署「一中承諾書」,為因應澳門辦事處沒有派駐人員、國有財產「澳門國父紀念館」恐因此被中國大陸沒收,傳出陸委會研議朝出售方式處置。對此,國民黨今(13)日批評,蔡政府管理不當、鞭長莫及,但哪有管不好就乾脆不管的道理?
    2022/09/13 15:31
  • 藍營列9點反駁張善政抄襲 反問綠營:下一個打Google?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涉入宏碁公司研究案抄襲事件,今(30)日他在臉書上以千字文自清,強調是綠營在抹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晚間也在臉書上列出9點事項「破解」抄襲疑雲,林家興還說,現在群起指控張善政抄襲的綠營政治人物與側翼,要不要先想想護航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門時的嘴臉?難道要跟跨黨派時期的農委會、宏碁電腦對打?「接下來要打Google?」
    2022/08/30 22:26
  • 國民黨幹話撲克牌3.0來了 陳時中最多張登「幹話王」

    國民黨今(26)日正式發表2022年最新版幹話撲克牌3.0「民進黨幹話王爭奪戰:台灣政治最強單口喜劇」,內容涵蓋近年來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林智堅等綠營政要所說過的「幹話」,回顧近年來民進黨執政下不知民間疾苦的荒唐言論;其中,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占10多張登「幹話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呼籲民眾,年底要用選票下架傲慢濫權而不知民間疾苦的民進黨。
    2022/08/26 13:48
  • 不滿九合一提名!基層揚言抵制全代會 朱立倫出手「維穩」

    國民黨全代會28日將在林口體育館登場,但不少黨代表不滿黨主席朱立倫強勢主導桃園市、苗栗縣提名,揚言抵制全代會,傳出黨中央研擬「一心專案」,不僅動員黨公職出席,還安排黨代表作為暗樁發言,藉此「維穩」。對此,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22)日表示,該專案是每年的例行事項,本意是鼓勵黨代表多多發言,而非「維穩」。
    2022/08/22 17:26
  • 台大認定論文抄襲 藍:林智堅、陳明通應知所進退

    台大今天宣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碩士學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林智堅喪失政治信用,誠信破產,與其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應知所進退,總統蔡英文也應公開向社會道歉。
    2022/08/09 13:12
  • 林智堅論文爭議 國民黨質疑助理疑似參與寫作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論文絕無抄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林智堅記者會證明與他人的研究計畫與論文寫作時間高度重疊、資料互通,就是難以證明沒有抄襲;林家興質疑林智堅助理有參與論文寫作。
    2022/07/24 16:22
  • 「鄭運鵬更適合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大酸林智堅記者會愈描愈黑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門風波,今(24)日再次親上火線替自己辯護,針對抄襲疑雲,稱自己是「善意的資料提供者」。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林智堅愈澄清、外界質疑愈多,難以證明自己沒有抄襲。林家興還開酸表示,協助主持記者會、邏輯分明的立委鄭運鵬,明顯在學經歷、從政歷練與談吐表現上都優於林智堅,更適合選市長。
    2022/07/24 15:09
  • 不甩黨內反彈!朱立倫繼降半旗 8月擬赴日參加安倍國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哀悼,此舉引來黨內不滿,包括「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批評投機又愚昧、傷支持者的心;此外,新黨昨(13)日更號召支持者前往國民黨八德大樓前,抗議朱背叛中華民國、有辱國格。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朱立倫準備在8月訪問日本,並參加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受訪證實,「一旦時機適當就會立刻啟動」。
    2022/07/14 11:18
  • 參與海峽論壇挨批 國民黨:表達台灣主張才是護台

    國民黨將參加第14屆海峽論壇,對於遭質疑落入統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國民黨認為有能力、有經驗到對岸去表達台灣的主張,才是真正保護台灣的表現。
    2022/07/11 14:55
  • 何時提名侯友宜、盧秀燕? 國民黨:8月底前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遲未定案,外界關注國民黨何時完成新北市長、台中市長提名作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天表示,8月底全代會前按既有節奏完成。黨內人士指出,新北及台中已向黨中央表達先以市政優先,黨中央尊重地方意見。
    2022/07/03 16:11
  • 綠營新北人選陷僵局 國民黨8月初提名侯友宜拚連任

    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提名大致底定,在新北市這局,民進黨人選目前尚未產生,受綠營勸進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無意參選,立委羅致政今(3)日也出面表態,因選戰只剩下四個月,已無參選意願。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3)日受訪表示,黨中央會在7月底、8月初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連任。
    2022/07/03 14:59
  • 張亞中稱朱立倫選主席「投好幾億」 國民黨駁:子虛烏有

    去年參選國民黨主席失敗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說,他當時在沒有資源的情況下,獲得1/3選票,不像黨主席朱立倫選舉,「可能投了好幾個億」;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無端指控、子虛烏有,請張亞中勿散播不實言論。
    2022/06/15 14:42
  • 苦!家長凌晨帶孩子排隊打疫苗 藍批政府無能:加開專屬施打站

    藝人郭彥均一席「很多孩子都走了」,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背後有假消息流竄而喊「查辦」,國民黨今(30)日召開記者會,嚴正表達「拒絕缺疫苗亂象、反對政府箝制言論自由」的立場,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王鴻薇以及多位律師與會,先為新冠肺炎逝世的民眾與孩童默哀30秒,並針對兒童疫苗排隊潮等議題提出三點訴求。
    2022/05/30 10:59
  • 校園防疫改「匡列九宮格」 國民黨:不符現實應取消

    教育部7日宣布國高中取消全班性停課,僅匡列確診者附近九宮格同學。國民黨今天表示,九宮格措施不符現實,應取消並思考全面快篩。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快篩試劑不夠是校園防疫政策混亂的主因,呼籲蔡政府儘快改進。
    2022/05/09 14:04
  • 陳時中稱快篩太便宜民眾會囤貨 國民黨:排隊又買不到的人作何感想

    國內快篩一劑難求,國民黨近期發文談及各國快篩價格、配送方式,遭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控為錯誤訊息,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4)日反擊並表示,圖卡上所載各國快篩價格及配送資訊皆為事實,請指揮中心指出來哪一點有錯誤,否則造謠就該自罰300萬元,更不該以特定品牌快篩試劑價格轉移焦點,反映國內快篩價格偏高又難買的事實。
    2022/05/04 12:40
  • 將派誰出戰桃園?國民黨:民調與協調找出「最強人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人選尚未敲定,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後,國民黨桃園市區域立委呂玉玲明天也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會秉持科學民調與在地協調找出最強人選,一切以黨的勝選為最高目的。
    2022/04/19 22:49
  • 「吃碗內看碗外」國民黨轟陳時中:只顧選情不顧疫情

    國內疫情持續增溫,確診數連日創新高,國民黨今(14)日表示,陳時中作為衛福部長、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卻成天勤於跑攤,甚至頻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根本無心防疫工作,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狂酸,假使陳時中對選情更感興趣,就應盡速離開崗位、不要戀棧,使民眾生命健康受到威脅。
    2022/04/14 16:23
  • 傳朱立倫要羅智強改選新竹市? 藍:從未聽聞、不回應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人選迄今尚未敲定,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改選新竹市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昨天表示,從未沒聽聞,也沒有回應,一切以黨的團結、勝選,大局為重。
    2022/04/06 09:17
  • 綠營全力拚選舉 國民黨:酒駕、治安敗壞何時處理?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昨號召「靜昶守護」,力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立委林昶佐。國民黨今(30)日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當前社會關注酒駕致死、治安惡化以及青年低薪問題,卻看到民進黨一再動用國家機器與府院黨資源全力拚選舉,給人民觀感相當惡劣,坐擁執政資源的民進黨,何時要進場守護人民的安全與生計。
    2021/12/30 13:53
  • 好大官威!藍營秀林靜儀「齜牙咧嘴」罵人片 批濫權施壓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國民黨今(28)日舉行記者會,公布一段林靜儀疑似在立委任期內,針對基層公務人員怒瞪、拍桌、敲桌,還怒氣沖沖地質問在場人士,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形容,林靜儀好大的官威,「齜牙咧嘴」是在幫誰關心、解套還是處理什麼事?作為一個委員,把質詢當作威脅公務人員的武器,是否有濫用權力問題?
    2021/12/28 13:05
  • 政壇也瘋王力宏! 他不睡覺狠酸「恐懼之中怎麼生三個?」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接連「核彈級爆料」扯出婚外情、約砲疑雲,四大公投結束後,不分藍綠政治人物也開始「追進度」,紛紛出籠在王力宏貼文底下留言。對於王力宏指和李靚蕾5年多婚姻,自己都活在恐懼、勒索的情緒當中,甫當爸爸的藍營台中市議員黃健豪留言狠酸,「恐懼之中到底怎麼生三個!」
    2021/12/20 12:33
  • 國民黨12日與秋鬥會師凱道 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

    國民黨今天宣布12日將從自由廣場出發,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2021/12/09 13:51
  • 蔡英文要三接外推 國民黨批: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

    總統蔡英文今(25)日赴桃園視察大潭藻礁,但未邀請三接遷離公投案領銜人潘忠政陪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總統蔡英文以立院黨團優勢,讓原本該舉辦的聽證會變成「公聽會」,還有臉談生態保育?民進黨是「選前愛藻礁,選後變塑膠」的代表,蔡英文過去曾在2013年盛讚藻礁是重要自然資產,並留下「藻礁永存」四字,桃園市長鄭文燦在2014年選舉前說「藻礁是桃園珍貴的自然文化資產」,如今執意蓋三接、傷藻礁,又被「民主迴力鏢」再次痛擊。
    2021/11/25 13:42
  • 藍營點名8位萊豬民代 喊「票投林靜儀、全家吃萊豬」

    國民黨為宣傳公投組成「青年民主戰隊」,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副發言人楊植斗及青年民主戰隊隊長須予謙今(11)日點名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等8位支持萊豬的綠營民代,並做成組圖,要讓全台灣每一村、每一里的選民都知道,他們所選出來的民代,竟然如此傷害自己的健康,他們也向台中第二選區選民呼籲,「如果這票挺靜儀,全家張口吃萊豬」、「如果這票挺靜儀,食安健康全都輸」!
    2021/11/11 14:40
  • 宣傳反萊豬公投 國民黨揪出8名「萊豬民代」

    為宣傳反萊豬公投,國民黨今天製作萊豬民代組圖做宣傳,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為了讓更多選民知道所在地的民代對萊豬的立場,因此製作出第一波萊豬民代組圖,未來將散播到全台各地。
    2021/11/1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