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拿勸募資金競選 吳怡農嗆扭曲:帳務人員都是分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3:59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12)日上午舉行「裝闊台灣:踢爆吳怡農假公益真競選?」記者會,質疑吳怡農拿社團法人壯闊台灣聯盟勸募資金當競選經費。吳怡農今早受訪時反嗆人身攻擊,吳怡農表示,協會的帳務很清楚,包括人員跟個人選務是完全分開。
 
吳怡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藍營指控壯闊台灣勸募資金,被吳怡農拿來競選。對此,吳怡農表示,很遺憾選舉落入扭曲、人身攻擊,身為壯闊台灣聯盟的理事長,壯闊台灣的帳務很清楚,跟個人選務完全分開。媒體也問,是否有壯闊台灣協會的人來競選團隊幫忙?吳怡農則回說,人員也是分開的。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林家興。(圖/國民黨提供)

而在上週舉行的主視覺公布記者會,吳怡農找來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以及即將卸任的無黨籍議員邱威傑站台,也請王世堅擔任總督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此舉讓深綠選民傻眼,質疑「是要我們丟你石頭嗎?」對此,吳怡農則回應,這次選區橫跨2個議員選區,中山大同與松山信義,他拜託他們擔任督導,而王世堅身為最資深議員,也當過立委,擔任總督導,他覺得非常合理。他們的共同目標,是爭取最多選民支持,從傳統支持者到中間選民,希望大家看到是透過議題來打選戰,希望看到選擇堅持正向乾淨不抹黑、堅持不做人身攻擊。

吳怡農在下午也針對此事,特別再發出5點聲明:1.壯闊台灣是一個內政部登記核可的非營利組織,依靠募款維持營運,從未收過政府任何補助;並與吳怡農個人的競選政治獻金專戶相互獨立,彼此資金的運用也分開。2.壯闊台灣同仁與吳怡農競選團隊是分開的。3.吳怡農本人從未支領過壯闊台灣任何酬勞。4.自從投入選戰,在選前所排定的《後盾計畫》相關訓練課程,持續在推動,並沒有因為選舉就中斷。例如,11月30日接受徵召時,吳怡農本人正在高雄那瑪夏部落舉辦災害應變訓練,並親自授課。另外,於12月8日晚上,配合外交部安排歐洲國際媒體參訪後盾課程,吳怡農本人更與18位國外記者親自進行座談。5.壯闊台灣的活動與支出,從未有跟個人選舉相關內容或宣傳。

吳怡農表示,對於國民黨持續惡意杜撰、刻意抹黑,對於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與選舉操作深感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壯闊台灣#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44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