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東山再起 結果共187筆

  • 已賠224萬!越南麵包514人中毒 檢方起訴

    去年8月,桃園中壢忠貞市場,一間排隊美食「越南法國麵包」,造成500多人中毒,衛生局稽查驗出沙門氏桿菌,還有仙人掌桿菌,開罰業者並且勒令停業,29日檢方將負責人依違反食安法起訴,不過建請法院審酌量刑,因為負責人已經與近300人和解,賠償200多萬,換招牌更新設備,決定東山再起
    2024/03/29 18:41
  • 從市值四千萬美元到破產 紐約冰淇淋店翻身再逆襲

    紐約一間冰淇淋連鎖店讓好萊塢大咖也著迷,市值甚至達到四千萬美元而發展是很戲劇化但卻因為野心太大、經營不善宣告破產,不但品牌轉手,兩位創辦人還被掃地出門。但對冰淇淋的熱愛,讓他們決定東山再起,不但成立了新品牌,還在因緣際會之下把原本賣掉的冰淇淋品牌,又再買了回來。
    2024/03/29 13:58
  •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深陷桃色風波,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清踢爆和多位大量女性有染,包含「蝴蝶姐姐」簡愷樂、化妝師、女藝人等,他因此丟光代言,形象和名聲也大受打擊;不過,他沉澱2年多後東山再起,去(2023)底順利在高雄完成演唱會,近日他接受專訪,談論先前低潮時心境上的轉變。
    2024/01/09 17:17
  • MLB/東山再起獎得主出爐 白襪抗癌鬥士、小熊前MVP獲獎

    美國大聯盟(MLB)2023球季的「東山再起獎」(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得主出爐,美聯是由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的抗癌鬥士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獲獎,國聯得主則是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的前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
    2023/11/29 12:47
  • NBA/「西門迴圈」上演?西蒙斯臀傷歸期未定 籃網:下週再評估

    近年飽受傷病所苦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在今年休賽季積極訓練,多次強調他將「東山再起」,沒想到開季僅打了6場比賽,又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高掛免戰牌。對此,籃網球團也透露,西蒙斯暫時仍無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但可以確定他至少還得再休息一週。
    2023/11/23 15:02
  • 謝淑薇復出橫掃2座大滿貫金盃 入圍WTA東山再起獎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復出後先後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捧起金盃,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公布年度獎項入圍名單,謝淑薇傑出表現獲得肯定,入圍東山再起獎。
    2023/11/21 10:15
  • 觀點/37歲轉隊打出東山再起球季 林益全變身打點機器

    2022年球季,「神全」林益全面臨一個生涯最嚴重,甚至可以說是唯一低潮球季,這是他在中職的第14個球季,很多人認為他已進入選手生涯的尾聲,2023年季前從富邦悍將轉戰統一獅成為一個轉機,在37歲這一年打出東山再起的球季。
    2023/09/19 14:23
  • 中職/富邦悍將本季最大亮點 李宗賢打擊王之路面臨最強對手

    經歷了過去兩年的低潮,富邦悍將三壘手李宗賢本季奇跡似地東山再起,在7月底首度超越樂天桃猿的廖健富,攀上打擊王,一直到上周賽事結束(8月20日)仍以0.335打擊率高居聯盟第一,對本季戰況低靡的富邦來說,堪稱是一大亮點。
    2023/08/21 16:49
  • 太清楚反而沒特色? 復古「老相機」東山再起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有內建超高畫素的相機,連毛孔都能拍得清楚,相比起來「老舊數位相機」的照片品質較差也比較糊,但是這種老相機,卻在Z世代中,掀起一股復古懷舊風,有特色與特殊的朦朧感,就是他們想要的風格。
    2023/08/11 23:01
  • NBA/西蒙斯大復活?美媒曝他「狀態超好」:離開費城後巔峰

    曾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2021年季後賽後,身心層面皆受到重挫,除了向76人球團拋出「賣我」(trade me),到了籃網後也未能找回昔日明星身手。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西蒙斯在休賽季持續苦練,體能已達到「離開費城後最佳狀態」,有機會在新賽季東山再起。
    2023/07/27 17:47
  • 凱文史貝西贏MeToo官司 有望如強尼戴普東山再起

    專家表示,被控伸狼爪的好萊塢影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法律戰贏得最新一起勝利後,有可能讓他演藝生涯重回高峰,即使製片公司得在他出入的片場做些防範措施。
    2023/07/27 16:54
  • 男星2個月被騙百萬!「兼差賣保養品」現況曝 遭酸言酸語不忍了

    男星夏天珞因朋友的關係參加北美洲東森新人王歌唱比賽並獲得亞軍,產生朝演藝圈發展的念頭,2018年加入伊林娛樂,開始出現在各大節目上。近日他透露,母親因為誤信投資群組,加上遇人不淑,被騙了600萬,讓他必須兼差賣保養品。
    2023/07/22 14:31
  • 觀點/不彈球年代平均9打數1轟 林安可恐怖的東山再起球季

    統一獅外野手林安可在5月25日從樂天桃猿左投威達爾手中轟出2分全壘打,不但以8轟領先全聯盟,當下平均9打數就有1轟的開轟率,在目前這個「不彈球年代」來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表現。
    2023/05/29 15:37
  • 從家暴低谷爬起!傳奇「搖滾女王」蒂娜‧透娜享壽83歲

    被譽為「搖滾女王」、出生美國的傳奇歌手蒂娜‧透娜(Tina Turner),24日在瑞士家中病逝,享壽83歲。她的人生經歷再度被世人想起,年輕時經歷家暴,逃離後身無分文,甚至得靠政府的食物券度日,年過40東山再起、影歌雙棲,還曾演唱007龐德電影《黃金眼》同名主題曲。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推文悼念,讚揚她是最棒的搖滾巨星。
    2023/05/25 19:52
  • 打不死的小強!宋智雅甩假包風波 4生肖「總能東山再起」

    南韓網紅宋智雅因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而爆紅,甜美的形象深受大眾歡迎,精緻的妝容和時尚穿搭更吸引眾多女性追隨者,然而她被揭發身上的物品都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她也隨即刪除YouTube和Instagram上的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撰寫了道歉信,並消失了一段時間,直到2022年6月,她才復出並繼續製作影片,最近,她宣布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和王嘉爾的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雖然很多人在日常當中,只要一遇到挫折就會依絕不振,但12生肖當中就有幾位就算是遇挫折也能很快「東山再起」,一起來揭曉有誰上榜吧~
    2023/05/24 13:57
  • 航海王獲利暴跌9成?需求復甦+減班穩運價 今年拚東山再起

    去年航運業獲利創歷史新高,但疫情紅利消退後,有鑑於基期過高,外界預估,貨櫃三雄整體獲利將出現雪崩式下滑。航運業者表示,由於通膨升息壓抑經濟成長,加上今明兩年很多新船下水,導致艙位供給增加、運價崩跌,都可能成為最大挑戰。不過也有業內人士認為,近期上海集裝箱出口運價指數出現築底訊號,加上大陸五一長假即將來臨,歐美製造業數據呈現緩步復甦,下半年景氣不用過度悲觀。
    2023/04/19 23:18
  • 開60家夾娃娃機店全倒!男星「改做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曝

    34歲男星草爺(本名江治緯)是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團長,不僅發行過單曲,近年來參演《逆局》、《山中森林》,累積不少影視作品。然而過去曾開設60多間夾娃娃機店,卻因疫情在半年內全倒的他,近日東山再起改開「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跟著曝光。
    2023/04/12 10:10
  • 東山再起踢鐵板!羅志祥扮女「1動作」廠商慘被灌爆拒買抵制

    43歲藝人小豬(羅志祥)先前慘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桃色醜聞,沉寂了好一陣子,這兩年他東山再起,日前甚至憑著反串分身「朱碧石」,以7位數酬勞拿下香氛代言。沒想到女裝扮相竟引起消費者反彈,不僅有人揚言拒買,甚至還氣到將9分滿的香水送出,還感恩對方「幫忙處理垃圾」!
    2023/03/29 11:23
  • 奧斯卡凖影帝/布蘭登費雪「爆肥」氣勢最熱 暫壓鮮肉「貓王」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后部分凱特布蘭琪與楊紫瓊爭的你死我活,影帝之爭則較為撲朔迷離,東山再起的布蘭登費雪、呼聲最高的柯林法洛,與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得獎機率難分軒輊。《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評析單元。
    2023/03/08 11:38
  • 你在大聲什麼啦!「陳平偉」爆紅後大轉型 超狂近況曝光

    過去因一句「你在大聲什麼啦」而爆紅的陳平偉,儘管在網路上獲得大批網友關注,但卻因為爭議不斷延燒,導致最終關了2間機車行。多年過去,陳平偉如今已成功東山再起,並改當二手、中古車買賣商。近日就有網友貼出他的最新近況照,再度掀起熱議。
    2023/02/27 15:41
  • 騙粉絲錢?Toyz狠批愛莉莎莎課程 怒噴:比我詐賭還可惡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曾因多次失言風波引起爭議,不過東山再起的她也抓緊機會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雖然評價兩極,但爆棚的銷售量仍讓愛莉莎莎在短期內進帳千萬。對此,前電競選手Toyz就在直播時開酸,認為愛莉莎莎的課程忽略顧客期望值,甚至直言「比我詐賭還可惡」!
    2023/02/12 18:36
  • 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然而姊姊恆述法師近日爆料張菲有意復出主持,她還提議可邀自己上節目讓「2張王牌」合體。對此,經紀人證實菲哥確實有意願,只是卡在1因素,並強調合體一事現階段不可能。
    2023/02/03 08:47
  • 王勝偉「東山再起」感觸深 啟蒙教練高克武頒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野手王勝偉拿下「東山再起獎」,看到高中啟蒙教練高克武走上頒獎台,王勝偉直言氣場很強大,他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的人,也感謝自己的勇氣和堅持。
    2022/11/30 21:58
  • FTX跌落神壇! Visa證實終止全球合作協議

    全球第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在本月11日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SBF)引咎辭職,昔日「白衣騎士」如今垮台的消息震撼幣圈。雖然FTX是依《美國破產法第11章》申請重組破產,不過外界似乎不看好該公司東山再起的可能,支付巨頭Visa也宣布終止與FTX的全球合作協議。
    2022/11/14 15:39
  • 《TVBS國際+談全球》巴西總統魯拉回鍋新挑戰 景氣下行明年更可怕?

    極右派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被極左派的前總統魯拉擊敗,這位曾經當過擦鞋童、還曾因為貪污案被關進監牢的魯拉,堪稱政壇不死鳥,他是如何東山再起,巴西民眾又是如何看待他,波索納洛留給他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2022/11/10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