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粉絲錢?Toyz狠批愛莉莎莎課程 怒噴:比我詐賭還可惡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8:36
Toyz直言愛莉莎莎販售課程的行為非常可惡。(圖/翻攝自Toyz、愛莉莎莎IG)
Toyz直言愛莉莎莎販售課程的行為非常可惡。(圖/翻攝自Toyz、愛莉莎莎IG)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曾因多次失言風波引起爭議,不過東山再起的她也抓緊機會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雖然評價兩極,但爆棚的銷售量仍讓愛莉莎莎在短期內進帳千萬。對此,前電競選手Toyz就在直播時開酸,認為愛莉莎莎的課程忽略顧客期望值,甚至直言「比我詐賭還可惡」!

愛莉莎莎多次陷入爭議。(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IG)

 
愛莉莎莎因「萬華毒窟」、「救護車很吵」、「橄欖油排膽結石」等三番兩次失言事件遭全網砲轟,甚至一度收入歸零,和過去奢華的生活風格形成強烈對比,但在經過一陣子的沈寂反省之後,愛莉莎莎捲土重來,繼續在YouTuber發布影片,獨特的題材也讓她獲封「企劃鬼才」的美譽,近期更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褒貶不一的評價讓愛莉莎莎又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之一。

Toyz在直播狠批愛莉莎莎。(圖/翻攝自「你在呼嗎」YouTube)

曾獲電競遊戲世界冠軍、同為YouTuber的Toyz,近兩年曾因涉嫌販毒、詐賭事件遭收押,但日前他在直播時仍狠批愛莉莎莎的課程:「欸愛莉莎莎,妳不是說我會紅嗎?妳不是說妳是自媒體專家嗎?我怎麼看完沒有紅?」Toyz認為,愛莉莎莎根本在騙粉絲的錢,收完3千多塊後就跑了,「她會跟你Feat嗎?她會花錢弄一個節目給你嗎?她會出製作費嗎?」不僅如此,Toyz還痛批對方「不要臉,你們這些人比我詐賭還可惡!」極端發言震驚眾人。

Joeman遭指暗諷愛莉莎莎。(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此外,人氣YouTuber Joeman日前也被指出偷酸愛莉莎莎的課程,當時他和女友正拍攝回覆酸民留言的影片,有人質疑Joeman看準時機認愛,藉此炒一波熱度(割韭菜),Joeman立即回應「我不懂什麼叫收割,我們又沒有順便賣NFT,我們也沒有賣什麼自媒體課程」,這段話遭有心人士認為就是在諷刺愛莉莎莎,但Joeman事後澄清,大讚愛莉莎莎絕對有資格販售課程,自己也曾推薦她的課,表示自己絕無反諷之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愛莉莎莎#Toyz#Joeman#自媒體線上課程#詐賭#詐騙#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