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東山再起獎得主出爐 白襪抗癌鬥士、小熊前MVP獲獎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47
美國大聯盟(MLB)2023球季的「東山再起獎」得主出爐。(圖/翻攝自X@MLB)

美國大聯盟(MLB)2023球季的「東山再起獎」(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得主出爐,美聯是由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的抗癌鬥士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獲獎,國聯得主則是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的前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


 

更多新聞:33歲驚罹淋巴癌!白襪終結者「無緣WBC」:我會回來
 
現年34歲的漢崔克斯是白襪隊的當家終結者,更曾3度入選全明星賽,不過他在去年12月被診斷出罹患第4期「非霍奇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 lymphoma),堅強的漢崔克斯表達自己重返投手丘的決心後展開與病魔的對抗,甚至在化療期間進到牛棚訓練。
 
令人雀躍的是漢崔克斯病情今年4月得到緩解,並於5月29日順利復出、登上投手丘,雖然出賽幾場後傷退,更於8月宣布將進行「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目標是在2024年8月復出,但漢崔克斯激勵人心的奮鬥歷程讓這座東山再起獎實至名歸。

 

 

更多新聞: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貝林傑方面,現年28歲的他效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期間曾榮獲2017年國聯最佳新秀和2019年的國家聯盟MVP,生涯前3季每年平均更能打出37支全壘打和144的攻擊指數,不過他在2020年隨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成績因傷一落千丈。
 
道奇隊在2022賽季結束後也選擇不與他續約,沒想到貝林傑本季來到小熊隊後觸底反彈,繳出打擊率3成07、上壘率3成56和長打率5成25的表現,另外還有26支全壘打、97分打點和20次盜壘,同時被三振率也降至生涯最低的15.6%,本季還曾獲得單月最佳球員和銀棒獎。

此外,貝林傑是小熊隊史首位獲得東山再起獎的球員,這也讓目前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他有機會簽下更長、金額更高的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東山再起#芝加哥白襪#芝加哥小熊#貝林傑#漢崔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052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