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未表態 結果共204筆

  • 范雲稱被噴滿臉口水 黃國昌再嗆「停止巨嬰行為」:是妳侵門踏戶

    立法院院會今(26)日審查民進黨提國會改革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多數下,遭四度否決,民眾黨則均未表態。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跑到民眾黨立委座位區喊話「支持!支持!」,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頓時爆氣怒轟「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妳要喊過去喊,跑到我這喊幹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黃國昌稍早受訪表示,是范雲當時侵門踏戶,直言「今天是誰跑來誰的位子指責謾罵貼標籤?是可忍孰不可忍?請停止中二巨嬰行為」。
    20小時前
  • 不爽范雲靠太近 黃國昌又爆氣!怒轟:跑到我這吼什麼?

    立法院院會今(26)日審查民進黨提國會改革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多數下,遭四度否決,民眾黨則均未表態。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跑到民眾黨立委座位區喊話「支持!支持!」,引發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氣怒轟「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妳要喊過去喊,跑到我這喊幹嘛?」氣氛緊張,綠白兩黨立委則紛紛緩頰,將兩人拉開。
    22小時前
  • 挺馬?韓國瑜清明文稱「我國千年歷史、台灣地區」 遭綠轟

    前總統馬英九今(5)天在陝西,祭祀馬氏先祖的馬援祠墓。對於馬英九的這次大陸行,所引發的正反討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未表態,不過,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稱,祭祖是「我國千年歷史」,以及「台灣地區」發生地震,用詞引發綠營批評。
    2024/04/05 20:39
  • 新國會民調出爐!韓國瑜甫上任爆質詢權風波 滿意度略高於不滿意

    新國會上任已一個半月,許多亮眼的新科立委備受關注,但近期風波也不斷,立法院長韓國瑜被民進黨立委空「沒收質詢權」,爭議持續延燒。有民調顯示,對於韓國瑜的表現,40.1%表示滿意(8.6%非常滿意、31.5%還算滿意)、不滿意為38.7%(13.7%非常不滿意、25.0%不太滿意),21.2%未表態。
    2024/03/20 10:05
  • 318未表態!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8:38
  • 318未表態! 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3:35
  • 海利退選!未表態挺川普 拜登搶海利支持者票

    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昨天「超級星期二」初選敗陣下,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確立了2024美國總統大選,就是前總統川普對上現任總統拜登;不過海利沒有說支持川普,強調現在是川普必須去贏得黨內外不支持他的人的支持。海利的支持者在兩黨差距極小的搖擺州,可能將扮演關鍵角色,拜登就立刻出來表態,直指川普顯然不想要海利的支持者,拜登陣營有他們的位置。
    2024/03/07 19:19
  • 沒有遺憾!海莉正式宣布「退出共和黨初選」 未表態支持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Nikki Haley)在「超級星期二」落幕後決定正式退出黨內初選,雖然這再度將今年11月的選舉推向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重演對決戲碼,不過海莉並未表態支持川普,僅表示「祝未來任何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好運」。
    2024/03/07 10:13
  • 美選「超二」前哨戰!密西根初選 川普拜登皆大勝

    下周二是美國大選的「超級星期二」,關鍵搖擺州密西根,民主黨跟共和黨先舉行初選,由拜登和川普,雙雙以高票勝出。不過民主黨的初選中,有高達13%的人,選擇「未表態」,是因為不滿拜登在以巴問題的處理方式。
    2024/02/28 17:55
  • 幕後/立院龍頭白營擬分裂投票 柯文哲不表態等同「保送韓國瑜」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不過,雖然國民黨成為最大黨,但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未表態「投藍」或「投綠」,也為「韓江配」增添變數。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柯現在持開放的態度,除尊重立委獨立性,柯的「不表態」也是一種另類的保送韓國瑜。
    2024/01/23 15:51
  • 「禿頭敲槌子沒意思!」不看好韓國瑜掌立院 吐實:想看他做這事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落幕以後,外界關注新一屆國會龍頭選舉,下月1日就要登場,目前國民黨傳出鎖定由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直攻院長寶座,甚至傳出韓國瑜搭配民眾黨黃國昌的「韓昌配」選項,不過國民黨中央遲遲未表態。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坦言,其實他比較想看韓國瑜當立委,「看到一個禿頭在那邊敲槌子有什麼好玩?」
    2024/01/18 11:39
  • 朱立倫還沒開口!趙少康先表態 挺民眾黨國會改革4主張

    2024選舉落幕,立法院呈現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外界關注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在正副院長選舉上是否上演藍白合作,不過民眾黨今(15)日上午開記者會提出四大主張,卻未表態挺誰。對此,「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率先力挺白營主張,為立法院龍頭寶座遞出橄欖枝。
    2024/01/15 12:19
  • 曝「2種選票」大量流動 吳子嘉:賴清德不面對廢死題撼選情

    新北國三生割頸命案引發社會譁然,廢死議題也再度被掀起討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遲遲未表態,被記者提問時甚至轉頭就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若他不趕快面對、處理廢死議題,恐影響到選情,選票可能因此流失。另外,吳子嘉也說,有兩種票,會在最後一個禮拜大量流動,分別是年輕人及中間選民,「若賴清德不快點處理、面對廢死議題,恐對自己的選情不好。」
    2024/01/07 10:10
  • 賴清德聽到死刑「掉頭就走」 侯辦痛批:自傲態度又浮現

    大選在即,廢死議題再掀討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遲未表態,被記者提問時轉頭就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再度要求賴清德講清楚」。侯辦也痛批,賴清德無視人民的自傲自滿態度又浮現。
    2024/01/06 14:10
  • 幕後/憂激怒柯粉!侯友宜不喊「棄保」 拚隱性選民逆轉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喊出「集中選票」,卻沒高喊「棄保柯文哲」,知情人士透露,藍營是擔心激怒柯粉,造成反效果,反而激出挺柯群眾支持。另外,國民黨也評估,由於綠營執政之下引發的「寒蟬效應」,有許多選民未表態,不過將在投票當天湧現,成為藍營選戰逆轉關鍵。
    2024/01/05 11:01
  • 陸介入大選?路透社爆「五月天遭施壓」 未表態恐付出代價

    天團五月天遭質疑假唱事情還沒落幕,這回路透社又報導,疑似中國大陸要求五月天發表「親中言論」,似乎是想以此介入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譴責這樣的行為,國台辦回應這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所謂有關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
    2023/12/28 19:23
  • 未表態族群動作了!吳子嘉爆「棄保開始」選票巨變:這人大崩壞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藍綠白三腳督激烈交鋒,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皆已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美麗島電子報》昨(22)日公布追蹤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7.3%位居第一,國民黨侯友宜拿到33.4%排名第二,民眾黨柯文哲約略維持在17.7%墊底。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雖然有一群鐵粉,不會跌到崩盤,只是要往上攻頂的可能性完全不存在,尤其未表態的人減少,選票流向賴清德或侯友宜身上,因此斷言棄保效應已經開始。
    2023/12/23 10:56
  • 林志玲雙十國慶未表態!社群沒動作 遭酸民出征「實在不行」

    中國大陸在今10月1日迎來國慶, 而每年一到這個日子,也會有不少台灣藝人爭相轉發貼文慶祝,今年林志玲於0時19分轉發貼文,成為首位慶祝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但是,昨(10)日是台灣的國慶日,林志玲卻沒有表態。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原本很喜歡她,這下實在不行了。」
    2023/10/11 14:43
  • 夾在2個婆婆間難為?賴佩霞參選「隋棠冷處理」傳內幕曝光

    賴佩霞宣布參選一事,除了驚呆全台,身為子女、媳婦的謝沛恩、隋棠其實第一時間也不知情;至今隋棠尚未表態支持,如今就被爆出可能是考量夾在「兩個婆婆」間的緣故,畢竟老公Tony並不是賴佩霞所親生。
    2023/10/11 13:48
  • 驚爆韓國瑜想進總統府!開口要這職務 他笑:各位,懂了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被外界視為藍白合最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透露,其實韓國瑜曾對他說想進總統府擔任1職位。
    2023/10/11 09:41
  • 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最新民調太震撼」逾半要他直接上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先後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堪稱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的重要關鍵人物。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根據一份最新的民調,對於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有高達6成4的網友認為是「柯文哲的副手」!
    2023/10/11 08:48
  • 內參民調曝!郭台銘「四腳督」仍墊底 當這人副手戰力最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週一宣布參選,郭辦最新內參民調曝光,結果顯示民進黨賴清德以29.3%居首,民眾黨柯文哲22.6%,國民黨侯友宜14.2%,而郭台銘雖然微幅上升但仍墊底,支持度13.4%,未表態20.5%。民調也針對在野陣營正副元首搭配進行調查,「柯郭配」支持度最高,有15%,「郭柯配」12.3%、最後是「柯侯配」11.6%。
    2023/08/30 18:50
  • 準婆婆要求「幫小叔繳房貸」:台北房給你們 過來人聽條件喊母湯

    「我該怎麼跟老公溝通?怎麼跟公婆溝通?」一名準人妻在臉書社團吐苦水,和未婚夫將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倆人計畫未來留在新竹定居。但最近準公婆為了小叔要不要買房的問題,徹底壞了他們的計畫,讓她必須揹著高額房貸「被動等繼承」。只是她雖抗拒,卻不知該如何跟公婆開口,加上老公並未表態,令她苦惱不已。
    2023/08/16 20:46
  • 彰議長退黨藍陷內亂 謝寒冰:朱立倫是沒能力還是不想解決

    2024總統大選原先的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三腳督」情勢,延伸到迄今非綠陣營似乎也形成「三腳督」,尤其在尚未表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之下,加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都讓選情陷入更複雜的局勢。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昨(1)日表示,面對謝典林退黨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不為所動?令人不禁質疑,朱立倫到底是不想解決,還是沒有能力?讓內亂問題在黨內持續延燒。
    2023/08/02 17:31
  • 自比「雞生蛋、蛋生雞」!NCC放行「鏡電視」上架

    儘管引起外界強力反彈,NCC仍開會投票決議通過鏡電視上架案,但除了有兩名委員不贊同並未表態之外,學者也質疑把董監事變更案跟上架案綁在一起討論,程序上有所瑕疵,甚至之前被撤換掉的董座,更痛批這是一樁臭不可聞的政治弊案。
    2023/06/2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