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最有價值球員 結果共196筆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林昀儒榮膺「日本桌球T聯賽MVP」 爽抱百萬日圓獎金

    世界排名重回第6名的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榮膺日本桌球T聯賽的例行賽男子最有價值球員(MVP),並抱回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元)獎金。
    2024/03/22 17:26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大谷妻子早現身?網友翻出奪MVP影片 竟有「女性祝賀聲」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眾人也對大谷妻子的真實身分感到好奇,有網友特別挖出大谷去年被告知2度榮獲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影片,當時畫面外有恭喜大谷的女性聲音出現,如今讓人懷疑聲音的主人是否就是大谷的妻子。
    2024/03/01 14:12
  • 泰勒絲效應!酋長連霸超級盃 1.2億人觀戰、百萬人上街慶功

    堪薩斯酋長隊,不僅在超級盃達成連霸偉業,而且吸引1.23億人收看,收視打破歷屆記錄。酋長隊的慶功遊行,吸引近百萬人參加;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馬霍姆斯,到迪士尼樂園玩,也吸引大批球迷關注。不過要說酋長全隊最吸睛的,恐怕還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她的男友球星凱爾西。
    2024/02/15 13:07
  • PLG/野獸怒吼!41歲不老戰士 林志傑首度獲選單月MVP

    P.LEAGUE+ 今(15)天公佈2023-24球季Porsche01月最有價值球員, 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展現「台籃GOAT」價值,1月比賽多次挺身而出投進關鍵三分球,一肩扛起球隊勝負,助勇士本月份拿下4勝3敗、戰績重回前3名,林志傑也因此拿下生涯首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4/02/15 12:32
  • 有片/5年來首出席!大谷穿帥氣燕尾服領MVP 全英文致詞謝天使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帥氣出席,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他領取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時,不僅全英文致詞2分鐘,也不忘感謝前東家洛杉磯天使:「感謝天使隊讓我有機會到大聯盟打球。」
    2024/01/28 12:00
  • NBA/率金塊8分擊敗溜馬 約基奇差一助攻又獲大三元

    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15日在本場主場,打敗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以117-109收下這場勝利。這也是該隊在過去18場比賽中,所奪下的第14場勝利。在本場比賽中,兩度榮登NBA最有價值球員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貢獻25分12個籃板9次助攻,僅差一次助攻即可達成本賽季第13個「大三元」。
    2024/01/15 16:48
  • 預測國聯MVP不選大谷翔平 竟與道奇新隊友有關

    美國大聯盟(MLB)即將在2024年迎來全新賽季,官網記者也為明年各大獎項的得主進行預測,不過確定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卻沒有被列為國家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引發討論,撰文記者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也解釋原因。
    2023/12/30 12:23
  • MLB/大谷翔平「年度最佳DH」3連霸 老爹歐提茲後首人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後,1日再度獲頒「年度最佳指定打擊」,這已經是他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成為繼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tiz)後首位能在這個獎項達成3連霸的球員。
    2023/12/01 09:57
  • MLB/東山再起獎得主出爐 白襪抗癌鬥士、小熊前MVP獲獎

    美國大聯盟(MLB)2023球季的「東山再起獎」(Comeback Player of the Year)得主出爐,美聯是由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的抗癌鬥士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獲獎,國聯得主則是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的前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
    2023/11/29 12:47
  • 洋投「鋼龍」奪中職年度MVP 今年囊括5項大獎

    中職21日晚間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味全龍洋投"鋼龍"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成為隊史第2人,個人狂掃5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同樣也以16萬5000元榮登獎金王。
    2023/11/21 23:32
  • 中職/吉力吉撈變髮超吸睛 超潮雷鬼頭「像去一趟舊金山」

    中職今(21)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日前公佈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分別是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鋼龍與樂天桃猿廖健富,今天吉力吉撈也以全新造型出席,原本是金色頭髮的他,今天換上全黑「雷鬼頭」,搭配鑽石項鍊,造型費時13小時就像「去了一趟舊金山」,他笑說染黑是為了低調,黑色也比較襯膚色。談及年度MVP,他則看好隊友鋼龍,因為他對球隊貢獻很大。
    2023/11/21 18:09
  • 大谷翔平當「新手毛孩爸」愛犬爆紅 廠商秒製作紀念球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一致肯定,奪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他得知喜訊時,抱著剛飼養沒多久的愛犬,還與牠擊掌,溫馨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大聯盟官方X(前推特)現在也宣布,Topps將會把大谷翔平與愛犬一起的畫面,製作成紀念卡。
    2023/11/18 11:10
  • 大谷獲獎開心與毛孩擊掌  狗狗才是MVP變「最有價值小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7日公佈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人選,正如外界所預料般,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第二次拿下30張全票榮登美聯MVP。有趣的是,大谷在鏡頭前抱著自家毛小孩等待的畫面,再次吸引數十萬粉絲朝聖,大聯盟官網甚至打趣表示,這隻小狗給了MVP獎項新的定義,它也能是「最有價值的小狗」(Most Valuable Pupper)的縮寫。
    2023/11/17 09:45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2023/11/04 11:14
  • MLB/奪世界大賽MVP 遊騎兵席格創「史上第2人」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台灣時間2日擊敗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順利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冠軍,陣中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在5場比賽中狂敲3轟,火燙的表現也讓他奪下生涯第2座「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更締造大聯盟紀錄。
    2023/11/02 13:25
  • NBA/隨勇士擁四枚冠軍戒 伊古達拉退役:把時間還家人

    正在進行季前熱身賽的美國職籃(NBA),21日傳出一則退役消息,曾隨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拿下四座總冠軍、還當選過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決定高掛球鞋正式退役。《ESPN》報導中提到,伊古達拉認為此時退役是最好的時刻,走過19個球季的他,在推辭勇士和多個球團邀請後,決定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陪著自己三名子女一起平安長大。
    2023/10/21 10:08
  • 孫易磊正式加盟日職火腿隊 稻葉篤紀盛讚:高二就注意到他

    18歲投手孫易磊高中時是穀保家商的主力選手,曾獲選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有價值球員,並於今年入選U18代表隊,14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5次三振,僅失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表現相當亮眼,日前日職火腿宣布和孫易磊簽約,今(16)天球團舉行加盟記者會,火腿隊GM稻葉篤紀也親臨現場,表示從高二時就注意到孫易磊,大讚他「跟球探報告一樣,非常出色。」
    2023/10/16 16:24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恩比德承諾代表美國隊「出戰巴黎奧運」 費城76人證實了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昨天在社群平台X上證實,NBA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恩比德(Joel Embiid)已經承諾,明年巴黎奧運將為美國隊出戰。
    2023/10/06 09:10
  • 大谷翔平連3年獲天使MVP 手術後首度公開現身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連續3年獲選天使單季最有價值球員(MVP),今天為領獎現身球場,這是他動完右肘手術後首度公開亮相,引起現場球迷一陣歡呼。
    2023/10/01 15:13
  • 中華職棒/富邦連兩場用全壘打定勝負 王勝偉本季首轟奪MVP

    昨(27)日統一7-ELEVEn獅客場挑戰富邦悍將,這場比賽是標準的投手戰,兩隊的投手表現都極為出色,最終的勝負卻由一支全壘打定下,富邦悍將以1比0獲得勝利。
    2023/09/28 10:32
  • MLB/金手套16連霸!金鶯名人堂傳奇3壘手羅賓森過世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名人堂成員、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傳奇3壘手羅賓森(Brooks Robinson)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6歲,除了金鶯球團和羅賓森的家屬共同發布聲明外,包括大聯盟官方、金鶯隊球員等棒球界人士皆發聲致意。
    2023/09/27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