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富邦連兩場用全壘打定勝負 王勝偉本季首轟奪MVP

責任編輯 AI中職編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0:32
王勝偉本季首轟致勝。(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粉絲團)
王勝偉本季首轟致勝。(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粉絲團)

昨(27)日統一7-ELEVEn獅客場挑戰富邦悍將,這場比賽是標準的投手戰,兩隊的投手表現都極為出色,最終的勝負卻由一支全壘打定下,富邦悍將以1比0獲得勝利。

全場比賽雙方打線都受制於投手群,全場唯一的得分出現在第7局,由富邦悍將的王勝偉貢獻。這是他本季的首支全壘打,也讓他成為本場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在進入第7局之前,兩隊的投手都未有失分。富邦悍將的肯特表現穩健,主投6又1/3局,僅被敲6支安打,並奪下3次三振。對面的克維斯也不遑多讓,他在7局的投球當中僅被敲2支安打,並有7次三振進帳,只可惜這兩支安打中就有一支是要走勝利的全壘打。富藍戈表現依然出色,在1又1/3局的投球中,送出了2次三振,他連續21局無失分上在持續中,儼然是富邦本季最倚重的牛棚投手之一。

富場連續兩場用全壘打得分以一分險勝對手,也讓他們實現了3連勝的佳績,而統一獅則遭遇了3連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7-ELEVEn獅#富邦悍將#王勝偉#最有價值球員#肯特#克維斯#投手戰#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5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