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最年輕 結果共1,305筆

  • 以為爽缺!小彬彬打工一半突被「帶回警局」 呆愣:朋友跑了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以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成為金鐘獎最年輕得主,迅速紅遍東南亞,有「超級童星」稱號,長大後開展副業,鮮少出現螢光幕,曾經營羊肉爐、燒烤店等,卻屢屢受挫。近日透露年輕時為賺錢,誤當討債集團一員,被帶回警局。
    2024/04/18 16:20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白手起家難 全球未滿30歲億萬富豪都是富二代「靠繼承」

    全球富豪榜開始出現世代交替,億萬身家正逐漸由上一代傳承給下一代。根據《富比士》雜誌研究,目前全球30歲以下的億萬富翁,一共有15位,但他們的財富全都與白手起家無關,而是繼承自父母或祖父母的遺產。這種「鉅額遺產轉移」浪潮才剛剛開始,預計未來20年內將有超過一千位富豪,會逐步把總計超過5.2兆美元(約新台幣166.4兆元)的財富傳給子女。目前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是年僅19歲的沃伊特(Livia Voigt),她擁有巴西電機製造商「WEG Industries」3.1%股權,這家公司是由其祖父維爾納里卡多(Werner Ricardo)共同創立,為她帶來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2億元)的財富。
    2024/04/04 09:47
  • 37歲高等教育部長 將成愛爾蘭最年輕總理

    愛爾蘭統一黨宣布,在愛爾蘭政府擔任高等教育部長的哈里斯當選黨魁,將在復活節假期結束後,出任愛爾蘭總理。
    2024/03/25 14:22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厄瓜多沒人安全!27歲「最年輕市長」遭槍殺 與助理陳屍車內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毒品氾濫,1月才發生「頭號通緝犯」越獄事件,導致政府宣布緊急狀態,當地警方24日宣布,27歲的該國最年輕市長布麗吉特(Brigitte Garcia)和一名工作人員慘遭槍殺,雙雙陳屍車內,警方已對嫌犯展開追緝。
    2024/03/25 10:34
  • 37歲哈里斯當選執政黨魁!下月將成為愛爾蘭最年輕總理

    在愛爾蘭政府擔任部長的哈里斯今天在無競爭對手情況下獲選為執政的統一黨黨魁,成為愛爾蘭候任總理。
    2024/03/25 08:22
  • 台灣「最速學生」 曾承康征戰卡丁車國際賽

    有台灣「最速學生」的稱號,他是卡丁車國手曾承康」,連2年進軍國際舞台,代表台灣出國征戰卡丁車世界盃,夢想是要前進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殿堂。
    2024/03/24 14:34
  • 愛爾蘭總理無預警請辭!曝原因:個人及政治因素考量

    現年45歲的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20日無預警請辭,包括總理和黨魁職位;2017年成為該國最年輕的總理,也是愛爾蘭第一位同志總理,瓦拉德卡持續推動國家走向現代化,但近期遭受兩項公投失利的挫敗,也讓瓦拉德卡政府面臨重大挑戰。不過他身為三黨聯合政府的領導,辭職不會觸發大選,接下來愛爾蘭執政的統一黨會在4月6日前選出新黨魁,議會則在復活節假期後選出新的總理。
    2024/03/21 20:00
  • 2026接班陳其邁?阿扁讚黃捷「未來高雄市長」:比我當選還年輕

    立委黃捷在2024年大選前70天「臨危受命」代表民進黨參選,並在高雄第六選區以超過51%的得票率當選,成為本屆最年輕的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除了將在本月24日邀請黃捷參加廣播節目外,還預言最快在2026年時,黃捷就會成為「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
    2024/03/20 12:08
  •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台灣代表全落馬 役所廣司、蔣勤勤奪帝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最終台灣代表全數落馬。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奪下,影后部分則由演出《草木人間》的大陸女星蔣勤勤擊敗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拿下。
    2024/03/10 22:33
  • 最年輕金馬影后搶亞洲電影大獎 劉俊謙推薦香港美食加持

    以電影《小曉》獲得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再度以本片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頒獎禮舉行在即,林品彤與戲中男主角劉俊謙今天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出席《小曉》映後活動,這是林品彤第一次到香港,劉俊謙也盡地主之誼款待。
    2024/03/10 20:34
  • 粉專留言「黃捷~變綠捷」 他被判公然侮辱挨罰600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拚連任,因傳出婚外情風波後退選,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成為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在選舉期間,一名彰化的趙姓男子到黃捷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說她是「 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言詞,黃捷報警,案件經法院審理後,在近期結果出爐,趙男被判6000元罰金。
    2024/03/09 16:01
  • 高峰殺到!新冠病毒「上週增78死」 最年輕僅30多歲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上週新增78例COVID-19死亡,創近半年新高,最年輕為30多歲男性,併發肺炎及顱內出血死亡。整體呼吸道疫情,發言人羅一鈞說,預估本週或下週達高峰。
    2024/02/27 18:21
  • NBA/聖城怪物!文班亞馬「2月狂敲38鍋」 1人勝過7支球隊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自進入NBA後,就屢次締造驚人紀錄。繼台灣時間2月24日成為史上最年輕的「5×5」俱樂部成員後,他在今(26)日與爵士比賽結束後,2月迄今一共敲了38記火鍋,同期共有7支NBA球隊的阻攻數比他還要來得低。
    2024/02/26 22:46
  • 副手佐科威36歲子.社群助攻 印尼防長終登總統大位

    印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根據初步統計,現任國防部長普拉伯沃在連兩屆,敗給現任總統佐科威後,拿下近六成選票,將成為印尼新任總統;這回普拉伯沃特地找佐科威的兒子當副總統,不過他年僅36歲,之前法院裁決他不受年齡限制參選,備受爭議,但他將成為印尼史上最年輕副總統。但市場倒是看好這對組合,將延續佐科威的政策,包括具雄心的基礎建設,以及首都搬遷計畫;印尼股市週四也創下兩個月來最大漲幅。
    2024/02/15 20:00
  • 連勝文嘆藍造勢曲「老派」 蔣萬安現場飆歌

    「年輕化」不能淪為口號!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在造勢場合的氛圍,沒辦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現場播放的歌曲,連他本人都不會唱。作為藍營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笑稱,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因為他平常都聽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唱一段!
    2024/02/10 20:38
  • 接棒周興哲!他迎雙喜獲「設計奧斯卡」金獎 感動心聲全說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封號的蔣榮宗雙喜臨門,除推出全新演奏專輯《台北101演奏專輯》 ,美國更傳來好消息,《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X原創音樂 台北101演奏會》整體包裝與規格,榮獲美國「2024 MUSE AWARD」金獎,另外還拿下「新媒體&音樂」(New Media & Music)和「展覽&活動」(Exhibition & Events)兩座金獎肯定。
    2024/02/03 11:25
  • 高中妹「胸部硬硬」拖2年!穿刺驚是惡性 醫籲「自摸」救命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之癌症。外科醫生林惠鈺近期在節目中提到,他遇過乳癌患者最年輕的是16歲的女高中生,在摸到乳房腫塊初期不以為意,2年後驚覺腫塊還在於是到醫院看診,本以為是良性,但穿刺結果出來卻顯示為惡性腫瘤,隨即接受治療。林惠鈺呼籲女性觀眾可以「自摸檢查」,如發現異狀就要盡速就醫。
    2024/02/03 09:45
  • 駐約旦美軍睡夢中遇襲陣亡 「錯認敵機為自己人」幾乎沒警報

    美軍駐約旦軍事基地「第22號塔」(Tower 22)28日遭伊朗扶植的「伊拉克伊斯蘭反抗運動」(Islamic Resistance in Iraq)以無人機攻擊,導致美軍3死40多傷,最年輕的陣亡士兵年僅23歲。初步調查顯示,事發時是凌晨,美軍官兵當時正在睡覺,且由於發動襲擊的無人機幾乎與一架美軍無人機同時到達基地,防空系統疑誤將其當成自家無人機,才沒將其擊落。
    2024/01/30 10:21
  • 一時興起爬珠穆朗瑪峰 英2歲童打破最年輕紀錄成功登上基地營

    英國有名年僅2歲的男童從去年開始跟隨父母的腳步探索亞洲多國,10月更成為史上最年輕登上「珠穆朗瑪峰基地營」(Everest Base Camp)的人,這一家人也希望藉由自身的案例鼓勵世人「多出門走走、去看看世界!」。
    2024/01/29 16:25
  • 謝淑薇女雙闖入冠軍賽 陸女將鄭欽文女單進四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和比利時搭檔,闖入女雙決賽,女雙跟混雙都拿下冠軍戰門票。另外大陸選手鄭欽文,闖入女單四強,創下中國選手最年輕進四強紀錄。
    2024/01/25 20:04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快訊/寒流襲台!基隆2男3女「心跳驟停」最年輕52歲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天氣非常寒冷。其中在基隆地區,自昨日起至截至目前為止,消防局共接獲5起OHCA(無呼吸心跳)通報,送醫後都不幸離世,年齡介於52歲至97歲之間,對此消防局提醒民眾,由於氣溫驟降,注意保暖,需加強防範低溫造成風險。
    2024/01/23 10:04
  • 蛋黃區總價較低 北市40年公寓仍搶手

    台北市開發早,土地珍貴,房價也高。然而就算是四五十年的老舊公寓,因為低總價,又位處北市地區,仍舊非常的搶手好賣。另外台灣屋齡最年輕的縣市,坐落在新竹市,平均屋齡16.4年,相當年輕。從屋齡結構跟房價分布,就可以看出房產微妙變化。
    2024/01/22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