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寒流襲台!基隆2男3女「心跳驟停」最年輕52歲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0:04
寒流襲台,全台各地氣溫驟降。(示意圖/TVBS資料照)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天氣非常寒冷。其中在基隆地區,自昨日起至截至目前為止,消防局共接獲5起OHCA(無呼吸心跳)通報,送醫後都不幸離世,年齡介於52歲至97歲之間,對此消防局提醒民眾,由於氣溫驟降,注意保暖,需加強防範低溫造成風險。


 
據氣象署表示,今日清晨中部以北、宜蘭氣溫大約僅有6至8度,而南部、花東地區則是9至12度,至於降雨方面,因華南水氣影響,全台各地皆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北部及東北部降雨較持續,降雨範圍也較大。另外氣象署也針對基隆、北海岸及台北市山區發布局部大雨或豪雨特報,而在新北、台北及宜蘭地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據基隆消防局統計,自22日至23日目前為止,共接獲5件緊急救護內科OHCA(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護案件,2男、3女年齡介於52歲至97歲間,至於救護原因是否因天氣寒冷造成,無法查證。不過消防局另提醒民眾應注意保溫,防範低溫造成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氣溫#低溫#宜蘭#降雨#台北#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87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