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最佳女配角獎 結果共168筆

  • 米可白陷「人生重大抉擇」!1句認「回不去了」全網一面倒力挺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料日前她卻陷入「要不要留長」的困擾,同時也貼出5年前的長髮照,希望粉絲們能夠給她意見。
    2024/04/24 18:08
  •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2024/04/17 19:46
  • 不常看盤!程予希曝理財方法 認了:現在有賺一些

    35歲女演員程予希,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平時認真投入演藝工作的她,忙碌之餘也有規劃理財,程予希坦言她都是固定定期定額買基金,兩、三年也穩定存了十幾萬。
    2024/03/25 10:54
  • 2024奧斯卡/「不覺得自己會演戲」 耶魯學霸女星奪最佳女配角獎

    電影《滯留生》女星達芬喬伊藍道夫在幾乎無對手威脅下一如外界所料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這位耶魯大學學霸女星上台時開心地流下淚水,讚美上帝也感謝媽媽鼓勵她嘗試當一個演員,尤其在不相信自己時,身邊的人總會給予她支持,「謝謝你們看見我。」
    2024/03/11 10:10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火上鍋》如美食饗宴 影評餓著肚子看完:媲美任何烹飪經典的佳作

    法國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曾入選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15強、導演陳英雄更藉由這部作品獲得第76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最佳導演獎」,這部由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的電影更被影評人譽為「能與其他經典美食電影相媲美的電影饗宴」。
    2024/02/23 16:48
  • 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曾以《愛情來了》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53歲女星廖慧珍,日前參與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目前對於愛情當然還是有憧憬,更透露,曾差點有機會和「陳奕迅」本人聊天,但自知是詐騙訊息,讓她笑說:「我很喜歡陳奕迅,真的好想相信本人會愛我。」
    2024/02/10 13:29
  • 選舉前飛越南爭獎!王瞳努力瘦身美出新高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藝人王瞳、顏曉筠及曾子益於昨(12)日上午飛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參加亞洲電視大獎(ATA)頒獎典禮,三人分別以《決勝的揮拍》、《市井豪門》入圍最佳女配角及男配角獎。而民視總共入圍11項大獎,居全台之冠,頒獎典禮將於今(13)日晚上8點舉行,典禮過程也將在民視台灣台(152頻道)播出,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掌握第一手的消息。
    2024/01/13 07:00
  •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2024/01/09 14:02
  • 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一月號,邀請方志友擔任封面人物。首度入圍就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不僅是專業的演員,這次拍攝也駕馭了各種風格的造型。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保養秘訣,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維持自律,才能在三十後依舊保持少女感。
    2024/01/02 14:01
  • 王瞳無預警宣布喜訊!出道23年獲肯定 直喊「很幸福」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江莉文,在劇中用繪畫幫助黃少谷療癒創傷症候群,她聊起跟黃少谷的緣分,從上一次《大時代》的開鏡記者會碰面,就一拍即合,這次的搭檔演出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尤其她很喜歡黃少谷詮釋張元智的角色。黃少谷則說非常欣賞顏曉筠會說話的眼睛,尤其她在《市井豪門》演出謝雅君,從反派的小三到正宮再到全身癱瘓的病患,都詮釋的相當到位,難怪風光入圍今年的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將與前輩王瞳一起角逐獎項。
    2023/12/27 14:32
  • 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今(12)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動手做年菜 助弱勢過好年」記者會,她先前和老公楊銘威、柯震東,一起到香港出席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的婚宴,談到和男神彭于晏的互動,忍不住露出迷妹笑容。
    2023/12/12 14:41
  • 金鐘女星「女上男下」全裸激戰 父拒看6年:他同事一直分享

    25歲女星邱偲琹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她近日上節目分享19歲時,拍攝全裸情慾戲的真實心情,坦言家人起初相當反對,「我爸到現在都不敢看,但是他同事會一直跟他分享。」
    2023/12/09 11:19
  • 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傅孟柏,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她難掩喜悅心情,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讓全場笑翻。
    2023/11/26 07:10
  • 方志友奪金馬女配角獎! 首入圍就得獎對天喊話「爸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由電影「老狐狸」的陳慕義奪獎,而最佳女配角則是由「本日公休」的方志友,擊敗了陳意涵,更是首度入圍金馬就抱走大獎。
    2023/11/25 23:51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金馬專訪/萬芳亂葬崗連哭17次 親曝成「受難者家屬」心境

    女星萬芳憑電影《五月雪》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片中她飾演失去父兄的女子小英,為尋找親人屍骨,自此在「513時空」中囚困了49年。日前萬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拍攝《五月雪》的點滴,坦言最困難的是語言上的問題。
    2023/11/11 11:47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闖金馬女配嗨到哭!方志友「講台語被讚」 自揭:原本爛到爆

    32歲演員方志友,今年憑藉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角色形象直率也很為自己著想,被讚演技自然;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被問起「戲裡台語非常溜」,她本人不諱言大爆料「其實本人台語超爛」,揭祕這段努力練習的過程。
    2023/11/02 11:39
  • 金鐘58/范瑞君奪女配角獎!賴佩霞偷溜進場「摃龜表情全被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獎」由《額外旅程》范瑞君奪下,台上哽咽致詞。
    2023/10/21 19:56
  • 丁寧備戰金鐘霸氣喊「全身都能露」 當眾告白對手賴佩霞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今年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今(13)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公布入圍當天,心情其實非常緊張,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還先牽腳踏車去修理,後來手機訊息不斷湧入,才敢確定自己入圍,也不諱言想拿獎:「我說真心話,誰不想拿獎,即便拿了幾個獎,還想要拿獎。」
    2023/10/13 20:36
  • 求生欲0!方志友首入圍金馬 楊銘威不送禮竟喊:演技都我教的

    方志友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楊銘威今(13)日出席《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台南媒體探班記者會,表示非常替老婆開心,被問到是否送禮為方志友慶祝?楊銘威笑回這句,求生欲極低。
    2023/10/13 19:00
  • 金鐘58/陳妤二度入圍「與媽媽搶獎」 被她告誡:要唸佛經

    29歲女星陳妤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出道,入行不久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本屆再度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她得知入圍當下超驚訝,笑說:「這次入圍我真的嚇壞!」
    2023/10/04 15:49
  • 金馬60入圍/陳意涵搶最佳女配角 戰方志友、劉奕兒、萬芳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女配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小曉》的陳意涵、《老狐狸》的劉奕兒、《本日公休》方志友、《五月雪》萬芳、《白日之下》梁雍婷。陳意涵在《小曉》中飾演母親角色,將討厭的母親詮釋得淋漓盡致,當生活的折磨、壓力及考驗迎面而來時,原本想像的生活與衝擊,可能會遇到複雜的道德標準,陳意涵本來就是很天才的演員,將其中的複雜性詮釋得相當好。
    2023/10/03 18:16
  • 最後48小時!郭台銘不換賴佩霞 恐葬送參選路「總統夢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正式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搭檔參選2024,正巧昨下午賴佩霞憑《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讓「郭賴配」創下極高聲量。然而賴佩霞隨即被起底擁雙重國籍,儘管她已緊急找律師處理放棄美國國籍,但9月17日登記連署後就無法再更換副手,讓郭董的總統路存在變數。
    2023/09/15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