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奪金馬女配角獎! 首入圍就得獎對天喊話「爸我得獎了」

記者 粘佑誠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3:51

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由電影「老狐狸」的陳慕義奪獎,而最佳女配角則是由「本日公休」的方志友,擊敗了陳意涵,更是首度入圍金馬就抱走大獎。

圖/TVBS

 
頒獎人張震vs.妻夫木聰:「最佳女配角得獎的是方志友。」

驚訝到都僵在原地,林柏宏還貼心上前扶裙擺,方志友以本日公休入圍女配角獎,首度問鼎金馬就摘獎。

金馬最佳女配角得主方志友:「我要謝謝一路以來照顧著我的偉忠哥、詹哥,TVBS的Nick哥、珈妍姊,謝謝他們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陪伴。」

 
講到哽咽也不忘感謝幕後團隊,一路來的支持,入行15年的方志友,劇中演出母親務實細膩性格,獲得評審青睞。

演員方志友:「媽媽得獎了,對不起最後最後,爸爸我得獎了。」

對過世12年的父親表達思念之情,讓人看了鼻酸,打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跟梁雍婷溫馨得獎,而最佳男配角也出爐。

圖/TVBS

頒獎人許光漢vs.滿島光:「金馬60最佳男配角獎,得獎的是陳慕義老狐狸!」

陳慕義從傅孟柏林保怡黃梓樂陳澤耀中脫穎而出,一上台金句連發。

演員陳慕義:「我相信台灣有全世界最專業最敬業的,戲劇工作人員,劇組人員,梳化組三專就幫我們撐傘,幫我們擦汗,幫我們吹那個,聲音永遠比風還大的電扇。」

細數在劇組的點點滴滴,幽默又搞笑的得獎感言笑翻大家。陳慕義飾演台灣1980年代的大亨,相隔20年再度入圍金馬就抱回大獎,模仿片場的工作人員,突然。
 

演員陳慕義:「你們是要日戲夜拍嗎?來阿誰怕誰阿日戲夜拍,啊X我們在等什麼。」

圖/TVBS

學副導口氣突然爆粗口,讓所有演員會心一笑,得獎喜悅感染全場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女配角#男配角#方志友#陳慕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45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