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曾國城 結果共726筆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選美教母」辦捐血!照片竟遭盜用 她憂心難眠硬起來蒐證

    女星張如君與曾國城和台北民權扶輪社合辦捐血活動,沒想到活動在即卻驚見不法集團盗用照片趁機行騙,他也為此緊急發聲明打詐,並透露目前已委託律師積極蒐證追查。
    2023/11/18 09:36
  • 愷樂捲感情風波消失3年 沈玉琳支持復出:為何總是女生要神隱?

    沈玉琳、許維恩搭檔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節目今(15)日舉辦記者會,找來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郭彥均、是元介、許菲菲獻上VCR祝福。今也傳出愷樂(蝴蝶姐姐)疑似閃婚又離婚,還有意回歸演藝圈,對此,沈玉琳大方邀她上節目,還替她抱不平。
    2023/11/15 19:13
  • 國王遊戲玩太嗨!張立東當眾「吃掉別人牙垢」 哈孝遠裸體被看光

    男星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做過一件至今後悔的瘋狂舉動,就是和朋友在聖誕派對上玩國王遊戲,輸得人竟然要吃掉同行友人的牙垢。張立東笑說:「玩這種遊戲大家都覺得不會是自己,結果我就是那個要吃的人!」為了在曖昧女生面前表現,張立東硬著頭皮吃下牙垢,讓主持人曾國城嚇傻:「太噁了!你們這樣會生病。」
    2023/11/13 18:23
  • 賈靜雯纏綿鮮肉「私密片外流」 綜藝大哥求復合內幕曝光

    賈靜雯、曾敬驊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主演「真實故事改編」單元,賈靜雯飾演強勢的製作人「周莉文」,和曾敬驊演出的助理「王可杰」,上演辦公室禁忌戀,甚至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曾國城的演技被網友大讚:「曾國城整個壓過去金馬金鐘獎影后。」
    2023/11/11 17:46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曾國城擁「寵妻密碼」求生慾滿點 常公開摟腰、貼臉討老婆歡心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首集邀請主持人曾國城在演藝圈的多年好友,要來爆料他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草蜢的成員蔡一傑愛漂亮要減肥,但每次跟曾國城吃飯,他都要逼自己吃很肥的東西,直呼:「我不要像他的身材!真的是受不了。」曾國城草蜢認識超過20年,感情頗佳,「這10年我們非常的親近、熟悉,會為了彼此的生日、演唱會和舞台劇表演,來回港台兩地」。
    2023/11/09 11:08
  • 台灣演藝圈「最強主持人」是誰?網一面倒點名他:肚子有墨水

    主持人除了需要穩健台風、隨機應變、口條流利等,還要掌控節目流程與時間,相當不容易,除此之外,還要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才能讓觀眾記住自己。上月剛結束一年一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也讓網友開啟「最強主持人」話題,有網友問當今台灣最強的主持人是誰?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02 15:22
  •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2023/11/02 13:17
  • 影音/吳宗憲實境節目角逐金鐘 敗「益智」批:我們是弱智?

    2023/10/28 12:20
  •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2023/10/27 21:01
  • 再提金鐘「益智、實境」獎項分開頒!吳宗憲:我們節目是弱智嗎

    金鐘58上週落幕,藝人吳宗憲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身而過,當時暗酸得獎人曾國城「主持輕鬆」,更說益智與實境應該分開頒獎,今天(27日)他出席活動也再度開炮!不過吳宗憲對於《飢餓遊戲》贏了人氣獎,倒是很開心。
    2023/10/27 18:36
  • 爭金鐘輸給曾國城 吳宗憲護《玩很大》火大開轟:我們是弱智嗎?

    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9週年,睽違3年再次啟動遠程週年慶拍攝,砸下重金飛越6620公里,前往神秘國度「阿曼」,這也是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3人第一次一起去沙漠國家。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吳宗憲直言坤達的個性很嚴謹,去到中東國家不太會搞事,自己去都在睡覺也不會,反而是點名KID,「怕他把人家駱駝蹄玩壞」,語出驚人。
    2023/10/27 16:00
  • 曾國城爆18歲兒沉浸粉紅泡泡 約女友出國讀書「年燒百萬不是問題」

    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2人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曾國城偷爆料18歲的兒子最近滿面春風,戀愛順利、課業OK、身體不錯,還透露兒子已跟女友約好要一起出國讀書。
    2023/10/27 07:12
  • 曾國城要買電視台?本人鬆口預算 惋惜迪士尼退台:不懂外商想什麼

    由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讓不少觀眾相當惋惜。不過,2人再度於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節目今(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之後節目將改成8點播出,別於過去晚上11點,加上緯來綜合台的受眾比較年輕,一定會做出不同內容。
    2023/10/26 14:47
  • 吳宗憲狠酸曾國城得獎!金鐘評審總召「反擊」 內幕全說了

    近幾年台灣電視圈無論是戲劇或是節目,都做了不少突破與改變,儘管資源有限,但電視圈的所有人都拚盡全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給觀眾,競爭也是愈來愈激烈,今年電視圈盛典第58屆金鐘頒獎典禮於20、21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中也不乏出現爭議,對此,節目類評審總召李景白發文表示「結果當然可以被討論,但也應該被尊重,這是最起碼的。」
    2023/10/23 09:11
  • 影音/曾國城奪金鐘被酸輕鬆 回擊吳宗憲:為何要比?

     
    2023/10/22 14:49
  • 曾國城有多狂?出道33年「金鐘戰績」曝光 再奪獎遭吳宗憲酸輕鬆

    曾國城在第58屆金鐘獎以公視《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打敗《綜藝玩很大》,讓吳宗憲在後台開酸:「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像是《一字千金》。」有網友發現曾國城出道逾30年已獲6座金鐘獎,好奇發文問:「曾國城應該是近年來得獎最多的主持人?」
    2023/10/21 13:50
  • 曾國城被吳宗憲酸 「節目輕鬆」高EQ反擊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最為激烈,經過4輪投票,最後由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勝出,其次則是吳宗憲、KID和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而吳宗憲後台暗酸曾國城主持得很輕鬆還可以拿獎,當事人則高EQ回應。
    2023/10/21 13:05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影音/曾國城「抽中金鐘籤」奪主持人獎 調侃黃豪平紅毯哏:乩童體質

     
    2023/10/21 10:12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 被《一字千金》擊敗!吳宗憲開酸「輕鬆節目」 曾國城變臉反擊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曾國城以公視《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打敗吳宗憲、KID、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讓吳宗憲在後台開酸:「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像是《一字千金》。」對此曾國城出席慶功宴時,被問到此事面露不悅反擊:「這節目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懂了就懂,不懂的不要跟他解釋,沒什麼不服氣。」
    2023/10/21 01:05
  • 曾國城奪金鐘益智實境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拿益智實境節目獎

    金鐘58節目類頒獎典禮,競爭激烈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筆武大匯》拿下,奪得生涯第六座金鐘!另外,《來吧!營業中》則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2023/10/20 23:30
  • 金鐘58/陳漢典熬18年奪金了!吳宗憲酸《一字千金》:很輕鬆的節目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奪下今(2023)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陳漢典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奪下金鐘獎,他感動掉眼淚,感性表示自己很幸運。會後受訪時,吳宗憲因心繫《綜藝玩很大》槓龜,故意暗算剛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的曾國城。
    2023/10/2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