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晚會 結果共4,476筆

  • 318十周年 林飛帆鞠躬歉:很多人或許失望

    太陽花學運十周年紀念晚會,當年的學運領袖林飛帆上台,向這些夥伴們鞠躬道歉,只是提到柯文哲跟黃國昌時,台下不僅狂噓,還大嗆黃國昌背叛三一八學運,是背骨仔。
    15小時前
  • 酒吧揪一夜情!帶回家激戰「2秒繳械」 火辣網美尷尬了

    國外一名OnlyFans網紅,火辣性感路線收穫不少粉絲,近日竟意外面對人生中最難忘的一件事,也就是一夜情。該名網紅表示,原以為當晚會很激情,沒想到男方2秒就結束,一臉尷尬的她更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一步。
    2024/03/08 11:27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睽違52年!蔡賴出席日皇華誕 朱柯重返藍白破局地「無交集」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昨晚(26日)罕見共同出席日本天皇華誕晚會,日媒報導,這是自1972年台日斷交後,首次有正副總統出席慶祝活動,顯示台日關係近年來逐漸深化。
    2024/02/27 13:00
  • 國民黨共識營拚團結!傅崐萁曝「選在花蓮」原因:跑都跑不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起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共識營,晚間團結同心晚會上,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將討論多項重要議題,未來在立院團結合作,凝聚共識是最重要目的。
    2024/02/24 20:51
  • 驚目睹美妻「舌吻伴娘」!新郎婚禮綠炸 爆遭外遇上百次

    雖然常聽到所謂的「酒後亂性」,但追根究柢其實無關酒精,在於個人的自制力、甚至是對心愛之人的尊重;國外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在婚宴當天的晚會中,親眼目睹妻子和伴娘在舞池裡舌吻,瞬間被衝擊性的畫面扯斷理智線、決定提出分手。
    2024/02/24 08:13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白冰冰嫩照曝光!40年前「超仙氣顏值」 網驚:周子瑜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闖蕩星路50載,足跡遍及歌唱、主持、戲劇,一再突破自我的白冰冰,總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演出,像是前(2022)年在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或是扮成櫻木花道演唱《灌籃高手》的經典主題曲。日前白冰冰在臉書分享過去年嫩照,模樣相當青澀可愛;白冰冰過去也被挖出40年前超仙照片,還被網友稱「就是周子瑜」。
    2024/02/17 17:53
  • 翻來覆去是睡不好?醫揭就寝翻身「4好處」 竟能幫助遇好夢

    每個人睡覺的習慣都不太一樣,也些人睡著之後,還是會一直翻來覆去,而有些人則是會像死豬一樣,一動也不動,叫也叫不醒。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一般的正常人在睡著以後,每晚會翻身大約20次左右,因為翻身的動作,不僅會提高睡眠品質,也能維持健康身體。
    2024/02/14 14:35
  • 比特幣攀漲觸及5萬美元大關 2021年12月以來首見

    全球市值最大加密貨幣比特幣今天上漲並一度觸及5萬美元,為兩年多來首見,這是受到市場預期今年稍晚會降息,還有美國監管機構1月批准比特幣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的提振。
    2024/02/13 06:37
  • 專訪/陳昊森糗曝「超中二網名」 自認很不帥:想向張孝全取經

    陳昊森近年作品不斷,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並登上跨年晚會表演,身兼多重身份的他,雖忙著投入主演的賀歲片《小子》宣傳,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沒學過書法的他親自揮毫寫春聯,寫下幾句龍年吉祥話,祝福讀者新的一年「龍」年暴富、福氣「龍」來、「老闆加薪」、「躺著賺錢」!
    2024/02/12 13:13
  • 過年最強吉祥話!「龍行龘龘」這樣念 背後含意揭曉

    2024農曆春節為龍年,一說到與龍有關的祝福語,能夠脫口而出的似乎只有幾個,如龍馬精神、龍騰虎躍等,或玩起諧音哏「好運龍總來」。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龍年的春晚主題,竟使用了罕見字,一句「龍行龘龘」讓全場震驚,到底該怎麼念?
    2024/02/10 16:27
  • 釋小龍36歲了!春晚「熱血秀真功夫」獲讚:小和尚依舊出色

    大陸多個地方衛視舉辦的春節晚會,在8日隆重登場,其中遼寧衛視的討論聲相當之高,皆因找來男星釋小龍擔任開場嘉賓,帶領一班武術學校的學生展現武術表演,拳如鴻濤,行雲流水,不禁再勾起網友對他小時候參與多部電影飾演小和尚的印象,依舊打得出色,獲得不少讚賞。
    2024/02/10 09:20
  •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2024/02/09 23:17
  • 超嗨炸場! 文化總會大咖集結除夕唱4小時

    過年少不了特別節目,文化總會找來大咖集結,從玉女代表蘇慧倫李翊君,到新生代美聲孫盛希洪佩瑜,團體則是有5566以及玖壹壹,一連4個小時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2/09 23:16
  •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2024/02/09 17:12
  • 才復合趙詠華!林俊逸喊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過招親戚1句話化解

    歌手林俊逸迎接龍年,特地揮毫「時運昌龍」祝福《TVBS新聞網》讀者,他接受專訪時,談及先前跨年晚會上和「前妻」趙詠華「復合」一事,笑說因為夠熟才能開玩笑,「再次鄭重澄清,那是為了之前演唱會宣傳,才搞小花邊,我目前單身,她目前應該也是單身,配偶欄沒有人。」  
    2024/02/09 10:23
  • 父親、妻子入院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笑稱:出來透透氣

    英國王室在上個月17日先後宣布凱特王妃、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患病而入院治療,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直到7日才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除了感謝外界對自己妻子、父親的支持,更逗趣地表示「出席活動能透透氣」,不過威廉王子並未針對2名家人的健康狀況多作說明。
    2024/02/08 10:08
  • Disney+也要開鍘寄生帳號?台灣官網一行字說明:早晚會抓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開始強力打擊寄生帳號,沒想到訂閱互不減反增,讓其它對手紛紛開始仿效,Disney+自去年11月起也首度在加拿大限制用戶不得與家庭以外的人共享帳密,當時就有不少人認為此制度遲早會擴大至全球,如今傳出Disney+已向美國用戶發出通知信。
    2024/02/02 16:01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贏總統輸國會 分析賴清德團隊挑戰

    我們選出了新總統賴清德!兩個禮拜過去了,不管你是感動還是難過,現在心情都該平復了!我們要帶您回到賴清德的勝選晚會,從很多細節的安排,帶您去看他是怎麼贏的。而國會為什麼無法過半,民進黨自己的反省是什麼?賴清德又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有人說這跟他的領導風格和未來組建的團隊有很大的關係,為什麼?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4/01/26 22:15
  • Jessi超短上衣遮不住「渾圓曲線」 網赫見激凸狂喊:媽咪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藝人Jessi,2024跨年晚會在台中「親切問候」觀眾長輩,台下全嗨翻,令人印象深刻。Jessi近日在社群曬出多張辣照,而第一張就可見她沒穿內衣,且下乳若隱若現。截稿前,該組辣照獲137.3萬次讚,不少粉絲留言直喊她「mommy(媽咪)」。
    2024/01/26 18:16
  • 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傳出胡瓜老婆為此大動肝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爆出熊霓約會對象其中之一是徐薇兒子江大成,也讓胡瓜鬆口氣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2024/01/24 11:25
  • 熊霓爸說話了!嘆胡瓜緋聞「像介入家庭」 首談徐薇帥兒:又沒抱起來親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她和其中一位「寶馬男」黏TT看電影,不時觀察週遭,非常呵護這段關係,而這位「寶馬男」的身分被起底,就是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兒、電商品牌「大成小館」的CEO江大成。熊霓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熊爸也說話了。
    2024/01/24 09:56
  • 徐薇帥兒肉纏啦啦隊女神!寶馬接送「0遮掩」被拍 經紀人說話了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其中一位「寶馬男」數度把手黏在熊霓身上,熊霓更頻頻觀察身邊有無異狀,十分小心翼翼,該名寶馬男的真實身分曝光,對此熊霓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23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