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昏迷指數6 結果共68筆

  • 6個月女嬰噎到昏迷! 控保母「三度改口」吃玩具變吃濕紙巾

    屏東一名6個月大女嬰送去保母家,突然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家長控訴,當初接到保母電話,說是「吃東西噎到」,但在急診室又說是「吃玩具」,事後檢警鑑識時,三度改口成「吃到濕紙巾」,讓家長不滿,質疑說法反反覆覆,而事發三週了,孩子昏迷指數只有3,還沒清醒,希望檢警能查明真相。
    2024/03/26 18:53
  • 彰化小姊妹治療20天!姊脊髓功能改善、妹拔胸管生命跡象逐穩

    治療第20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2)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目前昏迷指數依然是6分,眼球可以移動,脊髓功能有改善;而住在彰基的妹妹則已拿掉所有升壓劑,兩邊胸管已拔除,生命跡象逐步穩定。
    2024/03/12 11:48
  • 三姊弟車禍!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快醒了

    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兩姊妹昏迷,今天進入第18天,傳來好消息,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眼珠能活動了,醫生說,有可能快要醒來了。
    2024/03/11 19:56
  • 逐漸好轉!彰化小姊姊雙腳刺激有反應 昏迷指數進步到6

    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7)日為兩人住院第15日,日前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患者已能微微睜開眼,並在昨天進開刀房手術,雙腳刺激皆有反應,昏迷指數進步到6;而替妹妹治療的彰基醫院則表示,左右兩邊的胸管陸續移除,水腫部分已改善,但意識和神經功能尚未恢復。
    2024/03/07 10:52
  • 三姊弟放學遭車撞 腦出血、住ICU龐大醫藥費恐壓垮一家人

    彰化伸港鄉昨(22)日晚間6點多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對陳姓三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到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三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現在三姊弟傷勢曝光,10歲姐姐腦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9歲妹妹轉入ICU救治、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經治療後已返家。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發現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家庭,已指示社會提供協助。
    2024/02/23 12:00
  • 國小童放學挨撞!姊昏迷指數3躺加護 今天11歲生日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今天2月23日,是大姊的生日,其昏迷指數只有3,暫時無法開刀,在小兒加護病房治療,仍有生命危險。
    2024/02/23 11:48
  • 邊抽邊開!違規撞晨運婦人 毒駕棄車逃跑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上毒駕衝撞。26日早上5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駕駛違規左轉,撞飛沿著永和路邊健走的婦人,導致她多處器官破裂,昏迷指數6,事發當下,駕駛棄車逃跑,車內殘留K他命粉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隔天就逮到人,偵辦過程,嫌犯也坦承,他邊開車邊抽K菸,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29 19:36
  • 駕車連三撞6人輕重傷 母載5歲兒挨撞傷重

    彰化市金馬路9日下班時間,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轎車突然失控,沿路600公尺連撞7輛汽機車,造成6人輕重傷,而肇事駕駛竟然還棄車落跑,員警追了1公里多,逮到肇事駕駛,被撞的傷者中,有一對母子檔,他們第一時間遭撞,媽媽傷勢嚴重,送醫後昏迷指數8,有腦出血,開刀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3/10 19:06
  • 載傷患送醫!救護車與機車擦撞 騎士昏迷

    行經路口真的要注意!基隆消防員,26日晚間載送患者就醫,一路閃燈、鳴笛,結果準備右轉的過程中,不小心跟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人車倒地,腦出血陷入昏迷,昨天(7/27)凌晨開刀後轉入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還在持續搶救中,事發後消防局也派員前往醫院關心,而女騎士家屬表示,體諒消防隊員值勤,目前並沒有究責。
    2022/07/28 19:44
  • 野馬男闖燈撞飛女騎士搶救 近兩週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男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
    2021/08/27 19:00
  • 快訊/野馬哥闖燈撞女騎士 救兩週27日清晨宣告不治

    苗栗日前發生野馬哥闖紅燈撞車,女騎士昏迷意識不清,女騎士轉院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昏迷指數從6降到3,搶救近2週仍回天乏術,當事野馬哥則是在檢方聲請羈押後,由法院裁定羈押,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8/27 12:23
  • 直擊!野馬哥撞傷女騎士 火速CPR急救

    把女騎士撞到命危的野馬哥,其實在第一時間有幫對方CPR急救,過程都被直擊拍下來!不過騎士現在昏迷指數只有6,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而最讓她父親擔心的,是頭部血塊還在擃散,沒有好轉的話恐怕會腦死,另外視神經也受損可能導致失明。對於野馬哥家屬提出想道歉,他說除非女兒醒來,否則不接受。
    2021/08/16 14:54
  • 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偷吃」 姊再發文挨轟:刷新三觀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從3進步至6、7,家屬盼外界幫集氣。沒想到值此之際,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昨(28)日突發文控訴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卻在媒體面前惺惺作態,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立馬反擊是「奶奶不讓去」。今(29)袁藹玲再發文,還提到外界砲轟袁惟仁外遇在先一事,她親自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外遇。
    2020/10/29 15:36
  • 聞袁惟仁昏迷嚇到 陸元琪發聲曝愛女「無法正常生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今(27)日再傳跌倒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仍未脫離險境,院方證實他目前正住院中,但因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因此無法對外說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稍早前表示自己並不知情,更喊話外界「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而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也喊話希望爸爸能好好的。
    2020/10/27 14:47
  • 快訊/袁惟仁驚傳跌倒送加護病房 院方:未脫險

    歌手袁惟仁傳出在台東老家跌倒,昏迷送醫,至今仍然沒有脫離險境,昏迷指數維持6,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而昨天是7天觀察期的最後一天,雖然袁惟仁病情穩定,但還不算是完全度過危險期,院方也向家屬表示,會盡最大努力治療並且協助家屬。
    2020/10/27 13:28
  • 袁惟仁驚傳跌倒入院 「昏迷指數6」未脫險兒子發聲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底在上海因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並診斷出腦瘤,在當地住院逾2個月後返台治療,後來被家人帶回台東療養,先前還被目擊現身醫院做復健。豈料今(27)日驚傳他又因為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台東馬偕醫院證實消息,並向家屬表示將盡最大努力治療。
    2020/10/27 11:31
  • 奇蹟!南方澳斷橋 昏迷6天印尼漁工甦醒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後,本來昏迷不醒的印尼籍漁工,終於在昨天清醒了,因為送進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6、7分,甚至一度有生命危險,幸好家人看到新聞趕到宜蘭,天天陪伴他,跟他說話,靠著堅強意志力,終於醒來。
    2019/10/08 12:48
  • 受虐女童能握手了! 母生日願望「寶貝平安」

    台中太平受虐女童現在又傳出好消息!不但昏迷指數恢復到6,也能夠自主呼吸,這星期要轉到普通病房,昨天7日就是女童媽媽生日,她在臉書po出,女兒躺在病床上,緊緊握著她的手指照片,告訴大家生日遇上這樣的難題,真的快樂不起來,但是她把自己的願望給了寶貝們,希望他們能跟一般小孩一樣,能跑能跳、能快樂長大。
    2019/07/08 12:27
  • 治安紅燈!父子割稻遇槍手 父槍擊腿中彈

    台中市再傳槍擊案,一名65歲張姓男子,早上和兒子在田裡割稻,突然一名槍手趁他落單時,朝他左大腿開槍後逃離現場,張姓男子中彈,忍痛自行打電話叫119,緊急送醫開刀,目前昏迷指數6,警方在現場拉封鎖線調查,但究竟是尋仇,還是隨機開槍打傷人,警方還要釐清,只是兇嫌還帶槍在外逃逸,治安亮紅燈。
    2019/07/06 19:36
  • 台中受虐女嬰情況好轉 昏迷指數上升到6「可自主呼吸」

    台中市一名1歲多女童,疑似遭郭姓保母與鄭姓丈夫虐待,造成顱內出血、手臂骨折,至今尚未脫離險境,檢方認定郭婦涉嫌重大,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鄭男則諭知限制出境。今(2日)傳出好消息,經過冷凍治療,女童腦壓恢復正常,已不需依靠呼吸器就能自主呼吸,昏迷指數從3上升至6,情況允許可轉普通病房。
    2019/07/02 19:55
  • 12歲童遭酒駕男「撞飛昏迷」 網友集氣:醒來過兒童節

    屏東縣1對黃姓兄弟,上月30日晚間運動完準備返家,竟遭1名酒駕的機車騎士撞上,兄弟倆當場噴飛至路中央,雙雙被送醫急救,而肇事的騎士也被測出酒測值達0.29毫克。據了解,年僅12歲的弟弟昏迷指數6,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讓家人痛心疾首,網友得知後也紛紛湧入臉書集氣,祈禱「弟弟加油,快醒來過兒童節!」
    2019/04/01 14:16
  • 6歲男童遭虐四肢骨折 與死神拔河2個月不治

    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今年10月初遭家暴,全身傷勢相當嚴重,不僅頭部重創、四肢骨折,送醫時昏迷指數甚至只有3,引起社會輿論關注,但醫護人員全力搶救2個月後,男童仍於昨(4)日傷重不治,檢警將深入追查生母與繼父重傷害致死及家暴等刑責。
    2018/12/05 15:58
  • 桃園6歲男童遭虐傷重命危 生母遭羈押

    日前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疑遭家暴,傷勢嚴重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3,桃園地方檢察署今天表示,繼父彭男及生母吳女涉犯刑法,除當庭逮捕生母吳姓女子,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8/10/18 13:39
  • 「與3男產7子」生母關係複雜 6歲男童疑父不詳遭虐打

    再傳虐童案件!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家暴虐打,送醫時頭部重創、四肢骨折,昏迷指數只剩3,因家屬不同意拔管,因此男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且送醫時男童體重只有14公斤,遠低於同齡平均,引起社會譁然;據了解,男童家境複雜,母親一共生了7個小孩,與前夫生下5個孩子後,6歲男童疑似是與前男友生的孩子,最小的兒子則是與現任丈夫一起生的,家庭關係相當複雜。
    2018/10/17 15:25
  • 四肢骨折頭部重創! 6歲男童疑遭生母繼父虐打

    桃園一名6歲男童,送醫時被發現四肢骨折,頭部重創,全身體無完膚,昏迷指數只剩下3,生命垂危,警方發現男童生母離婚再嫁,臉書照片上,滿滿都是跟繼父生的老三照片,看起來就像是疼小孩的好媽媽,沒想到跟前夫所生的六歲兒子,卻疑似被虐打昏迷,僅管夫妻倆否認施暴,但是對男童傷勢,卻無法交待清楚。
    2018/10/16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