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傷患送醫!救護車與機車擦撞 騎士昏迷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9:44

行經路口真的要注意!基隆消防員,26日晚間載送患者就醫,一路閃燈、鳴笛,結果準備右轉的過程中,不小心跟機車發生碰撞,女騎士人車倒地,腦出血陷入昏迷,昨天(7/27)凌晨開刀後轉入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還在持續搶救中,事發後消防局也派員前往醫院關心,而女騎士家屬表示,體諒消防隊員值勤,目前並沒有究責。

圖/TVBS

 
停等紅燈時就可以聽到,遠方傳來救護車鳴笛聲,當前方號誌燈轉成綠燈,一旁的女騎士加油門直接往前騎。

眼見救護車越來越近,其他騎士見狀,趕緊按喇叭提醒女騎士,只不過對方似乎沒注意,與救護車發生碰撞。

熱心騎士:「吼,人家都跟妳叭叭叭了。」

 
只見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目擊騎士趕緊上前幫忙。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6日晚上7點多,基隆一名劉姓消防隊員駕駛救護車,要將車禍傷患送醫,一路閃燈鳴笛,行經暖暖源遠路,準備紅燈右轉水源路,疑似被A柱遮蔽視線,沒有發現連姓女騎士從左方直行通過路口,雙方因而發生碰撞。

交通隊交安組組長楊弘亮:「那造成機車騎士腦部出血,目前在急救中。」

這一撞導致女騎士陷入昏迷,27日凌晨動手術後轉入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六,持續搶救中。

暖暖消防分隊長曾國憲:「目前肇事的責任以及現場相關狀況,由警察局以及交通隊這邊,做肇事責任的釐清以及判定,之後等結果出來以後,會再與家屬協調,後續的一些相關事宜。」

圖/TVBS

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消防隊也派員前往醫院關心,而女騎士家屬體諒消防隊員值勤,目前並沒有究責。

 
救護車在執勤過程中,只要有閃警示燈鳴警報器就有優先路權,不只救護車駕駛需要再三確認前方路況,其他用路人也要隨時留意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路權#女騎士#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199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