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日本餐廳 結果共81筆

  • 專坑外國人?日本燒肉店「英文菜單」貴4千 台人怒報警竟差點被打

    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遊玩,都會特地品嘗日式燒肉,但卻有網友踢爆,東京涉谷一家知名燒肉店有日本、英文2種版本菜單,不僅價格相差近一倍,餐點份量也變少,事後遊客選擇報警,日本警方則表示,店家均按照英文菜單出餐,因此並無違法。
    2024/04/22 12:48
  • 日本餐廳外送便當爆食物中毒 101人上吐下瀉驗出諾羅病毒

    日本和歌山縣爆發一起食物中毒案。總計有101人在食用和歌山日高川町一間餐廳販售的外送便當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經過調查後,當地衛生所17日表示,從多名患者與餐廳員工的糞便中驗出諾羅病毒。
    2024/04/18 12:48
  • 日本也吃得到台東味! 8業者參東京食品展推在地農產

    台東縣政府攜手在地八家業者,前往日本東京食品展,推廣自家的農產品,除此之外還和日本餐廳合作,採用台東食材,推出特色的懷石料理,還開設了料理教室,加入台東在地農產,製作精緻料理。
    2024/03/08 22:10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這也偷?燒烤店「3百條毛巾遭竊」 損失5千多元日老闆傻眼

    許多日本餐廳在客人進店時,會提供熱氣騰騰的濕毛巾給客人擦手,展現出款待客人的服務精神。近日卻有一名燒烤店老闆遭遇「毛巾大盜」,300條毛巾不翼而飛,損失約26000圓(約5664元新台幣)。該老闆無奈指出,在餐飲業打滾2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許多網友看到新聞也感到傻眼,不解地表示「偷這個要幹嘛?」
    2023/12/26 12:10
  • 日本餐廳端「隱藏菜單」上桌 4人一吃集體食物中毒

    近日,日本兵庫縣豐岡市一間餐廳違法向常客提供「隱藏菜單」生牛肝,導致4名顧客食用後食物中毒,出現發燒、腹瀉等症狀。4人被驗出曲狀桿菌感染,認為就是吃下餐廳提供的生牛肝造成。而生牛肝早在2021年就被日本禁止販售,日本衛生單位也因此開罰該店停業。
    2023/12/24 23:21
  • 日本餐廳「禁中國人入内」!網紅不滿報警 日網友反擊轟雙標

    有旅日中國網紅在東京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餐廳外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告示,入內與店東理論並拍片。當這間餐廳的老闆被問及為何禁上中國人入內,他說:「中國人令我惡心。」
    2023/12/12 11:11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2女大生接手餐廳爆紅!驚是「台灣大咖球員女兒」 超高顏值曝光

    一間餐廳,除了好吃的餐點會吸引顧客上門外,有時店裡的故事、老闆或員工等,若有特別引人注目的點,被PO上網,也會呈討論度,甚至吸引更多人朝聖,近日,一名網友分享日本有一間中華料理餐廳,是由2名大學生經營,並附上一系列照片,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人竟是台灣知名棒球員,外號「貓仔」許銘傑的女兒,掀起討論。
    2023/11/10 18:45
  • 吃外食、多人共食都NG 日本餐廳不願接待外國客原因曝

    新冠疫情後大批外籍旅客湧入日本觀光。現在連日本傳統的酒吧(スナック),都成為外國人體驗日本文化訪問的地點之一。然而,看到遊客湧入,酒吧的媽媽桑們卻絲毫不感到喜悅,反而相當困惑,拒絕讓外籍旅客入內消費。日媒指出,受到文化差異等影響,現在越來越多日本餐廳不願意接待外籍旅客。
    2023/11/01 17:13
  • 日本餐廳醫院狂接中文騷擾電話、學校遭蛋洗 日使館出聲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開始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放入海,此舉引發大陸民眾擔憂與不滿,在網路上罵聲連連,核廢水相關議題也連續登上社群媒體熱搜。日本福島縣內的餐廳等商家,本月25日起開始接到中文騷擾電話,讓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也接獲大量類似通報。日本政府27日更表示,除了當地餐飲店,連市公所、以人命為優先的醫院也接到以中國電話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對此,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州局局長鯰博行致電中國駐日使館公使楊宇,向中方傳達遺憾與憂慮。
    2023/08/27 15:21
  • 日本餐廳飯不夠猛道歉 客人「暖舉」歐陽靖:互相體諒很重要

    北科大資財營與熱炒店「白飯之亂」事件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宣布停業;北科大資財營關閉臉書粉專,風波暫告一段落。不過,昨(12)日女星歐陽靖也分享旅居日本時,當地的店家如何應對白飯供應問題,歐陽也強調,互相體諒相當重要,「吃飯永遠都是件開心的事」。
    2023/07/13 21:05
  • 蔡阿嘎現身日本餐廳!對比吃雷店「態度反差」 網友不願罷休

    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網友聯合炎上,更被部分國人狠批「丟台灣人的臉」,即便他已下架影片且二度道歉,怒火依舊無法澆熄。風波持續延燒,有網友就釋出先前直擊蔡阿嘎一行人,在日本某間鰻魚飯店排隊的照片,發現他們並未在「5大雷店」用餐那樣惡劣,反倒安分排隊等待用餐。
    2023/06/09 13:15
  • 蔡阿嘎爭議影片登日媒… 日網友轟無法原諒:應限制入境

    台灣YouTuber蔡阿嘎介紹「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引發爭議,日媒今天也報導此事,有日本網友表示「希望這樣的人不要來日本」,或對這些人再度入境應有所限制。
    2023/06/06 16:14
  • 蔡阿嘎登上日本新聞!遭轟「故意找碴、製造話題」 網怒:超丟臉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許多網友怒轟其團隊仗著日本人聽不懂中文而大肆批評的行為,蔡阿嘎也火速下架影片並發布道歉影片,今(6)日二度道歉,再發表道歉聲明,但仍無法平息怒火。除此之外,蔡阿嘎的舉動引起了日媒關注,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新聞。
    2023/06/06 12:25
  • 日本餐廳免費提供寶寶副食品 惹怒單人客:再也不去了

    日本知名連鎖餐廳Soup Stock Tokyo,是許多上班族女性下班後,獨自用餐的去處。該連鎖店近日宣布自25日起,所有分店將免費提供寶寶副食品。豈料這個貼心的服務卻遭到大肆批評,許多常客還怒轟「再也不想去了」。
    2023/04/21 15:46
  • 鰻苗產業大緊縮!嘉義縣鰻量捕撈量創新低 成鰻價又差

    漁民口中「白金」鰻苗愈來愈難捕撈,根據漁業署公告,鰻苗捕撈漁期上個月結束,但今年漁民只捕撈5萬8400尾,比去年的30萬4000尾,銳減了26萬9600尾,而台灣鰻魚外銷大宗就是日本,但前幾年疫情逼得日本餐廳大批收攤,再來日幣貶值價格也差,整體外銷市場受打擊,養了一年販售的價格不如預期,養殖戶感嘆,現在養鰻魚根本是和老天賭運氣。
    2023/03/20 23:02
  • 餐廳惡搞+1!噁男「嘴含筷子」再塞回 脫序行徑全都錄

    又有日本餐廳遭殃!此前「壽司郎惡搞」風波才逐漸平息,推特再度有一支影片廣為流傳,只見一名年輕男子抓起一把店內提供的筷子「含到口中」,接著再放回收納筷子的容器當中,甚至掌鏡者也附和表示「真不愧是我大哥」,毫無悔意的惡劣行為引起網友一片罵聲。
    2023/02/19 21:46
  • 日本這道菜上榜「世界最糟料理」 網傻眼:不是納豆喔?

    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介紹全世界各國美食的資訊網站「Taste Atlas」日前公布了用戶評分最低的「世上最糟的料理TOP100排行榜」,日本餐廳隨處可見的「日式拿坡里義大利麵」居然也上榜,震驚許多日本人,網友們看傻了眼,表示:「不是納豆上榜喔?」
    2023/02/19 12:16
  • 「日本製造」超搶手 去年出口額1.4兆 創新高

    近來日圓匯率持續低檔,激勵了出口業,加上疫情漸緩,外食需求回籠,日本產品、食品熱銷海外。日本政府統計,農水產、食品等出口額連續10年成長,去年更超過1.4兆日圓,創歷史新高。巴西人則是喜愛日本料理,日本餐廳快速成長,其中鮭魚相關料理最受歡迎,因此帶動全球新鮮鮭魚需求量。
    2023/02/06 19:56
  • 日本餐廳都只提供冰水?專家曝暖心原因 網直呼:原來如此!

    台灣民眾喜歡到日本旅遊,然而到日本餐廳用餐時,會發現基本上無論是冬天或是夏天,都只提供冰水,因此讓許多民眾十分好奇,對此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就分享日本提供冰水的暖心由來。
    2023/02/03 17:59
  • 北京餐廳能吃日本和牛 TBS:恐經第三國「洗產地」

    大陸對日本食品的管制非常嚴格,也讓在大陸經營的日本餐廳,經常苦於沒有道地食材可用。偏偏在大陸的超市,還是可以找到被禁止進口的新潟越光米或是日本和牛,日本TBS電視台發現,這些食品如果不是造假,就是經由第三國「洗產地」進入大陸。現在趁著日中關係破冰,日本政府也希望能盡快開始貿易談判,讓日本食物能進口大陸市場。
    2022/11/20 17:30
  • 福島核食早進口?議員爆日料餐廳吃得到

    行政院還沒宣布福島核食進口,但核食已經悄悄闖關了嗎?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爆料,日前去日本餐廳用餐,師傅端出來自福島五縣市之一的千葉縣水產,讓她驚呼福島核實早已叩關,食藥署強調目前不允許進口,只要被查到,將依標示不實開發4到400萬元。
    2022/01/27 20:03
  • 丼飯的「丼」怎唸?正確讀音讓眾人驚呆:唸錯了十年

    「丼飯」是一道廣受歡迎的日本料理,但「丼」這個字的正確讀音,你知道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他去日本餐廳買牛肉丼飯,明明點餐時唸的是正確讀音,卻被店員糾正說「這個字唸ㄉㄨㄥˋ喔」,讓他無奈直呼「大家都做錯的事,做久就變對了,將錯就錯吧」。
    2022/01/19 21:04
  • 繽紛彩虹拉麵 吃進嘴裡才知道竟然是起司

    因為疫情而覺得生活苦悶嗎?為了吸引顧客上門,日本餐廳特別推出色彩繽紛的美食,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七色彩虹拉麵,不但漂亮,味道也同樣掛保證。
    2020/12/1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