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日本演員 結果共118筆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純愛威力!許光漢新片首日「賣破770萬」 江口德子新劇也來台

    許光漢和日本演員清原果耶近期主演的新電影,上映第一天累積票房就高達770萬元,不少人搭上白色情人節檔期搶著朝聖;而近期江口德子主演的日劇,也特別到台灣取景,從南到北把知名景點全踩一輪。
    2024/03/17 11:37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坂口健太郎《愛過之後來臨的》讀本花絮公開 「日式韓文」口音萌

    近期日本和韓國持續有合作的戲要上檔,像是由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跟韓星李世榮主演的愛情劇,因為大談跨國戀情,才剛公開讀劇本花絮,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0 13:08
  • 本宮泰風來救兒子!長壽劇《日本統一》推台灣篇 演員曝光

    日本角頭長壽劇《日本統一》在當地播出超過10年,近期第一次走出海外,要推出「台灣篇」的電影,包含演員夢多、林暉閔都有演出,男主角再次由日本演員本宮泰風擔當,讓人好奇最終作品如何呈現。
    2024/03/09 19:05
  • 無線耳機就像烏龍麵?《極度不妥!》穿越哏民眾嘆38年來「漲價有感」

    近期由日本演員阿部貞夫演出的日劇《極度不妥!》剛上檔,描述出生在1986年的大叔穿梭到2024年,逗趣反差也引發觀眾憶當年,除了穿著、追隨的偶像不同,就連說話的「平權觀念」,都有所差異。
    2024/02/07 20:26
  • 前傑尼斯偶像認了!拍嫩妹粉絲裸照威脅 「吸血52萬」稱沒必要還

    日本演員福士申樹2020年為止都以小傑尼斯團體「MADE」活動,不過隨著團體解散,2021年也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不過今(7)天仍被狗仔爆出偶像時期誇張黑歷史,沒想到福士申樹曾釣上女粉絲,不僅從對方身上前後吸血了240萬元日幣(約52萬元新台幣),也不願全數支付,還拍攝對方裸照威脅。面對週刊爆料,福士申樹也坦承部分事實。
    2024/02/07 11:46
  • 許光漢舊愛是她!秀日文「高雄大崗山」約會 新作藏台灣味

    演員許光漢走上國際!將和日星清原果耶在新電影中大談戀愛,預告片中的"高雄大崗山"更是兩人的約會勝地,另外日本演員江口德子日前也為了日劇來台灣取景,嚐遍了台南、高雄的在地美食。
    2024/01/25 12:56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金馬60/役所廣司感謝台灣311賑災! 嘆侯孝賢退休可惜:最想合作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擁有《談談情跳跳舞》、《失樂園》等重要經典作品,不僅多次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今(2023)年更以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執導的作品《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受邀參與第60屆金馬獎,也是本屆大師課的講師。首度來台他一現身就先為了台灣12年前為日本311大地震熱心震災表達謝意,得知台灣名導侯孝賢因身體狀況而引退,役所廣司也直呼可惜。
    2023/11/24 17:56
  • 29歲演員罹罕病!震撼宣布12月退圈 沒有療法:身體逐漸動不了

    29歲的日本演員島崎晉之介曾與仲間由紀惠共演日劇《戀愛尼特族~忘記了的戀愛開始方法》、日綜《幸福!窮女孩》等,目前主要以舞台劇演員身分活躍,雖然手邊目前還有演出,沒想到他昨(14)日在推特上透露罹患了「漸進性疾病」,因此宣布12月要退出演藝圈。
    2023/11/15 11:18
  • 野田妹來了!上野樹里太孤僻「被當外星人」 12月訪台找粉絲談心

    2023年有許多日本演員為宣傳電影來台,包含岡田將生、山下智久、高橋一生與才剛回去的町田啓太,現在又有好消息,演出《交響情人夢》走紅的「野田妹」上野樹里也要來了!12月將跟導演熊澤尚人為主演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來台舉辦影人見面會,讓粉絲超驚喜。
    2023/11/11 14:05
  • 直擊/町田啓太初訪寶島「先做好覺悟」 做1事報恩忠實台粉

    日本演員町田啓太今(9)日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首度來台,雖然行程相當低調,並未對外正式公開,不過松山機場仍有約50名粉絲接機。同日下午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覺得台灣天氣溫暖以外,更大讚台灣粉絲超熱情!
    2023/11/09 17:18
  • 獨家/柳樂優彌拍《噬亡村2》憂體力 親揭「那個人」真相:超猛

    柳樂優彌14歲時以導演是枝裕和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拿下坎城影展影帝,不僅是第一位獲得該獎的日本演員,更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這幾年他主要活躍在大銀幕上,2022年則演出Disney+日劇《噬亡村》,跟著吉岡里帆一起深入有吃人傳說的「供花村」。本作榮獲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就在推出第2季前夕,柳樂優彌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聊聊這部「驚悚日劇天花板」。
    2023/10/13 09:00
  • 22歲演員猝逝獨留嫩模妻! 她淚曬「最愛婚禮照」:絕望的滋味

    日本演員梶田冬磨去(2022)年9月過世,得年22歲,留下才24歲的模特兒妻子青木菜花與2歲的女兒,也令外界震驚。青木菜花今(2023)年7月公布先生的死因,更在今(3)天公開結婚照,讓許多粉絲難過不已。
    2023/10/03 15:19
  •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日本演員柏原崇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後爆紅全亞洲,受封「20世紀末美少年」之外,25年前曾跟弟弟柏原收史為了樂團「No’where」活動來台,還引發「崇崇危機」。目前柏原崇已息影,柏原收史仍在戲劇圈、音樂圈活躍,4日也特地來台分享這段青春回憶,甚至還當場爆料哥哥「醉後大丈夫」的糗態。
    2023/09/04 17:39
  • 香川照之神隱1年現身! 親曝未來2工作「日本家長全面力挺他」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出身歌舞伎,踏入戲界後有《半澤直樹》、《賭博默示錄》、《六本木CLASS》等眾多經典作品,不過2022年起他被陸續爆出多起性騷擾案與暴力事件,陪酒小姐、女性工作人員都遭害,也讓他工作全丟光。相隔1年,香川照之終於在推特上出面說話了,除了跟大眾道歉,也說明了自己未來的新志業。
    2023/08/27 09:00
  • 小栗旬18年前《流星花園》爆紅亞洲! 1原因後悔:根本不想演

    日本演員小栗旬最近晉升為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社長,不過在他的演員生涯中,由他和井上真央、松本潤等人合演的漫改日版《流星花園》(日文原名《花樣男子》),可說是將他推上人氣巔峰的重要作品。只是小栗旬最近在節目上透露,其實他當時一點都不想演這個角色!
    2023/07/11 19:53
  • 北園涼隔4年來台「粉絲現場暴哭」 嗨翻狂跳竟被周遭店家關切

    日本「2.5次元」舞台劇演員北園涼8日在台舉辦活動,睽違4年來台,現場除了台灣粉絲以外,還有不少來自日本、韓國、泰國的亞州粉絲。一位粉絲在擊掌活動途中突然哭出來,北園涼也急忙安慰粉絲。來到台灣,北園涼第一天也立刻品嘗道地美食,沒想到看到一道「黃黃的魚」竟嚇到不敢吃!
    2023/07/11 12:38
  • 愛紗12歲唱跳影片曝光 伴舞竟是「超大咖天后」網驚:世紀合體

    女星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組成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沖繩縣出身的她,從8歲就進入日本演藝圈,12歲在沖繩演藝學校跳舞的影片,在近日也曝光了,而她身後的舞伴竟然是超大咖演員。
    2023/07/04 17:10
  • 男星養9年小三辯解「不倫是文化」 痛失6.5億片酬哀求房東別趕人

    日本男星石田純一出道逾40載,情史也相當豐富,除了曾三度結婚以外,1996年更與爆出模特兒長谷川理惠長達8年的婚外情,當時他還留下「不倫是文化」的驚世名言。只是石田純一最近在節目上坦言,他因為這句禍從口出的一句話而痛失許多工作,甚至連房租都繳不出來。
    2023/07/04 15:01
  • 叛逆潮男窪塚洋介要來了! 8月攜家人訪台「只為花博最潮活動」

    GQ潮流文化祭以其獨特風格、創新和對永續消費的實踐,引領台灣潮流文化不斷向前演進,今(2023)年隆重推出第2屆,更宣布日本人氣演員和潮流ICON窪塚洋介將來台出席本屆盛會,為台灣帶來重磅驚喜。窪塚洋介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叛逆不羈的個性聞名,此次特別為GQ潮流文化祭站台,增添亮點和時尚光彩;令人驚喜的是,窪塚洋介這次還將帶領家人一起出席活動,為台灣的潮流愛好者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潮流饗宴。
    2023/06/28 17:30
  • 佐藤健偷吃人妻廣末涼子還賠錢 綠帽夫「這段話」實錘:她變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爆出偷吃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不過這波偷腥風波中,另一演員佐藤健、《鎌倉殿的13人》演員成河也都被揪出曾當廣末涼子的小王。雖然廣末涼子所屬公司FLaMme早在9年前否認跟佐藤健之間的緋聞,但廣末涼子先生井筒順的一段話卻透露了這兩人關係不單純。
    2023/06/26 12:57
  • 《戀久》爆紅卻遭酸民砲轟! 上白石萌音親曝心境:把自己當商品

    日本演員上白石萌音跟「初戀男神」佐藤健演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後受到廣大影迷喜愛,實際上她在日本演藝圈以演員、歌手、聲優等多重身分活躍,甚至還帶來第一本隨筆創作《上白石萌音的心情點滴》,上白石萌音還特地跟台灣讀者打招呼,「希望能藉此讓大家知道,一個在日本生活的人都想些什麼,希望你們覺得有趣,能產生共鳴。」
    2023/06/14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