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川照之神隱1年現身! 親曝未來2工作「日本家長全面力挺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09:00
香川照之睽違1年終於在推特出面發聲。(圖/翻攝自香川照之推特)
香川照之睽違1年終於在推特出面發聲。(圖/翻攝自香川照之推特)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出身歌舞伎,踏入戲界後有《半澤直樹》、《賭博默示錄》、《六本木CLASS》等眾多經典作品,不過2022年起他被陸續爆出多起性騷擾案與暴力事件,陪酒小姐、女性工作人員都遭害,也讓他工作全丟光。相隔1年,香川照之終於在推特上出面說話了,除了跟大眾道歉,也說明了自己未來的新志業。

更多新聞: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民眾認為香川照之的演技難以取代。(圖/翻攝自香川照之推特)

香川照之去(2022)年8月爆發多起醜聞,自此他再也沒有更新過推特,並退出所有節目跟演出,不過經紀公司日前透露他已經在去年跟圈外女性再婚,甚至已經有了小孩。到了26日,香川照之才又在推特上發文,並在個人官網上傳道歉文。香川照之首先向對於造成困擾的各方致歉,也感謝一直支持著自己的人。

接著香川照之說,去年傳出醜聞後,他的周邊環境產生巨變,但也是一個重新檢視自己的機會,也讓自己去思考什麼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更感謝老天能給他這樣的機會。這段期間讓香川照之思考什麼事業能讓他奉獻一輩子,「我認為對於身在歌舞伎世家的我來說,歌舞伎就是我的宿命。」雖然知道往後仍有許多挑戰,但希望自己能承擔起這份家業報恩。

 
另外一項則是投入昆蟲保護,香川照之說過去一年中他看到昆蟲即使身處惡劣環境,牠們也不會抱怨,而是努力地去適應、讓自己存活下來,這一年因為昆蟲而獲得許多勇氣,加上自己從小就對昆蟲很有興趣,希望能投身到這個領域,包含為學童舉辦昆蟲相關活動、跟專家一起推廣生態系保護活動等。

更多新聞:NewJeans東京旅遊「1句話遭批辱日」 全網氣炸:發文不用腦!

由於熱愛昆蟲,香川照之也接下了許多跟昆蟲相關的節目、活動。(圖/翻攝自香川照之推特)

實際上香川照之過去就擔任教育節目《昆蟲好厲害》的主持,還化身為他最喜歡的螳螂,推特上也經常分享昆蟲大小事。對於香川照之宣示復出的消息,大多日本網友都予以正面看法,「香川照之真的是演技奇才,眼神跟表情都很有魅力」、「作為家長,很希望香川照之好好和解後趕快復出,他的教育節目很有趣」、「我家小孩是他的大粉絲!因為香川照之才對昆蟲產生興趣」,相關留言的按讚數都至少4千以上。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香川照之雖然打算復出,但只希望他的曝光度跟工作量正好能養活小孩就好,更稱香川照之事件可說是對藝人、名人的一次警示,「這個時代已經不是什麼男女關係、黑心公司、腐敗政治家的問題能藏得住的時代了,一定會被揭發,只有被窩裡頭才是安全地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香川照之#半澤直樹#歌舞伎#六本木CLASS#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99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