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記者 陳郁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3:33
《商魂》市原隼人(上)和周曉涵有多場親暱戲。(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商魂》市原隼人(上)和周曉涵有多場親暱戲。(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更多新聞: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市原隼人(左)演戲氣場十足。(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市原隼人近期接受訪問也透露在《商魂》拍攝時,為了詮釋這個冷血貪婪的武田一角,花了不少苦功。更說過覺得武田是大壞蛋,在片場還因此吃不下飯,市原也分享過去類似的狀況:「之前演出名作《卡拉馬助夫兄弟們》時,為了戲劇呈現,我比現在還瘦18公斤,非常辛苦。這次並非故意的,但每次追求武田這個角色的不具人性的脫序行為時,都與自己的理性產生了矛盾。儘管如此,我仍然決心將這種真實的感受展現在影像中,全力以赴完成作品。」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市原隼人超愛台灣拍戲氣氛和合作經歷。(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在被問到為何會接《商魂》時,市原更是熱情談到他因此愛上台灣的原因:「我想參與學習台灣的影視製作。拍攝結束後,我對劇組人員的感性和製作品質感到非常震撼。此外,在拍攝之外,台灣的工作夥伴對我很友善,讓我印象深刻,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因此讓我深深喜愛上了台灣。」市原隼人曾分享拍攝《商魂》時喉嚨不舒服,是因為製作人高瑞陽熬湯喝了之後才比較舒服,談到這段經歷,市原隼人也非常感激說:「忘記是哪一場戲,但可能是反覆拍攝導致喉嚨不舒服。當時拍完回到飯店已經很晚,高瑞陽先生還特意煮了一碗對喉嚨有好處的溫暖湯品送來給我,果真非常有效。高瑞陽先生一直非常關心我,我真的非常感激他。第一次與這個製作團隊合作拍攝,充滿了不安和緊張,但是感受到高瑞陽先生的真誠和關心後,我更加想要全力以赴地演出。」

市原隼人(左)稱讚周曉涵十分活潑(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市原隼人劇中和周曉涵有許多激情戲,他大讚對方:「周曉涵是非常美麗的女性。同時,她也散發出像是一個充滿玩心的少女般活潑的氣息,和她一起度過的時光非常愉快。」市原隼人也進一步說到和《商魂》的演員都有透過社群保持聯繫,希望大家到日本時帶大家參觀美麗的地方。而被問到台灣和日本的劇組拍攝有何不同,市原隼人也給台灣劇組極高評價:「劇組工作是世界共通的。對娛樂工作的熱愛,以及工作人員之間的關懷。我很喜歡他們的笑容,尤其他們溫柔地接納了我,讓我感到非常開心,甚至感動得想哭。最後,我和許多人合影留念,離開台灣時也感到有些寂寞。我深信將精緻的藝術呈現在影像中,展現出來的影像是符合世界標準的。我也想把在台灣獲得的經驗帶回日本。」在被問到來台灣拍攝的一星期中,最喜歡的食物也讓人出乎意料:「台灣的剉冰非常美味。在日本是吃不到的,我現在就非常喜歡,想立刻去台灣吃!」《商魂》於中華電信MOD / Hami Video每週六20:00播出最新一集,民視無線台每週六20:00連播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魂#反派角色#武田遼平#市原隼人#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3714

0.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