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栗旬18年前《流星花園》爆紅亞洲! 1原因後悔:根本不想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9:56
小栗旬以《花樣男子》花澤類走紅全日本。(圖/翻攝自_talkqueens、konnakareshi推特)
小栗旬以《花樣男子》花澤類走紅全日本。(圖/翻攝自_talkqueens、konnakareshi推特)

日本演員小栗旬最近晉升為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社長,不過在他的演員生涯中,由他和井上真央、松本潤等人合演的漫改日版《流星花園》(日文原名《花樣男子》),可說是將他推上人氣巔峰的重要作品。只是小栗旬最近在節目上透露,其實他當時一點都不想演這個角色!

更多新聞: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小栗旬(中)上《Talk Queens》受訪。(圖/翻攝自_talkqueens推特)

小栗旬6日在日本談話性節目《Talk Queens》中回顧自己的演員生涯,他2022年以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擠入日本的代表性演員之列,節目也回顧了小栗旬2005年在《流星花園》中演出的花澤類,該角色與「霸總」路線的道明寺不同,總是理解女主角杉菜的心,以溫柔男二的形象擄獲了全亞州女性的芳心。

不過小栗旬卻透露,雖然這部戲帶給他走紅的感覺,也很感謝能給他這樣的機會演出,「只是當時花澤類很紅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演這個角色!看到自己持續獲得了偶像路線的人氣,覺得很歹勢。」小栗旬也說,這個角色帶給他的,似乎跟自己期待的「專業演員路線」太不同。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兒子正臉首度曝光」 網狂讚萌娃:根本夫妻混合體

《花樣男子》是經典日劇。(圖/翻攝自natalie.mu)

小栗旬還說,雖然自己非常想要受到注目,但另一方面不論去到哪裡,女粉們看到他都會喊著說:「哇!是花澤類,是小栗旬耶!」這又讓他產生抗拒感,也不禁令小栗旬糾結:「我是想做這種事情才努力到這個地步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小栗旬#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日劇#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23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