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演員猝逝獨留嫩模妻! 她淚曬「最愛婚禮照」:絕望的滋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5:19
梶田冬磨(中)去年猝逝,獨留妻女。(圖/翻攝自青木菜花IG)
梶田冬磨(中)去年猝逝,獨留妻女。(圖/翻攝自青木菜花IG)

日本演員梶田冬磨去(2022)年9月過世,得年22歲,留下才24歲的模特兒妻子青木菜花與2歲的女兒,也令外界震驚。青木菜花今(2023)年7月公布先生的死因,更在今(3)天公開結婚照,讓許多粉絲難過不已。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有望簽傑尼斯新公司「這2人釀出走」 櫻井翔曝嵐5人重聚

 

青木菜花今天分享了2020年跟梶田冬磨的結婚照。(圖/翻攝自青木菜花IG)

梶田冬磨透過戀愛實境秀《戀愛的寄宿家庭》相識青木菜花,兩人2020年11月結婚,隔年4月女兒誕生,不過青木菜花的經紀公司2022年9月27日則宣布梶田冬磨與世長辭的消息,得年22歲,由於年紀輕輕就過世,令外界震驚。青木菜花先前則透露,「先生死亡的原因是猝逝。」

青木菜花今天則在Instagram上分享跟梶田冬磨的結婚照,「被問到過去一年的事情時,果然就只能說很痛苦、很辛苦。就在結婚後生下女兒沉浸在幸福之中,卻嘗到了絕望的滋味。雖然跌落谷底,但現在每天可以跟女兒一起歡笑,我會堅強地向前進。這一年真的很不好過,但我已經克服過來並活在當下,沒問題的!」

 
更多新聞:楨國被瞎傳「豪宅擁長髮妹」親闢謠! 「唯一女友」身分曝光了

青木菜花現在獨力撫養女兒。(圖/翻攝自青木菜花IG)

青木菜花也說,「我很想跟你(梶田冬磨)一起回顧婚禮的照片,雖然婚禮當時很開心,也很想要跟你聊聊,但已經無法實現了。現在真的很寂寞,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回顧過去嗎?當時看起來真的很幸福,不論哪張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照片。」

難忘亡夫的青木菜花不禁感嘆,雖然自己只活了24年,卻已經發生了各種事情,但也自我鼓勵,與其回首過去,不如好好展望之後的人生,現在已經能有足夠的力氣往前走了。粉絲們看到青木菜花貼出來的婚禮照片也不禁淚崩,認為兩人能透過節目相識相戀已經是奇蹟,希望她不要勉強硬撐,也能跟女兒好好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梶田冬磨#青木菜花#日本演員#去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8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