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傑尼斯偶像認了!拍嫩妹粉絲裸照威脅 「吸血52萬」稱沒必要還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47
福士申樹已退出傑尼斯,仍被爆出偶像時期的黑歷史。(圖/翻攝自福士申樹推特)
福士申樹已退出傑尼斯,仍被爆出偶像時期的黑歷史。(圖/翻攝自福士申樹推特)

日本演員福士申樹2020年為止都以小傑尼斯團體「MADE」活動,不過隨著團體解散,2021年也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不過今(7)天仍被狗仔爆出偶像時期誇張黑歷史,沒想到福士申樹曾釣上女粉絲,不僅從對方身上前後吸血了240萬元日幣(約52萬元新台幣),也不願全數支付,還拍攝對方裸照威脅。面對週刊爆料,福士申樹也坦承部分事實。

根據《FLASH》雜誌報導,A子2016年還是18歲大學生,就日本法規來說屬未成年,當時她相當喜歡小傑尼斯團體,也會固定去看表演,雖然本命並不是MADE成員福士申樹,但福士申樹是容易親近的藝人,因此A子當時寫了粉絲信:「想要買東西給你。」隨後他就收到電子郵件的回信,然而令人驚訝的是,福士申樹竟要求A子拍裸照給他。

 

更多新聞:傑尼斯男星來台灣會粉絲「竟說成在中國」 日網怒炸:徹底踩地雷

福士申樹(最右)2007年至2021年都在傑尼斯,以MADE團員身分活動。(圖/翻攝自tadasama推特)

A子透露,「我當時太過興奮,2016年11月5日我就按照他的指示,前往在六本木一間飯店的房間。當我要脫掉內衣時,福士申樹就當場幫我脫掉內衣,然後讓我坐在床上,就這樣用手機拍了好幾張照片,大概1個小時。我們沒有發生拍照以外的性行為。」然而自此也是兩人扭曲關係的開始。

 
原來之後福士申樹跟A子約會的時候,就會指定要對方進貢的東西,包含要價2萬5千元日幣(約5400元新台幣)的Timberland鞋子、15萬日幣(約3.2萬元)的MacBook,約會時的飯錢也不用說,自然都是女方支出,每次見面都要花上5萬元日幣(約10775元新台幣)。只是對當時的A子來說,能跟偶像私下見面,甚至能聽到福士申樹抱怨工作的大小事,自然是甘之如飴。

只是時間久了,A子也無力負擔這筆開銷,已經開始沒辦法支付手機費、去小學同學會等。最讓A子擔心的,也是在福士申樹手中的裸照,兩人吵架時,男方就會威脅:「妳要是對外公開我們的關係,我就會曝光裸照!」A子隨後也發現福士申樹還跟其他女生保持「進貢關係」,兩人也時常為此吵架。

福士申樹2021年退出傑尼斯,也跟A子斷了聯絡,A子出於擔心而前往活動,沒想到福士申樹卻說:「妳不要再來了!」並封鎖對方。A子自己粗估前後共進貢了240萬元日幣(約52萬元新台幣),而福士申樹為了切乾淨雙方關係,曾用相當高傲的語氣說:「我會把錢還妳啦!」A子也表示,其實之後有一段時間兩人和好,吃飯的時候福士申樹也會陸續還錢,只是又跟她說:「我覺得還回去收到的錢是不對的,我希望能找社長跟妳一起討論看看。」

更多新聞:才剛退團!中島健人爆與女偶像甜遊歐洲 「密切連結」鐵證曝光了

A子2022年為了改善雙方關係,在福士申樹離開傑尼斯後也前去參加活動。(圖/翻攝自FLASH)

最終福士申樹方面承諾會還給A子35萬元日幣(約75425元新台幣),這讓A子無法接受,而且最終也只還了其中的27萬元(約58185元新台幣),並沒有全額還清,然而A子最希望得到的並非金錢,「比起其他的,我最想要的是能看到他們證明已經把裸照刪除,也希望他們能對於包含威脅我在內的事情道歉……」

《FLASH》向福士申樹求證此事,對方坦承:「因為當時太年輕,關於拍照跟錢的事情,我對A子真的很抱歉。當時我沒察覺A子才18歲,裸照也立刻刪掉了,絕對沒有用來威脅她。」福士申樹還稱A子根本就是跟蹤狂,不只會來看他舞台劇演出,還會打電話到他老家,當時曾跟警察諮商此事,也因此福士申樹認為根本沒必要還給A子剩下的200萬元日幣。

面對福士申樹的指控,A子也反駁她只有2021年那一次因為沒辦法連絡上福士申樹而打電話到老家去,而去看舞台劇演出,也正好只是前往欣賞自己想看的表演,並非刻意。當下的確有警察找她確認案情,不過說明過後,警方也採納她的說法。A子最後再度強調,福士申樹從未為了裸照而道歉,「不是錢的問題,是希望他還來至今我為此花費的時間,還有因為他的粗言穢語而傷害我的事情而道歉。」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福士申樹#小傑尼斯團體#MADE#女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