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柳樂優彌拍《噬亡村2》憂體力 親揭「那個人」真相:超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7:39
《噬亡村》中的「那個人」(左)令觀眾相當害怕。(圖/Disney+提供)
《噬亡村》中的「那個人」(左)令觀眾相當害怕。(圖/Disney+提供)

柳樂優彌14歲時以導演是枝裕和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拿下坎城影展影帝,不僅是第一位獲得該獎的日本演員,更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這幾年他主要活躍在大銀幕上,2022年則演出Disney+日劇《噬亡村》,跟著吉岡里帆一起深入有吃人傳說的「供花村」。本作榮獲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就在推出第2季前夕,柳樂優彌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聊聊這部「驚悚日劇天花板」。

更多新聞:《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柳樂優彌(右)覺得拍第2季的最大挑戰還是體力。(圖/Disney+提供)

聽到確定要製作第2季的消息時,柳樂優彌坦言因為劇中動作場面多,自認最大的挑戰就是體力,不過他絲毫不擔心劇組,「我們是非常有凝聚力的劇組,當然拍第1季時也是這樣,不過拍第2季時劇組都已經很熟悉,每個人各自清楚目標,我覺得這部戲最棒的地方就是要做的事情很明確。」柳樂優彌也說,這部戲雖然題材嚴肅,但終究是要娛樂大眾,因此導演最講究的地方,還是盡可能讓本作的觀眾看得盡興、有趣。

更多新聞: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飾演「那個人」的是26歲混血演員澤井一希。(圖/翻攝自澤井一希IG)

從《噬亡村》第1集就出現的「那個人」身形高大、擁有怪力,蒼老外表也相當恐怖,第2季中即將揭曉他跟後藤家的關係。實際上「那個人」由混血演員澤井一希演出,柳樂優彌也說:「其實他人超好的,又高又帥!只是每次都要花4小時做特殊化妝,真的很謝謝他。如果你們仔細看他身材,會發現超猛的緊實六塊腹肌喔!很感謝他努力弄特殊化妝,而且他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希望大家多支持他。」

更多新聞: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女兒阿川真白將成第2季關鍵角色。(圖/Disney+提供)

雖然《噬亡村》為懸疑恐怖日劇,但其中一大主題也在於「守護家人」,特別柳樂優彌在劇中女兒阿川真白遭挾持時,直接一槍擊斃對方。演到這一段,柳樂優彌抒發:「如果這是現實生活,我不會讓事情演變成這種狀況。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也為了自己的孩子做出同樣的事,但我一樣有著絕對要守護重要家人的心情。」柳樂優彌也打趣地說,其實沒有那麼多拿槍的場景,跟角色的警察設定有點不一樣。

最後柳樂優彌也向台灣觀眾喊話,「第1季是關於許多謎題、後藤一家的祕密等等,不過第2季會很暢快地解開這些!各位會在體感上感受到戲劇節奏很快、劇情也會發展得很快,希望大家能盡情期待,非常謝謝台灣粉絲,Thank yo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isney+#柳樂優彌#噬亡村#日劇#吉岡里帆#釜山影展#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