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日本市場 結果共177筆

  • 地緣政治、中國經貿政策不穩 近4成在日德企想轉移生產線

    受到地緣政治、經濟社會穩定性等因素影響,德國企業正在加速轉移生產線,根據德國在日商工會議所(AHK Japan)3月下旬公布的調查結果,受訪的在日德國企業中,有多達38%正計畫將生產線從中國轉移至日本、或是選擇日本作為在亞洲的新投資對象,且有23%的德國企業表示,正在將管理職能轉移至日本。
    2024/04/09 16:17
  • 日規NX推Overtail越野版 2車型同步升級14吋螢幕

    扮演Lexus在全球休旅市場銷售主力,NX車系不僅在台灣搶下豪華品牌銷售冠軍,從2014年誕生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超過90個市場累積銷售逾142萬輛。現在,Lexus逾日本市場搶先推出「Overtail」越野風格車型,為這款都會氣息較為濃厚的豪華休旅增添戶外休閒個性。同時NX 250與NX 350h也同步迎來配備升級,直接標配14吋中央觸控螢幕,進一步提升座艙科技感。
    2024/03/04 14:23
  • 元旦上路!美22州調漲最低薪資 近千萬人受惠

    上周五,2023最後一個交易日,全球股市有漲有跌,但在「降息年」的樂觀預期下,包括歐洲、美國、日本市場,2023全年漲幅亮眼;到了2024元旦,美國民眾則關注新法上路,全美共22州宣布調漲最低薪資,包括加州、紐約州、華盛頓州,時薪都提高到16塊美元以上;調薪幅度最大的則是夏威夷,一口氣調升2美元,卻還在應付四個月前的野火災損;而對業者來說,則是在通膨和調薪的壓力下,求生存!
    2024/01/02 19:53
  • 準備跟進歐盟!日本擬立法要求蘋果開放側載第三方APP

    因應歐盟「數位市場法(Digital Markets Act, DMA)」的上路,蘋果被迫將開放iPhone側載功能,近日外媒表示除了歐洲市場之外,日本也有意跟進,擬透過提案立法,牽制科技巨頭在日本市場主導地位的濫用。
    2023/12/29 08:14
  • 蘋果日本市占近6成!i13最熱銷 2因素果粉偏愛舊款

    市調公司BCN最新發布的報告指出,在2023年1到11月間,日本智慧手機市場顯示出一個趨勢:消費者傾向選購市面上的舊款手機。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 13,即便已是2年前的型號,仍然成為日本市場上最熱銷的智慧手機。
    2023/12/13 12:46
  • 黃仁勳會晤日首相岸田文雄 承諾將盡力優先對日本市場供貨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於4日宣布,雖然市場對輝達的圖形處理器(GPU)有旺盛需求,淡公司將優先滿足日本市場的需求,這是為了幫助日本半導體基礎設施的重建,以及加速其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
    2023/12/05 14:11
  • 誰說台漫不行了? 外銷歐美、日本發行盼再創風潮

    台灣漫畫界近年的成績有目共睹,就有漫畫是紅到歐美,並且將發行到日本市場。其實本土漫畫過去曾掀起熱潮,平台便致力於推廣及外銷,不過現在也得因應「條漫」盛行,因此發展成網路漫畫形式推出。
    2023/10/06 19:09
  • 星宇航空12/1首飛名古屋 布局日本市場第8個航點

    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12月1日起首航台北-名古屋,每天1班,即日起開賣,這是星宇航空在日本中部的第1個航點及布局日本市場的第8個航點。
    2023/09/07 13:12
  • 日幣好甜!最準分析師:貶不完、明年下探到「這價位」

    日圓近期再次出現甜甜價,對喜愛赴日旅遊的民眾而言無疑是好消息;便宜的日圓還會持續多久也成為許多哈日族關心的話題。被《彭博》封為「最準確的外匯預測師」、摩根大通日本市場研究主管佐佐木融接受採訪時表示,日圓兌美元匯率今年內可能會跌至152,接著明(2024)年將跌至155。
    2023/09/07 11:57
  • 《女外科》進軍日本!蔡淑臻嗨喊「美夢成真」期待私訊被灌爆

    蔡淑臻擔綱女主角的醫療喜劇影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去(2022)年撥出後備受好評,該劇集將在日本電視台《Home Drama Channel》首播,隨後於串流平台U-NEXT上線。讓蔡淑臻表示興奮不已:「當初在參與這部戲時,我就非常希望能夠進軍日本市場。現在終於實現了,感覺真的太棒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
    2023/08/05 13:45
  • 蹭日本珍奶!過期珍珠粉圓「改標+2年」 外銷日本27公噸

    冷凍倉儲公司遭揭發販售過期珍珠粉圓至日本市場,引起關注。根據檢調調查,這家位於屏東九如的知名公司被指控將過期的珍珠粉圓重新改標籤,將有效日期延長2年,然後出售給日本商家,導致日本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食用過期產品。據初步估計,已出口27公噸的「過期粉圓」,半年內獲利至少313萬元。高雄地檢署已完成調查,根據食品安全法等相關罪行對負責人起訴。
    2023/07/12 20:06
  • AI還會熱多久?下半年投資5大趨勢一次看 首選這些類股

    AI浪潮崛起,帶動相關類股股價上揚,隨著今年時序進入下半年,投資人關注後市展望與投資策略,專家指出,包括AI、電動車、低軌衛星、印度及日本市場等5大趨勢都是值得關注的領域,雖然股市全面上漲可能性低,但仍有賺取資本利得的機會,投資以大型藍籌股、科技產業為佳,其中再生能源、電動車、半導體等次產業後市表現可期,整體台股指數區間預估落在14500到17800點。
    2023/07/07 12:32
  • 觀點/迎高齡社會挑戰!當愛心加上金融 長照建設更穩健

    2020年3月,東證創業板MOTHERS上掛牌了一檔「生活平台股份有限公司」(株式会社リビングプラットフォーム),這是一家於2011年才在北海道札幌設立,專注以長照事業與身障者服務作為事業主體的公司,經由併購與連鎖,不到10年已經在全日本擁有超過百家機構,而上市後更規劃藉由資本市場的動能,持續擴大市場占有率,讓更多的日本長者或身障者可以用平價的方式取得更優質的照護服務。
    2023/07/04 12:49
  • 阿里巴巴加入AI戰場 推陸版ChatGPT「通義千問」

    大陸也開始搶AI大餅,在百度推出「文心一言」後,阿里巴巴也發表AI機器人「通義千問」,宣布未來旗下所有產品,都要融入人工智慧。而研發ChatGPT的OpenAI執行長,也要打入日本市場,特別前往拜見日本首相。
    2023/04/12 20:05
  • 高CP值MPV回歸了!Honda Odyssey今秋重返日本

    曾是台灣車市中高CP值MPV代名詞的Honda Odyssey,現行五代小改款車型在2021年3月時於國內上市,不過因為同年底就因為負責製造該車的日本狹山工廠關閉而停產,不但日本市場停售台灣也因為配額售罄的原因而在去年5月份時黯然從官網下架;而心心念念Odyssey的消費者不只台灣人,就連日本Honda車迷也不斷敲碗希望這輛中型MPV能盡快回歸!所以日本Honda也從善如流,既然原本的狹山產線已經關閉,就決定從中國「逆輸入」Odyssey回主場開賣,預計今年秋天就會正式上市。
    2023/04/07 22:46
  • 星宇航空開航日本第6航點仙台 每天1班往返

    星宇航空於今天首航仙台,這也是星宇航空開拓日本市場的第6個航點,每天都有1班往返。
    2023/04/01 17:16
  • 跟進Sony!微軟Xbox雙機型漲5千日圓 只剩任天堂還在撐

    Sony在去年8月因全球通貨膨脹以及貨幣趨勢影響,宣布旗下家用遊戲主機PS5(PlayStation 5)在多國調漲售價,對手之一的微軟(Microsoft)也撐不住了,日本市場所販售的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將自2月17日起調漲5000日圓(約1155元新台幣),如今遊戲主機三巨頭只剩下任天堂(Nintendo)的Switch還未漲價。
    2023/02/03 10:25
  • 2022全球股市封關日 黑壓壓!IMF:今年更艱困

    全球投資人2023年最大的新年新希望,就是經濟能夠好轉,因為在升息、通膨和戰爭的影響下,2022年,全球股市市值共蒸發14兆美元;全球主要央行加起來共升息54次,堪稱瘋狂升息年,讓上週五(30日)的封關日,從歐洲、美國到亞洲的日本市場,都頻頻刷新年度跌幅紀錄。不過新的一年會變好嗎?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預測,2023年將會比之前更加艱困!
    2023/01/02 20:00
  • 台灣石斑魚挺進「藏壽司」 明年進軍日本市場

    農委會國際處表示,栗煬國際公司、高雄市興達港區漁會及日本藏壽司公司今天在東京簽署採購備忘錄,藏壽司明年將採購台灣冷凍石斑魚切片,在日本連鎖門市推出台灣石斑魚料理。
    2022/11/30 21:35
  • 福原愛變綜藝咖?「俳句測試」淪墊底 觀眾反應一面倒

    福原愛過去以桌球國手身分活躍於日本體壇,不過在傳出不倫、形象大跌後,為了繼續於日本市場力挽狂瀾,她加入新的經紀公司「A-Plus」,似乎逐漸轉型成為綜藝咖。近日福原愛在MBS電視台《プレバト!!》(才能排名!!)節目中亮相,還參加了「俳句人才測評排行榜」,不過很可惜,只有拿到最後一名。
    2022/08/20 14:39
  • 習座車品牌「紅旗」銷日 維持左駕、中文系統港媒:難融入日市場

    中國大陸本土汽車品牌「紅旗」,成為習近平車隊用車,在去年底在大阪,開設日本第一家店,但是港媒報導,買主都是華人,因為紅旗汽車的設計規格、系統語言,都跟很難適應日本市場。
    2022/07/06 17:20
  • Toyota純電休旅bZ4X掀熱議 傳台灣17日發表

    今年度臺灣車市最受矚目的話題新車當屬Toyota bZ4X莫屬,這不僅是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首度引進電動車銷售,更直接鎖定臺灣車市中最火熱的中型休旅市場。就在日本、美國相繼公布當地車規等級、售價並且曝光實際上市日程之後,臺灣究竟何時上市更是備受關注。近日就傳出bZ4X將選定5月17日在臺發表,僅僅只落後5月12日上市的日本市場5天而已,可以說是同樣都被設定為首發市場。不過,bZ4X在日本採「只租不賣」模式,僅提供訂閱式租賃給予消費者使用,臺灣究竟會採用何種模式?也是值得關注的所在。
    2022/04/17 16:59
  • 美規Honda HR-V正式亮相! 可能進入日本市場

    先前預告多時的美規Honda HR-V於2022年4月4日正式亮相,除了有著與其他市場截然不同的外觀造型以外,更特別的地方在於其建立在Civic的底盤基礎上開發而成,尺碼比起台灣會上市的HR-V大了一號,預計這個夏天會在美國上市。
    2022/04/05 15:55
  • 日本梅酒、洗沐潤用品一級戰區 台灣品牌逆勢搶市場

    新冠肺炎疫情歹戲拖棚,2022年又開始擴散延燒,不少企業原本往年都能到海外參展、跟國際顧客面對面洽談,但現在大型活動多半取消或改到線上舉辦,導致許多中小型業者坐困愁城。不過接下來鏡頭將帶您走訪的兩家台灣品牌,在疫情期間,仍然堅持用職人精神做出好產品,今年也順利打入日本市場試水溫,展現台灣人十足的彈性與韌性。
    2022/01/31 23:03
  • 日本全新Toyota 86只要68萬台幣! 網:那是基礎版還配鐵圈

    Toyota 86小跑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近日在日本也上市了最新的GR 86,換上了GR之名更有性能風味,而在日本發表的車型當中總共有三個等級,分別是RZ、SZ以及RC,並且有著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兩種選擇,重點是售價訂定在279.9萬日幣~351.2萬日幣,也就是台幣68.2萬~85.6萬,有網友看到就在Dcard論壇上分享這輛車怎麼可以在日本賣得這麼便宜,不過下方就有較熟悉日本市場的買家表示,最便宜的只有鐵圈而已,不要有太多幻想!
    2021/11/0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